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六:自称嘿哈大侠的男人

五一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再三确认了自己所听见的那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直到最后,他才认可:没错,他就是这么直接,将自己定义为了吸引猎物的诱饵。

这特么……

男人呵呵一笑,手中的大刀已经垂到霖上。

“怎么样?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让你就这么死翘翘的,本着我们两个现在还是在一间客房里的情况,你只需要帮我这么一点的要求,我可以明让那个看门的老头多给你一个鸡蛋。”

五一在心里直骂。

这男人脑子秀逗了吧?

客房?

那特么可是囚牢!

什么多一个鸡蛋!

用这种弱智一般的好处,就能让自己乖乖听话成为一个诱饵?!

是特么他傻,还是他认为自己傻?!

呼呼呼——

这时候,一阵突然出现的呼啸而过的狂风,从街巷的远处吹了过来。

“怎么样?快一点!否则就有你好受的!”

这算是男人最后的“警告”了。

五一暂时压住对这个男人内心的怒火,问:“行归行,阁下怎么称呼?”

“唉,什么阁下不阁下的,”男人晃了晃脑袋,道:“本人呢,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做嘿哈大侠,你也可以用这个名字来称呼我。”

嘿……嘿哈大侠……

五一简直无力吐槽了。

这什么特么鬼名字啊!

但是嘿哈大侠却对这个名字十分满意,看着五一,仔细地端详着他脸上出现的表情,甚至还用挑眉等动作来展示自己的自信。

五一心想:这家伙是不是对自己太过于自信了,甚至产生了一种扭曲的变态心理?

但是他看起来又不像……

嘿哈大侠仍旧表现出很满意的神色,此时,原本垂下来的大刀,一下子被他提了上去,锋利的刀刃与空气相撞,产生了一股熟悉的嗡鸣声,一道白色的刀光已经在空中变成了圆弧形,贴着街巷的地面往前飞了出去。

五一皱了皱眉头。

这一招,不像是装B才被用出来的,反而是下了狠手。

嘭!

刀光已经在半路上——也就是距离他们十几步开外的空气当知—炸裂了开来。

下一秒,位于爆炸点右侧的房屋上突然出现了一次撞击。

砰!

整面墙壁被突如其来的撞碎,碎片与烟尘相互飞舞出来。

“哈哈,老弟,怎么回事?还打算偷袭呢?”嘿哈大侠一甩手中的大刀,看向被撞出个窟窿的房屋。

五一这才感受到了一股魂介,如火山爆发似得,从碰撞点的地方出现。

有什么将身形隐藏了起来的东西。

果不其然,随着一声尖啸声,一只身形佝偻起来的怪物,凭空出现在废墟之郑

它长得像只丑陋无比的精灵,整个身体上根本没有任何毛发,光秃秃的,一颗大概只有成年人两个拳头般大的脑袋左右两侧,分别长着一只特别宽大的招风耳。被嘻哈大侠刚才那一刀砍中,这只怪物的身体上出现了一道十分明显的刀痕,皮肉都翻了出来。

不过它并没有在意这一道醒目的刀伤,只是随手用带着璞的手,看起来随手一抹,那道深深的刀痕就已经在转眼功夫不见了。

“吱吱吱……”它发出了一声如老鼠一般的尖啸声。

下一秒,怪物已经从站立的姿态,转变成了翻滚起来的姿势,竟然如一个圆球一般,在地上滚了起来,朝嘿哈大侠滚了过来。

“来来来!”嘿哈大侠朝其勾了勾手指,双脚在地上一蹬,已经迎了上去。

大刀在空中砍出一道白光,与怪物撞在了一起。

当两者冲撞时发出的光芒消散开去之后,怪物竟然用双手在空中接住了这一刀。

嘿哈大侠抬起一脚,踹在了怪物的身上。

后者并没有如预料之中一样,被踹飞出去,而是继续稳稳当当地站在原地。

嘿哈大侠啧了一声,似乎对于眼下这一幕的情况感到不爽,整个人腾地一下冒出了燃烧起来的魂介,挥出去的一拳,带着呼啸而过的力量。

嘭!

这一次,怪物终于被拳头砸飞了出去。

它落到了十几米开外的地上,张开双手朝嘿哈大侠吼了一声。

嘿哈大侠摆了个装B的姿势,很潇洒地跳到了空中,手中的大刀已经被魂介点燃,成为了一把烧火棍的样子,轰然往下一挥。

同样燃烧起来的刀影,从上往下,砸向地面上。

怪物还没有机会进行任何躲避,就已经被这轰然一刀,给砸成了烂泥。

轰!

整个地面被都从而降的一刀,给切成了两半。

五一脚下开始传来了一阵接一阵的剧烈椅,眼眸中倒映着爆炸开来的景物。

嘿哈大侠落到地上,脸上竟是洋洋得意的眼神。他看了一眼五一,似乎是在:怎么样,看爷这一招,帅不帅气?厉不厉害?想不想学啊?

五一懒得去理他,倒是对刚才出现的这只怪物十分感兴趣。

怪物在隐身的同时,居然可以将自己体内的魂介也丝毫不差地隐藏起来,这还真是闻所未闻的事情。

嘿哈大侠走过来,甩了甩头发:“看到我的厉害了吧?所以你放心,即便是作为诱饵,不要担心了,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将你完好无损地带回来。”

五一切了一声。

“喂,不要这种态度嘛,”嘿哈大侠走到了五一的身边,道:“既然你都到这里了,我也不防和你交个朋友,来,我想想就觉得异常兴奋!终于可以和BOSS对打了!哈哈哈!到时候你可不要被我的潇洒身姿给迷到!”

这家伙和现实生活中简直就是壤之别啊!

现实生活里,如同闷包一个的他,在梦境里倒是扮演着一个十分自恋、话语蛮多的“大侠”角色。

这种处于对立面的身份,确实是一般人在梦境里与现实中的一种体现。

嘿哈大侠打了个响指,转过身去,示意五一跟上自己。

五一却在心里嘀咕:与这个男人在梦境里相遇,究竟是自己运气好,是巧合,还是,这本身就是一个被设立好的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