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五、猿刀的猎杀(三)

大概是因为这么直接地看着念儿,猿刀自己也看的不好意思了。

于是,他低下头来。

如此一个动作,让他感受到了身体内撕心裂肺的疼痛。

他完全憋住了,皮肤内的神经都因此暴了起来,脸也因为忍受疼痛变得涨红……

念儿看到这一幕,担心地蹲下来,用手按住了猿刀的肩膀:“你如果疼的话可以喊出来……”

“啊!!”猿刀再也无法忍受了,发出了一声大喊。

……

又晕过去了。

当猿刀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实际上有种古怪的想法:之前发生的事情都是幻觉,什么念儿,自己中毒,【帝王】之类的事情……实际上都是他的幻觉。他此时不过是正常的晕了过去……

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嘶……在白色雾气里出现的那只扼住自己脖子的手臂,可是千真万确的。

他赶紧深吸了一口气,将奇奇怪怪的思想从自己脑袋里赶了出去。此时,身体里原本的刺疼已经缓解了不少,但并未完全解除,还有隐隐约约的残留福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你身体里的毒素,在刚才处于完全爆发的状态了,所以你会感觉到……”念儿凑过来,看着他道:“那种应该是如针扎一般的痛苦。不过你可能是考虑到了自己的面子,所以死死地忍住了,但是确切地来,这样的忍受,只会加快毒素在你体内通过魂介的扩张速度,所以我到后来叫你喊出来,其实不是想要看到你出丑。”

猿刀有点不好意思。

他中毒了,结果还反而是现在的念儿来道歉。

世界上哪有这样的道理?

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名为念儿的女人,倒是有几分可爱的地方。

言归正传,猿刀摸了摸胸口,感受了一下体内魂介的流动。但十分可惜的是,身体里并未有任何魂介回应他的这个动作。空空如也。猿刀不禁奇怪,自己体内的魂介,去了哪里?

如果没有魂介的话,他现在和一个普通人有什么区别?

想到这里,他张开手掌。

召唤。

他想要召唤出自己最为亲密的伙伴——那把大刀。但是和他感应体内的魂介一样,动作是做了,可没有一丁点的回应。

该死!

他不禁骂了一声。

念儿听见了他的咒骂,眉头一紧,道:“你先别着急,这种毒气就是会侵蚀你体内的魂介。暂时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是正常的情况。”

听到念儿的话,猿刀知晓,她对于这种毒气是十分在行的,甚至可以是熟知。因为她只需要从猿刀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毒气目前正在进行什么样的动作。于是他赶紧问:“要怎么消除这种毒气?”

没料到,念儿却摇了摇头:“不知道。”

“不知道?”猿刀吼出这三个字,他立刻意识到自己的过于激动了,念儿是他的救命恩人,她也没有义务完完全全知道任何的事情,包括这些被他吸入到身体的毒气。只是……猿刀低下头去,深深地吸了口气。

只是他的一个好奇的动作,结果让事态发展到了如今的地步。

他确实没有料到。

念儿倒是一点都在乎他刚才吼出来的话,道:“这层白色雾气,是当时【帝王】留下来的。我也曾经尝试过很多次,试图将这些白色雾气从我创造出来的梦境世界里赶出去……在这个过程里,我也被隐藏在其中的毒气攻占了几次……所以我知道,只有等,等身体里的毒气,逐渐被吸收了之后,魂介就会重新展现出来。”

猿刀听闻之后,自顾自地摇了摇头:“不对,你把我从那里救出来了,难道你已经不再畏惧毒气了?”

“怎么可能?”念儿噗嗤地笑了一声:“我要是可以对付这些毒气了,也不可能被困在这里那么久,都没有办法出去了,是不是?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受到了你体内的力量。结果还未等我给你发出信号,你就已经一股脑地钻进了白色雾气里,没有办法,我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人因为我的原因,被白色雾气给吞噬了,所以才拼尽全力,来那里救你。”

完之后,念儿拉起了自己的袖子,只见在她的右手臂下方,皮肤之上赫然出现了好几道犹如血痕一般的伤疤。猿刀仔细一看,发现这些伤疤此时正保持着一种极有规律的蠕动,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伤疤!

“这是……”

猿刀心中大致有了一个猜想。

念儿的话,让这个猜想得到了印证:“痕迹。我称之它为痕迹。我进入过白色雾气里一共五次,这其中包括救你的这一次。每一次进入、离开之后,手臂上就会出现这种痕迹。”

猿刀倒吸了一口冷气。

果然,和念儿所的,她手臂上正有五条痕迹,其中最后一条痕迹,就好像是还未完全展开的似得,此时的样子比之前四条都要细一点,蠕动起来的动作也更加轻微。

猿刀立刻抬起自己的手臂。

这……

自己手臂下方,也存在着一条和念儿手臂上一致的痕迹。

“对……对不起……”猿刀意识到,不管这种痕迹究竟是什么,将其带来的肯定是毒气,所以最终造成的结果,也不会是什么好结果。而念儿居然会因为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也就是他自己——冒险进入到了白色雾气里,完全不顾毒气会给自己带来如何影响。他必须要道歉,为自己的莽撞而道歉,也必须为自己对念儿的态度道歉。

念儿却只是摆了摆手。

“没关系,完全是因为我没有同意【帝王】的要求,这里才会变成如今的样子啊。”

猿刀的心咯噔了一声:“不是!只需要有一点理智,想必谁都不会因此答应【帝王】的要求。”

念儿啊了一声:“为什么这么?【帝王】不是这个梦境世界里最强的人吗?有可能人都想要挤破脑袋,就是为了为他做事吧?”

猿刀叹了口气,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大致的讲了一遍。

听完之后,念儿的眉头皱到了一起,脸色看起来很差。

“你怎么了?”猿刀问。

念儿咬了咬嘴唇:“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帝王】要来找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