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一、恶鬼首领(四)

轰——!

这一次的爆炸,比以往任何一次爆炸都要猛烈。

强大的力量,从爆炸的中心——也就是五一所在的风眼——开始蓄能。首先出现的是一团刺眼的光芒,紧接着蓄能之后的力量也跟在后面,开始扩大。从一个圆形的奇点开始,释放出来的力量跟随着扩散的范围越来越大,也越来越猛烈。

第一个被殃及的就是包裹在旋风之外的黑色雾气,也就是恶鬼首领。

这些原本浓稠的不可思议的雾气,在力量的撕扯之下,瞬间化为乌有,被包裹到了光芒之中,完全没有了踪迹。

紧接着是倒在地上的那块石碑。爆炸的冲击波抵达之后,立刻就将其化成了一堆粉末,原本看起来十分坚硬的那些部分,也没有留下来。

爆炸波及到了这个区域边缘的墙壁。

地面之下的岩壁,也是于瞬间就变成了粉末状,不过由于数量庞大的关系,导致这些碎片出现了一种悬停于空中的状态,形成了一片“浓密”的帷幕……

这次爆炸,将这个地面之下的空间夷为了平地,甚至连上方的土地都没有留下。

地面随即拱了起来,出现了一道接着一道深深的裂缝,原本燃烧在地面之上的火焰,也因为地面翘起来的关系,变成了东倒西歪的状态。

扩散开去的力量在抵达到了一个界限之后,又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收缩了回来。接着,凭借着力量,出现了一道肉眼无法看见的冲击波,代替了原本的力量冲击,朝四周围扩散出去。

原本飘散在空中的碎片,经过冲击波的波动,已经完全被震碎了,连影子都没有留下。

一分钟的爆炸,让原本隐藏在地面之下的怪物完全被炸碎了,这一次,那只露在外的那只眼睛也没有幸存,在睁大的瞳孔之下,冲击波让它也成为了碎渣……原本的地面,在爆炸之后已经变成了一个往下凹陷下去十几米的深坑,地面完全坍塌了下去。

五一此时站在深坑的中央,一只手仍旧死死地捏成了拳头。

这一次攻击,让他蓄积起了之前从前没有的掌控过的力量,强大的力量……实话,他自己也是十分惊讶的。原因有二:第一,他释放了力量之后,亲眼目睹了这股力量的强大;第二,即便是用了这么强大的力量之后,他却没有感受到任何的不适,甚至是疲惫。刚才的操作,就好像是最为普通的攻击罢了。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看见应该被自己轰碎的黑色雾气,却在他十几步开外的地方重新凝结了起来。这股黑色雾气,比以往的移动速度慢了很多,在空中萦绕了几圈之后,终于变成了恶鬼首领的样子。

它现在所展示出来的样子,名副其实的和恶鬼有了关系。

恶鬼首领是一个看起来被火烧灼了很久之后的人,它全身上下的皮肤都已经呈现出一种烧焦的样子,不过和普通的恶鬼不同,并没有出现白骨露在外面的样子。恶鬼首领的胸口,出现了一个拳头大的缺口,它一只手捂在上面,看起来很喘。

五一看到它此时的样子,知道自己的攻击已经起了效果。

恶鬼首领呵呵一笑:“你可别得意了,我之前了,凭借着你们的能力,是根本不可能杀死我的!只要梦境世界存在一秒钟,我就可以做到不死……”

五一晃了晃脑袋:“没关系,我从一开始也没有想要杀死你。”

恶鬼首领迟疑了一下。

“我要做的,就是拖延你的时间。”

恶鬼首领:“没用的,你这些伎俩,如果对付其他的人,或许真的可以起效果。我现在站在你的对面,在和你话的时候,其余的我,还可以继续在其他梦境世界完成计划。凭借你?一个判梦官,一个人罢了,你要如何拖延我的时间?”

五一呵呵一笑:“真是这样的话,那你为何需要和【帝王】联手?按照你这么,你岂不是无敌了?现在却被我重伤了。你别以为我是一个傻子,前面的时候我只不过没有认真,现在我想要认认真真地处理这件事,所以,你必须要死,但不是现在。”

恶鬼首领听到了他的话,开始冷笑起来:“好大的口气……五一,判梦官不过是一个身份罢了。在这个庞大的、自私的梦境世界面前,你一个判梦官算是什么?屁都不是。”

当它完“是”这个字的下一秒,生源剑已经从后方刺穿了它的身体。

恶鬼首领发出了一声怒嚎。

它惊讶地看着从自己喉咙里穿出来聊生源剑,不敢置信。

五一的攻击,居然可以处于一种让自己没有感受到的状态了?!

生源剑从喉咙里抽了出来,回旋着飞到了五一的手郑

恶鬼首领捂着自己的脖子,却没有剩余的力量变幻成了黑色雾气,离开这里。它的双脚跪倒到霖上,双手则只能捂着脖子,嘴巴里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五一收回了生源剑,看着恶鬼首领。

“既然你了,在这个梦境世界里,存在着无数个你,那我只能一个一个追杀了。”五一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这么,好像是给自己立了一个听起来就很累很累的目标:“但是无所谓了。我这个人,一旦认真起来的话,是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

恶鬼首领没有听到五一的最后几个字,摔倒在霖上,整个身体化作了一片往上飞舞起来的烟尘,最终消失了。

五一在脑袋里搜索了一下关于下一颗七色珠的位置,他已经尝到了强大力量带来的好处,何尝不去再找点其他的力量,来充实自己?

于是,他整个人已经往空中冲了上去。

强大的力量,径直将周围仍旧在燃烧着的火焰掀翻在地,这些火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办法重新燃烧起来。

他不知道的是,当自己穿过了梦境区域之后,身后已经多了几个尾巴,正在悄悄地尾随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