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追(八)

当!

清脆的响声之后,妹妹直刺过来的这一刀,被生源剑在半路上给挡了下来。

前者顺势往后一退,左脚在地面上一扭动,手中的大刀已经再一次横砍了过来。

五一忍住肩膀上的疼痛,往后一跃,拉开了距离。

唰——

又是一箭!

这一次,五一没有再做出迟疑的反应,一只手往前一伸,在空中抓住了这一箭——它带来的强劲力道,让五一感受到自己手掌中传来的疼痛。

妹妹停下了攻击过来的动作,意外地做出了一个后撤的动作。

糟糕!

五一看到这一幕,心中咯噔了一声。

嘭!

下一秒,他手中紧握着的魂箭突然爆炸了开来。

五一整个人被强大的爆炸给掀翻,在地上滚了几圈之后才停下来。

他站起来,甩了甩手,幸好在爆炸的那一个瞬间,他用魂介护住了自己的手臂,这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伤。不过即便是这样,魂箭所拥有的力道,却也让他的手臂隐隐作痛。

站在远距离位置上的姐姐呵呵一笑,又拉开了弓箭,随时都准备重新射击。

而芬娜姐妹的妹妹,则晃了晃手里的长刀,笑着:“看样子,判梦官也不过如此嘛。姐姐,依我看啊,这家伙我一个人就可以对付了。”

拉开弓,瞄准了五一的姐姐对此不认可:“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们必须百分百地拿到下面的东西,否则我们两个的性命都不保,听到了吗?可不要玩脱了!”

妹妹听到了姐姐的话语,点零头,嘴角勾起了一个笑容,她将五一视为了一个可以练练手的对手,完全没有因为他是判梦官有任何迟疑。

五一捏了捏拳头,逐渐适应了手臂上的刺疼。

他深吸了一口气,注意到了两姐妹所站的区域。

如果继续和近战的妹妹相互缠斗的话,站在远处使用远程攻击的姐姐就会找到合理的机会,抓住五一的破绽。到时候他所要面对的,就是源源不断的弓箭攻击。但是妹妹此时刚好卡在他与姐姐之前,让他根本没有机会靠近。

怎么做?

这时候,妹妹已经借助往下一蹬的力道,冲了过来。

她手中的长刀却没有举起来,反而是垂在霖面上,随着往前奔跑的移动,还未与地面触碰的刀刃,却已经传递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让移动过程中的地面上,出现了一条拱起来的痕迹。妹妹在即将抵达五一面前时,右脚往前一踏,顺势停在了那里。手中的长刀却往上一提,紧接着地面之上长长的拱痕,已经碎裂开来,一条如长虫似得岩土,从裂缝里钻了出来,迅速朝五一飞蹿。

后者深吸一口气,知道自己这时候往后撤的话,没有多大意义。于是,干脆捏紧了手中的生源剑,迎着长虫而去。

生源剑从上往下劈砍而去,强大的剑气从剑刃上脱离而出,直迎长虫。

但是这条长虫却诡异的很,剑气飞出去的那一个区域内,长虫一分为二,利用这种脱离的方式,愣是躲过了剑气。在妹妹用长刀砍断了这道剑气的同时,长虫已经重新连接了起来,却没有直接攻击过来,而是在五一的面前爆炸了开来。

顿时,周围的空气里立刻就被爆炸开来的砂砾给占据了,五一的视线一下子被遮蔽了起来。

这些砂砾就好像是一群正在活跃于空气里的虫子似得,不断地移动着。

五一算是明白了妹妹的攻击,她用这种方式,遮蔽起五一周围的视线,然后提供给远处的姐姐,一个活靶子。

如果下一秒,是弓箭射过来的话,五一却刚好可以利用这一点!

唰——

果不其然,在五一将身体内的魂介释放出去之后,就感受到了朝自己袭来的弓箭。

在芬娜姐妹的视觉之下可以看见,由姐姐射出去的这一箭,以肉眼无法捕捉到的速度,钻入到了占据着五一周围的那团砂砾之中,顿时没有了响声。但是这两姐妹信心满满,因为对于任何敌人——迄今为止,她们的这种配合没有失策过。实际上,妹妹所制造出的这团砂砾,并不是普通的遮蔽环境,而是通过自己魂介的注入,达到了一种完全封锁的状态。

在这团砂砾的包围之下,里面的人会立刻失去任何一种感官。也就是,不光是看不见,还会听不到、闻不到。

“撤了吧,杀了判梦官虽然是一件值得高心事情,”姐姐收起了手中的弓箭,朝身前的妹妹:“但是接下去我们两个可能会被许多人追杀。妹妹,你想过这一点了吗?”

妹妹将长刀抗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在红色的长发映衬之下,她表现出一种十足的自信。

但是这种自信,不过只存在了两秒钟。

因为两秒钟过后,一根利箭已经从包围在那里的砂砾当中飞了出来。

咻——

两姐妹的脸上皆是一惊,纷纷侧过身,这才让飞过来的利箭快速穿梭过去。

“这……姐姐!”妹妹看的清楚,从砂砾里飞出来的,正是刚才由自己姐姐射出去的那根魂箭!

怎么回事?

魂箭不应该是穿进那个判梦官的身体吗?!

下一秒,整团萦绕起来的砂砾已经从中间崩裂开来,变成了一堆普普通通的砂砾,跌落在霖上。

而五一的身影已经从原地闪现而出,一下子闪到了妹妹的面前。

后者还未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生源剑抵住了脖子,接连后退。

五一握住生源剑,看着眼前惊恐的妹妹,道:“怎么样?没想到吧?刚才不还是很自信吗?”

妹妹的脸上此时只剩下了不可思议。

不可能!

当所有的感官都被砂砾剥夺了之后,他是怎么做到全身而湍?甚至还可以抓住由姐姐射出去的魂箭?

不光是芬娜姐妹当中的妹妹有这种感觉,就连亲自射出魂箭的姐姐,也是如此。她甚至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当她重新召唤出弓箭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不得不,你们两个的远近配合确实厉害。”五一呵呵一笑:“不过里面也有一个巨大的弊端……一旦由整体的力量分配成了两个,自然就没有了原先应有的力量。我猜的没错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