三百二十一、五一的反击 五

可以肯定的是,这家伙,就是【帝王】创造出来的魂介工厂的看守。

五一的魂介,通过注入力量的方式,具象化出了自己。

站在眼前这个黑色铜人面前,五一就好像是一条脆弱无比的小虫。

后者随着身体的动作,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同样巨大的一只手,已经伸了出去,从边上的一片萦绕起来的雾气里,掏出了一枚……超级巨大的锤子。

这把锤子,也是黑色的铜制作而成的,本身竟然拥有超过了十米的长度!

锤子被挥舞起来,就伴有搅动空气的呼呼声,要是它真的被用作战斗的话,天知道会制造出如何磅礴的力量!

“凡人!你也敢闯入这禁忌之地?!”一个雄厚的如同是天上炸雷一般的声音,出现在这里。

五一知道它说的正是自己,但就是相当不爽:“哎哟呵,虽说【帝王】是一个在梦境世界里拥有足够话语权的人,但是他好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魂介生命体罢了。是谁给你的脸,让你在这里不知好歹的说什么凡人?把自己当什么了?当神了?”

黑色铜人发出一连串的阴冷笑声,震动着周围的雾气。

“区区一个判梦官,又是谁给你的勇气,追到了这里?”

话音刚落,黑色铜人手中的巨锤,已经被它握于双手之中,然后以一种劈天盖地的气势,朝五一砸了过来。

呼——

一时间,周围的空气都被搅动开来,随着巨锤的轨迹,朝着两侧分散开去。

五一只觉得一阵强大的气压,朝自己“扑面而来”,他原本想要躲避的动作,居然也被压制的暂时缓了一缓!

但是缓一缓,就已经大事不妙了!

巨锤从天而降,趁着五一暂时被气压压制的空隙,已经距离他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

后者都可以清楚的看见,这把黑色的巨锤表面,刻满了十分精细的图案,竟然完全不亚于那种被传世的珍宝一样!可他已经来不及做出欣赏了,巨锤近在咫尺,稍有不慎,就会被砸个稀巴烂!

他只能凭借着一种本能,暂时断开了力量的传输,急中生智,借助到了压在自己身上的气压的力量,顺势往边上一躲。

下一秒,巨锤已经落下!

轰!

整个地面顺势被砸了起来,在出现着的陷入地面之下十几米的坑洞周围,碎片往上飞了起来,制造出一种极为壮观的景象。

——五一被落下来之后出现的冲击波震到,顿时感觉身体内的魂介,在一时间内被打散了开来,身体也只能往边上一飞,在地上滚了好几圈这才停下来。

他此刻的身体,实际上只是一种由释放出去的魂介制造出来的具象化体现而已,因此虽说不会因此丧命,但如果体内的魂介被击溃,也会制造出一种极度危险的局面。

五一站起来之后,黑色的铜人迈开了一条腿,一下子便跨过了十几米的距离,来到了他的面前。

和一座小高层一般高度的铜人,迎上来之后,仿佛头顶出现了一片浓重的黑色雾气一般,将五一整个人团团笼罩住了。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赶紧往后一撤,拔起腿就跑。

身后响起了一阵巨大的呼啸声。

紧接着而来的,是伴随着呼啸声的一阵强大的气压。

想也不用想,正是铜人手中的那柄巨大的锤子落下,制造出来的恢宏气势!

五一咬了咬牙,一脚蹬在地上,顺势蹦出去数米之远,这才堪堪躲过了巨锤的攻击范围,背后就好像被人用力地推了一把似得,往前一个踉跄,摔倒在了地上。

五一爬起来之后,也没有回头看,光是听身后轰落隆——犹如天崩地裂的声音——就知道,此时黑色铜人已经近在咫尺了。他为自己捏了把冷汗,深知自己要是再愣是一秒钟,慢上一秒钟,就会变成巨锤下面的一滩肉泥。

他深吸了一口气,借助魂介的力量,迅速往前一蹿。

果不其然,当他刚刚离开那里之后,原本的土地就已经被巨锤砸了个稀巴烂,根本没有任何喘息的余地。

“跑!卑微的凡人,就只会跑!”黑色铜人的声响在他身后出现。

五一现在没有机会和它去打嘴炮,毕竟黑色铜人有一点说的没有错。

——五一现在只能选择跑。

跑过了这接二连三的攻击,他才有机会搞清楚这个黑色铜人的弱点在哪里。

轰!

身后的爆炸,伴随着土地的碎裂继续响起。

每一次奔跑,五一都是用了最大的力量,再依靠魂介的帮助,才能堪堪离开铜人攻击的范畴。

他咬了咬牙,在空中侧过身体,往后一看。

只见巨大的黑色铜人,正如同一个鬼魅一般,在他身后追随,一刻都没有停歇。它手上的那柄巨大的锤子,在挥舞的过程中,似乎就是一种吸收装置,每一次挥击,都会重新汇聚原本飘散在空中的那些魂介,予以己用。

五一看的仔细,落到了地上之后,他瞄准了位于这片空旷之地的中央——在那里,存在着一道肉眼无法观察到的魂介漩龙卷风,所有的魂介都是通过旋转、交错的形势,继续往上汇总。

五一在心中想到:看样子,这家伙实际上的攻击原理,就和【帝王】汲汝介的方式是一样的,每一次攻击,它都会运用到这些聚集起来的魂介,怪不得在挥击的同时,可以制造出如此压制性的效果!

只不过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

黑色铜人占据到了最佳的地理位置,一旦有人试图进入到这里,想要破坏这种传输系统的话,它就会率先使用出吸收的效果,以此来加大自己的攻击效果。

吸收了魂介,怪不得会沾沾自喜,居然以凡人来称呼自己!

五一捏了捏拳头,整个人往前一蹿,一下子来到了这道龙卷风之前。

果不其然,和他所想的一样,见到五一抵达了中心区域之后,原本气势汹汹的黑色铜人,居然一下子停下了猛烈的脚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