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王富的过去】(七)

王虎啸的这一句话,让王富冷汗顿时从背后渗了出来。

这个男人,看起来花天酒地,好不着调,实际上却是一个城府极深的男人。他所表现出来的,完全就是假象,和他那个父亲一样,实际上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在这个混乱的社会当中,找到一个巧妙的办法,来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甚至直接给其他人一种“我特么就是个傻子富二代”的印象。

他或许是花了十几年的功夫,才得到了如今这种他最想要的效果。

他骗掉了所有人,骗掉了他的父亲。

王富第一次感觉到了人性的可怕。

对于王虎啸,他给王富一种比十恶不赦的杀人犯,更加可怕的感觉。

王富必须要应对过去。

“我如果是警察,就不会救你。”

王虎啸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满意,自顾自地摇了摇头:“原因有二,第一,你还没能掌握我的全部信息,为了能够更好地获得有利信息,你必须救我。第二点,你真实感兴趣的,或许不是我,而是我的那个老子,为了得到他的信息,你也必须救我。”

王富呵呵一笑:“关于你,我手上掌握的东西足够了。”

接下去是一段十几秒钟的沉默。

最终,王虎啸挥了挥手:“行了,不讲这个。我们换个话题。”

王富并没有因为王虎啸的这句话,而松一口气。相反,他在心中产生了犹如迷雾侵袭一般的担忧:现如今王虎啸所说的这些话,并不是所谓的开玩笑。相反,他是很认真地提出了这个想法。

王富接下去必须要小心翼翼。

不然以王虎啸现在表现出来的样子,足以扮演成一只躲藏在阴影里、随时都可能对眼前的猎物发出致命一击的猎人。

王虎啸拍了拍手,说道:“过两天会举办一次拍卖会,虽然是我的名头,但我只是一个冠名商罢了。我会邀请到那个义子,到时候在大庭广众之前毁掉他。这样,即便真的出了什么事,他们也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至于怎么毁,需要你去做一件事情。”

王富问:“什么事?”

王虎啸站了起来,伸个懒腰,说道:“去偷一个东西。”

……

王富坐在已经熄火的车子里,感觉到车子外部的冷气,一个劲地从这些看起来并不存在的缝隙当中钻进来。

噼里啪啦的雨,从天而降,与车子相撞在一起。

他深吸了一口气。

我到底在做什么?

为了老胡所说的任务,不惜去成为一个罪犯?

他一直以来保持着一颗信心,那就是老胡给出的任务顺利完成之后,就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机会。是什么机会?他恐怕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可以信任老胡。

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种自信,似乎正在逐步瓦解。

老胡肯定知道自己给出的信息是有错误的,甚至可以说他就是将错就错。为什么?是不敢告诉自己任务的真相吗?

王富坐在车里,深吸了好几口气。

现在他将成为王虎啸手下,一枚即将进行犯罪活动的棋子。

忠诚护国。

这四个字,突然从他脑海里跳了出来。

为了任务。

他可以不顾一切!

目的,是为了可以抓住这些为非作歹的罪犯!

他拉起了雨衣的帽子,打开车门,冲到了雨幕当中。

根据王虎啸提供的资料,这个半路上杀出来义子,名叫陈建霖,本身是一个从商之人,由于他父亲原本也是属于商贸届第一批梯队的人,因此陈建霖这个名字,实际上比王虎啸更加有名。

只是后来陈建霖的父亲因为犯罪被抓了进去,一时间没有办法重振旗鼓,于是陈家的事业就转交到了陈建霖的身上。当时没有人看好这个留学归来的学子,认为他太过于书生气了。

商场如战场,这句话形容的不太贴切。

商场,却比战场更加残酷。

他们认为,这书生气浓重的陈建霖,谈理论或许可以,但是搞实际,还是太嫩了。

只不过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陈建霖混的却风生水起。那些个原本看不起他、甚至要和他做对的人,在一段时间之后竟都投靠到了他的门下。

当时王富就问了:“强强联合?”

王虎啸哈哈大笑起来:“强强联合个屁。我和你说,我那个老子就是钻到死心眼里面去了,一心只想着怎么样把自己这个产业继续发扬光大下去,他现在的这个脑子啊,完全是顾不过来了。所以才会被陈建霖给抢占了先机。说句好听的,他这是为了我那个老子的产业,说句不好听的,他这是想要侵占整个商圈。”

这是他的第一步。

如果成为了义子,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继承那么大一笔财产……当然,对于这些人来说,钱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权力。

再加上之前的那一个部分,年纪不到三十岁的陈建霖,可谓是已经走到了人生的最巅峰时期。

不敢想象,如果这一切成真的话,二十年后的商贸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要去偷的东西,八成是不能得手。”

王富奇怪:“那你不是把我送到了一个危险处境吗?”

王虎啸反问:“你是我手下,这种危险的事情难道不应该是你来做吗?”

说完之后,他又笑了两声。

如今在王富看起来,笑起来的王呼啸比任何人都要阴险。

“行了,你啊,也是个直性子,我就不和你拐弯抹角了。我也不想就这样把你这样送出去,毕竟你又能打,又能保护我的安全。在这种时候我最需要的就是你这种人。”王虎啸顿了顿,继续说:“你去偷的时候,肯定会被发现,你不必做什么,就等着就是了。”

王富挠了挠头:“我是去做冤大头的?”

王虎啸说道:“你可不是冤大头,你是一条鱼竿上的鱼饵,要想把大鱼钓起来,就必须要用你这种香喷喷的鱼饵。明白了吗?”

明白个屁!

王富站在雨幕之中,任凭头顶坠落下来的雨滴砸在自己身上。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