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二、真正的大战 十三

“给我上!杀了他娘的!”带头大哥举起了手里的长刀,怒吼一声。

周围站着的成员得到了命令,纷纷朝着拿着大刀的男人冲了过去。他们的实力都不弱,或者说和其他梦境世界的人对比起来,都属于普通偏上的水平。也是因为如此,他们才会不甘于当前的现状,在带头老大的集结之下,趁着恶鬼入侵带来的混乱,打算从如今的梦境世界里捞上一点好处。只是他们都是极为冲动的人,也不像是一些军事化的队伍一般,拥有极为严格的规矩和纪律。当他们组织起来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干掉队伍里这些成员的对手。

如此一来,实际上已经成立了许久的队伍,到现在为止,都还在处理所谓的对手。

不过话说回来了,虽然听起来是十分不靠谱,甚至可以说是傻,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让带头大哥的威严树立了起来。对于其他的成员来说,正是因为带头大哥的这种做法,才让自己在队伍里显得有价值了、被尊重了。于是,在这种诡异的想法之下,他们也对大哥极为尊敬。

现在,既然是对最重要的兄弟动杀手了,他们每个人自然拥有“责无旁贷”的责任,去替死去的兄弟报仇!

“啊啊啊啊!”

一连串的呼喊声当中,冲在最前面的人已经靠近了这个男人。

——猿刀呵呵一笑,松开了手,原本扛在他肩膀上的这把大刀已经顺势随着他脖子的灵巧动作,转了一圈,然后自顾自地飞到了半空中。猿刀已经出手了,他并不需要动用这把长刀,仅凭着自己的拳头,便冲入到了围拢之中。

他的脚尖在地上一点,整个魁梧的身体犹如一道旋转起来的龙卷风,接连撞上了这些还在往他身边靠过来的成员。只听见砰砰砰的沉闷响声,这些可怜蛋已经被猿刀的身体给硬生生地撞了开去,摔倒在了地上,竟然一下子没有办法站起来。猿刀呵呵一笑,侧过身,先是躲过了朝他砍过来的一刀,接着反手就是一拳,砍出手里长刀的家伙,被拳头砸中了脸颊,立刻就像是一个被抽了开来的陀螺,在空中快速旋转了十几圈——这个过程仅仅用了不到两秒钟——就已经飞了出去,完全没有任何反应的能力。

猿刀此刻就好像是犹如出入无人之境,接连躲过了对于他来说十分普通的劈砍之后,双臂往左右两侧笔直伸开,在地上借力一点,整个身体已经开始朝着这些成员冲了过来。在他们还未反应、甚至可以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猿刀的双臂——此刻被魂介包裹了起来,展现出比刀刃还要锋利的光芒——笔直地击中了这些人的胸膛。这些人就好像是被推倒了的多米罗骨牌一般,纷纷被撞飞。

顿时,整个围攻的场面变成了一踌乱。

到处都是飞起来的人……

到处都是呼喊起来的声音……

现场的画面简直可以用“鸡飞狗跳”来形容也不为过。

当这种混乱持续了十几秒钟之后,原本应该是处于攻击一方的人,结果都被猿刀给轻松解决掉了。他们飞起来之后,在空中只能做出毫无意义的挥舞动作,接着就接受了来自于地心引力的吸引,摔到了地上,便没有办法站起来了。

“哎哟……哎哟……”

“疼死我了……”

此起彼伏的哀嚎声响起。

站在原地的带头大哥,此时手是在颤抖的,连同着他手中的刀,也在不断地抖动起来。

他没有料到,自己手下在对付这样一个男人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还击的余力。他也没有料到,这样一个强大的人,居然会以他们为目标!干什么呢?!吃了饭没事情做吗?!有这样的力量,干嘛不好好去执行自己的计划呢?!

猿刀落到地上,刚好,被他甩出去的那把大刀,在空中飞旋了几圈之后,也落了下来。

他注意到了带头大哥。

“你就是领头的吧?”猿刀问。

带头大哥干笑了两声,虽然他的双眼里已经被倒在地上的兄弟占据了,但是此时理智占据了他的头脑。现在没有必要和这个男人搞僵关系,毕竟如果凭借着他的实力,也会自己的兄弟一样,被瞬间打败。男人并没有动杀心,只是用了一些极为强大的格斗术,教训了一下自己的手下。搞僵关系的话,凭借着他,肯定会起杀心,到时候自己和自己的兄弟怕是要白死了。

于是,他点了点头,松开了手。

手中的长刀已经落到了地上,发出咯噔的一声响动。

“唉,这就放弃了?”猿刀见到这一幕,也收起了手里的关公大刀,重新将其抗到了肩膀上:“这么说吧,被你派出去的那帮兄弟,实在是太过于欺负人了,手里拿着武器,居然在其他的梦境区域里威胁平民百姓。你说,这是你作为带队的监管不力,还是他们的原因?”

什么鬼?!

先锋队居然去做那些事情!

带头大哥的脸抽搐了几下,深知这件事情恐怕不能就这么打哈哈就被遮盖过去,于是道歉:“是我监管不力,我原本没有想到他们会做这种事情!别看我们这样,在面对是是非非上,我们还是有良知的。”

猿刀听到这句话,哈哈大笑了起来:“良知?我靠,亏你说的出来。我已经替你教训过了,不过他们下手没有轻重,我也就没有办法留余地了。他们是罪有应得。而你这边……我追过来,是想看看,究竟是什么人在搞什么鬼。这一次,我留手了。不用为自己开脱,我知道你们在做什么,趁着恶鬼入侵,搞一些自己的阴谋诡计。这一次,我就不杀了你们,你作为领头的,尽早收手,不然我还是会给你们一些深刻教训的。听懂了吗?”

带头大哥哪还有不听懂的道理。

在猿刀转身的时候,带头大哥问:“你……到底是什么人?”

猿刀呵呵一笑:“看不惯你们的人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