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四、大战(二十五)

恶鬼似乎真的和潮水一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它们是一下子消失的。

也就是,前一秒,这些张牙舞爪的恶鬼还保持着往前冲的动作,但是下一秒,它们就凭空消失了,只剩下了空气里残留下来的血腥味,代表着刚才发生的情况,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所谓的幻觉。

活下来的人从废墟当中走了出来。

他们身上带着恶鬼入侵所“赋予”的伤口,有的则已经鲜血淋漓了,有的则还算幸运,身上没有多少伤痕。

周围的景物,早已经被破坏殆尽了,原本欣欣向荣的景物,早已经被恶鬼破坏的一塌糊涂。

家园……到处都是燃烧着的火焰,但是没有再出现任何惨叫了,所有人都是一脸不敢相信的神色。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凶残的恶鬼,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不知道恶鬼又因为什么原因对他们进行无差别的屠杀,现在更不知道,恶鬼去哪里了?

恶鬼会不会再出现?

安静的空气,包裹住了这里。

同样的画面,接连出现在不同的梦境世界里。

……

“喂喂喂,我们得加快时间了!”女人对于当前的进度很不满意,催促道。

在她面前,男人正用自己的拳头,一拳一拳轰击着前方的一块巨大的石头。随着每一拳的落下,石头上就会出现一个更深的凹陷,但是想要完全将其轰碎,大概还需要一点时间。男人已经加快了速度,额头上渗出了一点汗水:“别催,要不你来试试?”

女人笑了笑,然后往后退了一步。

他们两个在之前根据【帝王】的指示,组成了一个两人组的队。

【帝王】给出的计划,是叫他们利用恶鬼入侵作为掩盖——事实上,如他们一样的两人组,大概有十几支——然后寻找“梦境的反面”,据那里存在着第五把神器的关键线索。他们只需要找到这个线索,然后回去交付给【帝王】,就可以分享到来自于后者的力量。

对于他们这种赏金猎手来,得到【帝王】的力量,无异于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奖励。

有多少人渴望得到他的力量?

所以现在他们必须拼命地寻找。

现在展现在女人面前的,是一座山坡。

山坡大概有五六米左右的高度,是一个圆锥形的样子,山坡上长满了一层野草。这当然不是吸引他们两个来到这里的原因,原因则是——当前男人正在试图砸开的石头。

这块石头,直径大约在两米左右,接近于圆形。

它就卡在山坡的下方,十分突兀。

无论如何,一个细的细节,他们都不可能放过。

“让开一点。”男人深吸了一口气,微微往后退了一步。在他面前的石头,已经遍布着一圈肉眼可见的泪痕,就好像是一张网,将这块石头网住了一般。他将魂介集中到了拳头上,准备给出最后一击。

女人笑了笑,“识相”地往后退了退。

男人给出了这一拳,但是他本身拥有的魂介是无法和五一、单一禅他们相提并论的,所以挥出的一拳,也没有如想象之中的那样气势恢宏,只是发出了沉闷的一声,接着,石头与拳头相碰撞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缺口。

轰——

整块石头因为这次的轰击,已经完全碎裂了开来。

露出了里面漆黑的洞口。

“果然,你看这里面别有洞。”女人笑了笑。

男人切了一声:“我也知道,你这个猜想有个球用。”

罢,他就已经踢开了散落在自己脚边的石头碎片,率先走入到了内部的缺口里。

但是不出几秒钟,他就发出了一声“啧”的声音。

“怎么了?里面是什么?”女人问。

男人疑惑地:“我球知道……是个奇怪的东西……”

女人听闻,赶紧跑了进去。

在他们面前,有一个不足十来个平方的室内空间。这里十分昏暗,足够成这个空间的,是最简单的泥土。男人手上已经变出了一把正在燃烧着的火把,火焰给出了一点光亮。趁着这个光亮,女人看见,位于他们正前方,有一块长方形的石头板。

而石头板上,出现了一台手机。

“这……”女人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后者同样也是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没想到吧?”突然,一个语气里带着调皮的声音出现在他们身后。

男人和女人瞬时转过身,各自的手上已经出现了属于他们的不同的武器。

在那个被光亮映衬着的门口,出现了一个男人。

——但是因为室外光线和室内光线的差别,导致站在洞里的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站在门口的人,究竟长什么样子。

“别那么着急就要动粗。”门口的人道:“你们先告诉我,你们是什么人?”

男人冷哼了一声,他本身就是为了钱可以干任何事情的赏金猎人,此时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人,不是敌人,就是敌人,所以他没有任何理由在这里站着,和对方继续交谈下去。握于他手中的一把匕首已经旋转了一圈,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朝站在门口的人刺了过去。

但是匕首却只是停顿在了空中,距离门口的人还有一段距离。

男人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手腕已经被锁住了,想要往下刺过去的力道,也在同一时间被锁住,根本没有办法继续。接着,一脚已经踢中了他的肚子,强大的力道将他直接推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了墙壁上,哼唧了一声倒了下来。

男人立刻就从地上站了起来,不过是捂着胸口的。

他看了一眼身边的女人,大概是因为被后者看见这一幕,心中的自尊心过不去,啊地大叫了一声,又想冲上去。

女人及时拦住了他。

“识相。”站在门口的人道:“我在这里立了个诱饵,没想到真的会有人上钩。既然你们能够认识手机,明只是做梦之人,而不是属于梦境世界的原住民。那么吧,你们这些人来不毛之地,究竟是打算干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