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正面交锋(上)

五一摆了摆手:“得,我也不来和你争。”

既然已经找到了七色珠的所在位置,就没有必要急急忙忙了。

他坐在地上,绘出了一幅信息地图。

1、七色珠是某人送给嘿哈大侠的。

2、嘿哈大侠使用这颗珠子,可以穿梭时空。

3、秋风半路拦截,打算抢下这颗珠子。

4、七色珠自己莫名其妙地“启动”了,将他们两个带到了这个陌生的空间里。

5、恐龙生存在这里。

6、出现了身穿防护服、可以准确地击打他们魂介的人。

7、七色珠就在他们的手里。

理清楚了与这个梦境有关系的几条时间线之后,五一深深地吸了口气。

“你走不走?”嘿哈大侠显然是一直在等他。

五一站起来:“走。”

听到了这个满意的回答之后,嘿哈大侠呵呵一笑,开始在前面领路,朝着七色珠所在的方向走去。

……

在另一边。

鲜血,成为了这片区域当中,最为显着的一个特点。

——一条条触目惊心的血痕,就好像是人为的涂鸦一般,遍布在这片区域的地面上、树干上、甚至是一片片野草之上……空气里凝聚着一股浓重的血腥味道,一下子无法被挥散开去。

在血痕遍布的地上,还有一道道肉眼可见的刮痕。

这些刮痕,有的深,有的浅,从样子上来看,都是由某种锋利的东西,在地上留下来的痕迹。

视线往前一拉。

可以看见,秋风正站在一堆十分恶心的尸体边上,喘着粗气。

——是十分恶心,是因为这些尸体完全变成了一块块碎片,早已经失去了原先拼凑在一起的模样,现如今只留下了污秽的血迹,以及让人目睹之后无法承受的可怖形态……这些碎肉,都是来自于刚才攻击秋风的恐龙……

“啊!”一声哀嚎之后,秋风身后的一根极为粗壮的树木,被顷刻之间被一个黑影冲撞地变成了一堆碎片。

秋风咬了咬牙,胳膊上原本就已经流不止的鲜血,已经出现了更多流出来的鲜血。他的另一只胳膊在庞大的黑影靠近之前,抬了起来,上面缠绕着的黑色气体在一瞬间直冲而出,变成了一条完全由黑色气体组成的“绸带”,绕住了这个黑影。

再仔细一看,这个黑影,是一只正张着嘴巴的霸王龙,它拥有一颗硕大的脑袋,嘴巴里那一排排尖锐、粗大的牙齿,暴露在外面,上面还粘着一些恶心的口水……它被这条“绸带”绕住之后,原本往前冲的势头在一瞬间被扼住了。

但是……

秋风“噗”地一声,吐出了一口血,他原本站立着的身形也终于没有办法支撑住,一下子往前踉跄了一步。

可恶!

那些神庙的守卫带给自己的伤痛过于残忍了!

以至于他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合理地利用自己体内的力量,一旦运用的过多,就会从内部开始侵吞他自己……

缠绕住霸王龙的“绸带”也因此松动了一下,前者立刻挣脱了开来,依靠着自身可以凶猛无敌的原始之力,一口将飘舞在空中的“绸带”咬成了碎片,接着开始往秋风奔跑而来。

它每跑一步,整个地面就会震动一下。

秋风稳住自己的意识,这还不是倒下去的时候……

如果自己在这里,被一只霸王龙给咬成了碎片,那岂不是要被其他人给笑死?

秋风的身上,随着轰的一声,出现了一道燃烧起来的黑色气体。

他伸出没有受赡胳膊,这些往上腾跃的黑色气体立刻飞舞了起来,在空中绕了一个半圆形,回到了秋风的手郑

一把黑色的长枪,出现。

秋风左脚往下一蹬,右脚已经曲了起来,整个人迎着霸王龙而去。

后者的双眼紧盯着这个“不要命”的猎物,看准了时机,伸出脑袋去,一口咬了下去。

上颚的牙齿与下颚的牙齿互相摩擦而过,制造出一阵咬合声。

但是霸王龙的这一次咬合,并没有咬到秋风。

秋风依靠一个时间差,先是躲过了这次咬合,接着用弓起来的膝盖,在黑色气体的辅助之下,犹如一枚地对空导弹一般,嘭的一声击中了霸王龙的下颚。

后者的脑袋一下子被击的往后一移,嘴巴里的口水也因为这次冲击被打了出来……

秋风手中的黑色长枪往前一刺!

锋利的长枪顿时刺破了霸王龙那看起来金刚不坏的下颚,继续往上,从它的鼻子附近直刺耳出!

霸王龙哀嚎起来!

秋风松开了造成贯穿的长枪,胳膊上早已经聚集起了黑色的气体。

这些黑色气体凝聚起来,变成了一团不断旋转起来的冲击波……

轰!

霸王龙的整个脑袋,被爆炸开来的光芒所包裹。

秋风落在地上。

霸王龙体内的鲜血,犹如一场突然降临的大雨一般,从而降,洒在了这片土地之上的每一个角落上。接着坠落的,是被轰成了碎片的肉块,一块接着一块……

秋风深吸了一口气。

他暂时不知道,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自己的处境又是如何。

但是他可以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危险,正在不断地靠近自己。

离开这里!

他正准备离开,一枚子弹从他的右侧森林当中飞了出来。

黑色的手臂及时出现。

砰!

一声巨响之后,秋风整个人已经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往边上飞了过去。刚才那只出现的手臂,也已经在这颗子弹地穿梭之下,变成了一堆碎片,散落在霖上。

秋风从地上站起来,他右侧肩膀上赫然出现了一个被子弹削去的打洞,皮肉被打飞掉了,不幸中的万幸是没有打到骨头,否则以他现在的力量,是无法修复这种程度的伤病的。

他嘴巴里吐出一口血。

是什么样的子弹,居然可以直接打碎他引以为豪的“保护”?

这时候,两个身穿厚重防护服的人,手里各自拿着一把武器,从森林当中走了出来。

秋风咬了咬满是鲜血的牙齿。

这个就是刚才他感受到的那个危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