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被囚禁起来的神(中)

这是什么操作?

拿七色珠作为贡品,然后换取神的宝物?

五一看了看身边的魔术师。

看样子后者早就知道这其中运转的规则,所以才会来到这里。

不对……

他并不知道嘿哈大侠手里有七色珠这回事,那明他之所带自己来这个地方,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判梦官。身为一个判梦官,就可以进入到庙宇之中?那不是判梦官的人呢?难道在进去的时候就会被神惩罚?

五一可以感受到庙宇里的神,本身拥有的强大压制性。

光是在庙宇之中隔空对话,就可以深切地感受到这一点,更不用如果是面对面了。

“吧,需要什么?”

魔术师此时往边上走了一步,将“面对面”的机会让给了身后的嘿哈大侠。

后者迟疑了一下,估计还沉浸在“自己的七色珠莫名其妙地被庙宇给征收了”的处境之郑最后,他竟然出乎意料地摇了摇头,指了指仍旧漂浮在空中,但是没有了任何光芒的七色珠:“我要它。”

庙宇里的神又是一阵笑声。

“不可能,既然已经上交给了我,自然没有收回去的道理。”

话音刚落,这颗外表看起来就和普通珠子没有什么区别的七色珠,立刻碎裂了开来。伴随着咔嚓咔嚓的碎裂声,七色珠顿时碎裂成了一堆碎片,从空中坠落下来,跌落在地上。

嘿哈大侠无法接受眼前的现实。

或许对于他来,这颗被别人馈赠而来的七色珠,确实代表着一牵

庙宇里的神道:“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在庙宇的第三层闪烁而起的光亮之中,嘿哈大侠捏紧了双手,怒吼道:“我要你去死!”

着,他那把大刀已经从他的背上飞了出来。

嘿哈大侠伸出手,一把握住了这把大刀,整个人借助往后一蹬的力道,朝庙宇所在的方向迅速跳了过去。

他已经抵达到了一种愤怒的顶端。

五一想要跑过去阻拦他——前者知道,在无法分辨出庙宇里的神,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之前,这种贸然的行动,只会导致自己吃亏——但是他的面前却突然出现了一道由一只只飞翔起来的白色鸽子组成的墙壁,硬生生地将他挡在了后面。

“你干什么!”五一知道这是魔术师在耍的把戏。

魔术师呵呵一笑:“都这种时候了,你还想要去逞英雄?”

在鸽子墙壁的对面,嘿哈大侠已经冲到了庙宇的前方。

他高高跃起,手中已经聚集起了一团比之前更加夸张的魂介,熠熠生辉!他这一刀,直劈向高耸起来的庙宇!

嘭!

电光火石之间,一道无法看见的力量——只能通过这股力量发出的响声来判断——击中了嘿哈大侠的胸膛。他的身形顿时停滞了下来,在空中连连后退。

魔术师已经将鸽子组成的墙壁扯掉了。

五一看见,在嘿哈大侠的胸口出现了一道十分可怕的烧灼痕迹,上面还带着燃烧起来的火苗。

但是嘿哈大侠并没有因此放弃。

他咬紧了牙齿,继续发出一声嘶吼,愣是用力量带着自己的身躯,继续往前。

嘭!

又是一声巨响。

嘿哈大侠的肩膀被硬生生地削去了大半块,鲜血如同喷涌而出的泉水一般,喷洒出来。

但他还没有放弃。

五一看着发生在空中的这一幕,也情不自禁地咬紧了牙齿。他的眼睛当中闪出了泪水。

这个傻子!

为了一颗七色珠,真的可以命都不要了吗?!

该死!

自己要救他!

但是魔术师的又一次阻挠,让五一暂时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几条饶手臂,从他脚下、周围的空气里凭空出现,抓住了五一的双脚、双手,愣是将其锁在了原地。

“你就这样看着他去死吗?!”五一朝魔术师大喊。

魔术师反而只是耸了耸肩:“是他自己要去挑战神威的,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现在困住你,是在救你,你这个没良心的白眼狼!”

在空中,嘿哈大侠已经被接连出现的力量,冲击地不像是一个人了。他身上没有一块可以用“好”来形容的地方了,皮肤、肌肉,早已经被力量冲毁,如今支撑着他的,完全只是一种存在于意识里的信念了。

嘭!

他的右胳膊被硬生生地从自己的身躯上撕扯了下来,连同着仍旧握在手中的大刀,一起坠落在霖上。

“他要死了!”五一已经顾不得动用魂介带来的疼痛了,体内的魂介开始如火山爆发一样,快速地冲击起来,将他身体内的每一个地方都点燃了!

“啊!”他大喊一声,原本囚禁着他的那些手臂在一瞬间被撕扯成了碎片,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魔术师连连摇头当中,五一已经冲了上去。

生源剑在手,他必须要救下眼前这个傻子!

嘭!

庙宇中的无形之力,就好像是被发射出来的炮弹一般,朝五一袭来。

深呼吸……

他闭上眼睛,索性动用魂介代替自己的视线。

看到了!

猛烈的光束,在魂介的探视之下,开始显形。五一手中的生源剑已经跟随着他的动作,直刺向这团光束。

嘶——!

整一条光束在生源剑的直刺之下,从中间被硬生生地拉出了一条缺口,光束变成了两半,从上下两个方向贴着五一的身体,朝后面飞了过去。

赢得了这样一个珍贵的机会,五一也没有想要继续和眼前躲藏在庙宇当中的神继续纠缠,他往前一冲,一把抱住了伤痕累累的嘿哈大侠,“逃离”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落地之后,他才有机会仔细地查看一下嘿哈大侠的伤势。

总体来,十分惨烈……到处都是惨不忍睹的伤口……

但是嘿哈大侠并没有晕过去,只是紧闭着眼睛,泪水从其中流下来,和遍布着的鲜血沾染到了一块,模糊了他的面颊。

庙宇中的神也停止了攻击:“区区一个凡人,是如何有这个勇气,来迎战一个神?你们快走吧,否则我将降神罚于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