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九十一、真正的大战 十二

在这个庞大的梦境世界当中,有那么一部分人,正在蠢蠢欲动。

他们自称自己为“隐藏者”,实际上却只是借着这场恶鬼入侵,为了完成自己个人计划的阴险角色罢了。在他们当中,有一批人是属于游侠的范畴,完全就是一个人独立行动,没有组织,没有规划,唯一的目的就是实现自己的野心。当然,也不乏拥有强大组织的一批人。他们属于各自的组织,和游侠比起来,他们的计划更加周密,行动起来也更加有组织、有规划。

此时,在一处峡谷内,十几个人正聚集在一起。

他们中有男人,有女人,甚至还有看起来不足十岁的孝。

每个人都在摆弄着自己的武器,他们身上所穿的,也是属于一个组织内的统一着装——一件绿色的背心,配上一条休闲裤。他们就好像是在峡谷中为了探险而组成的探险队似得,只不过是杀人越货的那种。

“恶鬼那边现在有什么动静吗?”其中一个戴着帽子,正在玩弄着手里的一把弯刀的男人问。

另一个男人回答:“没什么动静,就特么好像是死掉了一样。”

“别放松,该监视的还是继续保持状态,鬼知道那些来去无踪的恶鬼到底在玩什么把戏。”

男人恩了一声。

“对了,派出去的先锋小队,怎么还没回来?”

队伍里的一个女人说:“可能对方比较棘手,先锋小队的处理速度就比较慢了。”

看起来像是队伍里统领的帽子男人皱了皱眉头:“不对劲,这都去了那么长时间,我们连一点消息都没有收到!都起来!准备干活了!”

队伍里的其他人纷纷站起来。

“都特么给老子把眼睛瞪大了!我们的计划不允许失败!一旦失败,你们自己心里都知道,会是什么结果!我们可不是来这里玩过家家的!听到了没有!”

其余人发出吼的喊声。

这时,被峡谷围拢起来的这个平地之外,出现了咳咳的声音。

听到了奇怪的声响,这些杀人不眨眼的人立刻举起了手中的武器。

带头大哥朝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五个男人立刻组成了进攻的队形,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逼近。他们抵达了各自的位置之后,有人奇怪地喊了一声:“老大,是自己人!”

带头大哥哼了一声,带着其余的人围拢过去。

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正倒在地上,在他的身后有一面正在逐渐消失的通道……看样子,他已经支撑到了极限,这才堪堪回到了这里。一见到他的身上所穿的绿色背心,就能知道他是属于这边的人。

带头大哥看见自己小弟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心头不禁一颤。

“过去看看!”

几个小弟跑上去,将这个人从地上扶了起来。

“输点魂介。”

立刻就有人照办。

这人是属于派出去的先锋队的一员。他变成了如今的血肉模糊的样子,那无疑是在告诉他们,先锋队已经出了问题。

“该死!你们这群没用的废物!”带头大哥怒骂了一声,走过去,用手扶住了这人的脑袋。

——好在整个梦境世界里的一切生命,都是由魂介构成,已经濒临死亡的人,一旦接受了全新的魂介“补给”之后,就会死而复生。

被灌入了魂介之后,这个男人发出了一连串的咳嗽。

紧接着,他睁开了被鲜血糊住的双眼,一双眼睛无神地看了看眼前,扫到了带头大哥之后,身体立刻颤抖了一下,因为过于激动的关系,嘴巴里竟然吐出了一口鲜血。

大哥伸出手,按住了他颤抖的身体:“别急,出了什么事情!”

这人换了几口气,这才说道:“大哥……我们在半路上被截杀了……对方说要杀的我们一个都不留!我……我是拼了命才跑出来的……”

一个都不留!

这也太嚣张了!

大哥又骂了一声,是什么人拥有这么大的胆子,居然赶在半路上截杀自己的兄弟!而且还留下这么嚣张的话!这明显就是挑衅!即便他知道,在如今混乱的梦境世界里,存在着足够多的个人主义和像他们一样的队伍,但是一个人,挑战一个队伍!这样的人他还没有见过!

想到这里,带队大哥一拳敲在了地面上。

顿时,随着嘭的一声巨响,范围内的地面已经被敲碎了。

先锋队成员咳嗽了两声,说:“大哥……其他人都已经死了!大哥要替他们报仇啊!”

带头大哥哼了一声:“我知道了。你好好待着。其他人,立刻出发!特奶奶的!既然杀了我们的兄弟,我们就要替他们报仇!不然还怎么称兄道弟!”

不得不说,这种自我组织起来的队伍,兄弟情义还是十分看中的,不然也不会形成如此稳定的关系。

说干就干!

这群人举起了手里的武器,发出如野兽一般的怒嚎。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安耐不住心中对于实现计划的兴奋了!如今,有人居然挑事!那就正好可以倾泻一下自己体内的怒火!不知道是哪家的倒霉小子,要被抽筋剥皮了!

只是这些兴奋的人没有料到的是,原本已经消失了的通道,居然在他们准备出发的时候又一次出现了。通道产生的基本,是一种如同漩涡一般的载体,在中心眼的旋转之下,逐渐扩大。一开始,他们以为这是自己的兄弟凭借最后的力量,为他们提供出来的通道,以便更快的靠近那个人,但是当他们看见一个男人,从漩涡里走出来时,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

这个男人……身材比这支队伍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要魁梧。

他肩膀上扛着一把关公似得大刀,脸上的神色是一种英勇的镇定。

倒在地上的人抬起一只手:“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杀了我们的兄弟!”

带头大哥也没有料到,这个人居然嚣张到了这种地步,光是拦截了他们的先锋队不说,还主动找上门来!虽然对方整体的气势很强劲,光是从外貌看起来,也是一个拥有强大力量的对手,但是他自从对自己兄弟动手之后,就已经是死路一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