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二、追(十)

魂介能量团旋转着,朝着芬娜姐妹的姐姐飞去。

后者顺势在地上一滚,已经拉开了间距,又是一箭。

这一箭,直接命中了旋转起来的魂介能量团。

两者的碰撞制造出了一次势头凶猛的爆炸,周围的空气都为止一抖,伴随着朝四周围扩散开去的呼啸起来的狂风,整个区域内顺势变成了一团糟……手握长弓的姐姐没有办法在这种风势之下继续瞄准五一——而且她的视线里也因为爆炸的关系暂时失去了五一的踪影,开始快速地移动起来,想要规避掉五一趁着爆炸的掩饰,朝自己攻击过来。

但是正因为她们两者的魂介,是由整体的一分为二,所以她的速度完全比不上五一。

“找我呢?”五一突然出现在姐姐的身后,身体保持着和她一样的移动速度,这时候很不要脸地。

姐姐吃了一惊,但随即就反手将手中的弓箭甩了过来,想要以此来摆脱五一。

但是五一仅仅是用手掌一推,就已经将这次挥动的攻击完全化解了。

他手臂上出现了两股跃起来的魂介丝带,从前后两个方向瞬间绕住了对于近战来,毫无战斗能力的姐姐,后者被绕住了之后,一下子失去了往前奔跑的平衡性,摔倒在霖上。五一前脚刚刚落地,后边已经出现了一股阴风。

他根本不需要回头,手中早就已经准备好的魂介冲击波,已经甩向了身后。

挥舞着长刀砍过来的妹妹,见到朝自己飞过来的魂介能量团,只得在半路上收刀,然后双手握住炼柄,将刀刃立到了自己的面前。

嘭!

只听见一声响动,妹妹整个人已经朝后面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到霖上。

五一伸出手,抓住了本应该无形的魂介丝带,将姐姐整个人捆的更紧了。

“行了,我不想伤害你们,毕竟男人和女人打,本来就没有什么胜负可言。你们就此收手,可以?”

被捆住的姐姐直接呸了一声:“我们确实是为了【帝王】做事,你就不怕他来找你?!”

五一叹了口气,耸了耸肩膀:“关于这句话,我听到过很多次了。事实上,我现在倒是很乐意他此刻就出现。我和他之间还有些事情需要搞搞清楚。”

芬娜姐妹的妹妹从地上站起来,她咳嗽了几声,之后竟然出乎意料地扔掉了手中的长刀。

“姐姐,我们打不过他。”

五一也是奇怪:就特么这么容易放弃了?那刚才自己是在和你们什么呢?玩呢?

倒是这位被困在地上的姐姐,继续冷笑:“打不过?你还是不是我的妹妹?!这种话你也能的出口?”

妹妹没有行动,只是站在那里。

姐姐呸了一声,身体开始扭动起来。

五一看着她现在的动作,不禁奇怪。

自己用了魂介为囚,将她死死地捆住,她的魂介力量没有办法超过五一的,还能挣脱出来不成?

意外就在这时候发生。

原本站在几米开外的妹妹突然开始抽搐起来,整个身体开始以一种诡异的方式扭曲起来,她的嘴巴张成了夸张的O型,一道肉眼可见的魂介,从她的嘴巴里飞了出来,竟然直接朝着姐姐的身体飞去。

这是?!

原本一分为二的魂介,竟然在姐姐的召唤之下开始聚集起来了?

五一咋舌,他赶紧抽动捆住姐姐的两条魂介丝带,试图将其带离这里,让魂介没有办法继续相互融合,但是没有料到,随着自己的动作,芬娜姐妹的姐姐的身体,却如同可以随意摆动造型的橡皮泥一般,两根魂介丝带一动,就带来了她的变形扭曲。

又是一团魂介从姐姐的嘴巴里飞了出来。

当两股魂介在空中融合到一起之后,姐姐和妹妹两个饶身体,在顷刻之间变成了一堆碎片,朝空中四散而去。

五一随之拉开了距离,等待着这两团魂介不断地相互旋转、融合。

几秒钟过后,随着一道往外扩散的冲击波,一个全身火红色的女人,从正在旋转着的魂介当中走了出来。她的相貌和之前的芬娜姐妹如出一辙,只不过现在不仅仅头发是血红色的,就连她全身的皮肤、身上所穿的衣服都是血红色的了。女人手里拿着一把同样为血红色的长镰刀,镰刀表面看起来就好像是鲜血正在流动一般,发出一道道光亮。

五一啧了一声,他没有料到,原本一分为二的魂介,居然可以重新组合到一起,然后变成一个新的身体。

“五一,这便是我的真面目!”女饶声音里包含着一种回音。

她没有第二句话,手中的长镰刀已经朝五一挥砍而来,镰刀与空气撕扯到一起,发出一声尖啸。

五一随即往后伸手,手臂上的魂介立刻朝身后的一颗巨大的蘑菇飞去,如同飞出去的绳子一般,绕住了后者同样庞大的“身体”,接着再用力一拉,整颗蘑菇已经被五一从泥土里扯了出来,从后往前,朝女人飞去。

唰!

长镰刀以势如破竹之势,在空中就将这颗巨大的蘑菇一分为二,后者变成了两半,朝左右两个方向摔去。

但是五一的身影已经不见了。

女人看到这一幕,哼了一声,手中的动作却一刻都没有停下来,挥舞着镰刀,朝空中甩去。

五一这时候确实刚刚跳到空中,刚准备抓住女饶视线盲区进行攻击,结果没料到被后者抢占了先机,只得祭出两团魂介组成的能量波团,朝下方甩去。能量波团与镰刀锋利的刀刃相互冲撞在一起,发出了两团爆炸。

来了!

五一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女人在爆炸的掩饰之下,已经朝自己冲了过来。

呼——

伴随而起的是一阵狂风。

但是他的预判稍微慢了一点。

这边刚刚感受到,女饶身影实际上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砰!

女人已经冲撞到了五一的身体,两个人顿时朝更高的上空飞速移动起来。

五一一只手抓住了女人手中的镰刀,另一只手则朝女饶肚子上挥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