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七色珠(下)

长枪在空中燃烧了起来,只不过燃烧起来的,是一片白色的火焰。

皇上指挥着脚下的巨龙,后者微微抬起前面的两只爪子,似乎想要用爪子,去挡下这一枪!

但是……

得到了苏醒之后的七色珠的力量,白枪却势如破竹一般,直接击穿了巨龙的爪子,连同着上面厚重的龙鳞一起,被打成了碎渣。而白枪的攻势,却远远没有停止。

在飚溅开来的黑色龙血当中,这一道白光特别显眼。

白枪笔直往上,竟然再一次穿透了厚重的龙鳞,刺入到了巨龙的身体里。

这一次,巨龙终于吃不住白枪,开始仰起头哀嚎起来。

尖锐的龙啸声,瞬间遍布整个空间。

五一和王富两个人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耳朵,才不会被这种声音震出脑震荡——幸亏这种尖啸声只存在了几秒钟。

皇上也站不住了。

他肯定没有料到,这么一把自己亲自还给白枪灰狼使者的长枪,居然可以拥有这样的破坏力,以至于自己的“宠物”连防御都做不出来。

他在巨龙身体表面快速跳跃起来,追击着长枪。

一个在内狂蹿,一个在外狂追。

而长枪的主人……

白枪灰狼使者却站在地上,双手合在一起,眼睛紧闭。

“他在那里干什么呢?”王富问。

五一道:“应该是在控制那柄长枪。”

“这是种什么法?”

“你刚才不是也看见了么,七色珠从上往下笼罩,大概在给予白枪灰狼使者力量的同时,也将其与自己连接在了一起。现在七色珠控制着长枪攻击,而白枪灰狼使者则是在与七色珠相互连接。”

王富哦了一声,点点头。

巨龙那边。

长枪已经横冲直撞地穿透过了巨龙的整条“手臂”,蹿到了它脖子的下方,再往上,就会直接穿入巨龙的脑袋,造成一击必杀。

皇上自然也知道这一点。

他前所未有地发出了暴怒的一声,与此同时,冒着黑色火焰的右手臂往下一探!

嘭!

被击中的地方龙鳞四溅,又是一片往外冒出来的黑血。

当皇上的身影重新出现在巨龙身上的时候,他手中已然抓着那把冒着白光的长枪。

位于地面上,与七色珠相互连接着的白枪灰狼使者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

皇上将其举过头顶,配合着身后闪烁而出的闪电,道:“不过如此!如果你还有什么后招,尽管亮出来!让朕好好看看!”

言罢,他便举起另一只手。

黑色的火焰顺势将整把长枪点燃。

如今,只能看见位于火焰之中仍旧发出耀眼白光的七色珠。

轰!

一瞬间,白枪灰狼使者脚边出现了一圈轰炸土地的光圈。

光圈旋转起来,绕着他的身体开始做围绕式运动,一边发出嗡文响动。

包裹在长枪之上的黑色火焰越来越凶猛,一时间,那颗七色珠也被压制了下去,竟然如同被大风吹袭着的火苗一般,开始逐步椅起来,越来越微弱……

“开!”白枪灰狼使者大喝一声!

与此同时,那道光圈在一瞬间爆炸开来,变成了一道直冲空的白色光束!

刺眼的光芒,配合着光束本身所带来的巨大能量,将白枪灰狼使者整个人都笼罩了进去。光束一飞冲,与苍穹之下的黑云海相互接触之后,仍旧没有停歇,继续往上。

皇上看着这一幕,在之前表现出来的威严、皇威,一时间荡然无存,剩下的居然会是震惊:“不可能!”

为了印证他的这句话,冲入到黑云海当中的光束,终于炸了开来。

一开始无声的白光,从黑云海当中泛了出来。

几秒钟过后,这片白光已经从内部冲破了开来,由内而外地侵吞了大部分的黑云海。在这个过程中,原本翻涌起来的黑色云海,逐渐被白光点亮,竟然意外地如同被挥发开去的雾气一般,数量不断减少、浓度不断降低。

隐约之中,白光背后明晃晃的空,也终于露了出来。

唔!

“出生”于黑云海之中的巨龙,随着黑云海的不断较少,发出了一声哀嚎。

可以用肉眼看见,这条巨龙盘曲在苍穹之中的身体,正随着黑云海的减少,而不断缩水——从巨大到无法看清楚全貌,到可以看见那条黑色龙尾巴,再到正常大……速度之快,可能已经超出了一般的理解范畴。

站在巨龙身上的皇上,龙冠早已经飞到了空郑

如今,他的长发飘舞了起来,原本就已经比正常人高大的身体,在此时“膨胀”开来,身上的所有地方都冒出了黑色的火焰。

想必他已经急眼了。

皇上从黑龙身上消失,下一秒却已经出现在了白枪灰狼使者的身前。

这一掌,带着呼啸的闪电,击向后者。

噼啪!

闪电飞向四周,发出猛烈的响动。

在白枪灰狼使者身周的那道光圈停止了下来。

“出来!与朕打!”

皇上的这句话,带有的力量,让边上的土地都从地面上翘了起来,将他们两个包围了进去。

白枪灰狼使者睁开了眼睛,双眸之中变成了那颗长枪之上的七色珠的样子。

而皇上也是在一瞬间,身体内赫然出现了两条咆哮起来的游龙,遨游而出。

唰!

白光从而降。

皇上和两条黑色游龙一起,迎面而上!

轰!

巨大的爆炸,从他们两者相遇的那个点开始,扩散而出。

一时间,整个空间都被这场前所未有的爆炸掀翻,肉眼所及的地方,尽是呼啸起来的冲击波,和飞舞起来的碎片。

地面开始颤抖起来,发出岌岌可危的断裂声。

在爆炸仍旧持续的过程中,皇上已经和白枪灰狼使者面对面站立。

“你觉得自己还是这个世界的王吗?”白枪灰狼使者呵呵一笑。

皇上不敢置信地看着那柄长枪,从自己的胸口径直穿透了过去,并从另一端冒了出来。他一只手抓住了这把长枪,但七色珠在他体内已经产生了连锁反应,将他的力量开始抽离了出去。现在,他连紧紧握住长枪的力气都没有了。

白枪灰狼使者缓缓地抽出了长枪:“或许你只是太自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