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离开

五一拍了拍手,看着眼前已经没有了任何行动自由的三十五号杀手,问:“你刚才你是【帝王】派来的?这个老狐狸终于想起对我下手了?”

话是这么,但五一心里是慌的一匹的。

【帝王】为什么要对我下手?

我特么肯定打不过他啊!

三十五号杀手一口血吐出来,阴森地笑了起来:“没错,即便我失败了,但是你的结局是不会改变的!”

五一伸出一只手:“打住啊,你这种话我听的多了去了。他为什么要杀我?”

三十五号杀手呵呵一笑:“【帝王】出手,还需要理由?”

五一陷入了沉思。

【帝王】作为他在最开始的时候见过的狠人之一,最令他在意的,不止有他的力量,还有单一禅留在梦境里的那个“残影”。

【帝王】和单一禅的“残影”拿到了来自领队身体里的那颗“七色珠”,绝对是有预谋、有计划的。但是这个计划是什么?这就不得而知了。而且,目前整个梦境遭遇到了恶鬼的入侵,就不用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了,凭五一现在的能力,恐怕连这辆可怕的车子的轮子都撬不下来……

“师傅,既然【帝王】会选择对我动手,恐怕……”

老胡点零头:“恐怕单一禅这老家伙也会被盯上。”

这是最棘手的事情。

先抛开【帝王】会选择在这种时候出手的原因,光是他在无形之中带来的压力,再配合那些令人作呕的恶鬼一起,双面夹击,恐怕任是谁都无法轻松面对。

“你,他会不会已经倒戈到了恶鬼那边?”

老胡想了想,摇了摇头:“不可能。”

跪倒在地上的三十五号杀手冷笑一声,加入到了他们的谈话中:“恶鬼?呵呵……你们也太看得起它们了,恐怕它们连【帝王】的脚趾都舔不到!”

五一道:“你别用这么恶心的形容。谁要去做一只舔狗啊。”

三十五号杀手恩了一声,显然没有明白“舔狗”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五一摆了摆手,:“行了,我也不想杀你,虽然你想要杀我,快点滚吧!”

三十五号杀手呵呵冷笑:“我的命可由不得你来!”

五一奇怪:“怎么?就你这样子,还想要干什么?”

三十五号杀手在这时低下头,吐出一口血。

下一秒,这滩留在地上的血液,居然自己流动了起来,开始如一个拥有自主意识的生命体一般,顺着三十五号杀手的跪倒在地上的膝盖,往上游动起来。

五一看着这一幕,叹了口气。

生源剑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

唰!

一剑,在锋利的剑气挥舞之下,砍下了杀手的脑袋。

“不定他还有用。”老胡如是道。

五一歪了歪脑袋:“师傅,你可和我过,对敌人可不要手软,谁知道那个鬼东西到底会产生什么影响,听他话的语气就好像要和我同归于尽一样,我想了想,还是算了。”

老胡笑了一声。

“师傅,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

老胡点点头。

五一继续:“既然【帝王】在这时候已经敢明着出手了,我担心析和单一禅的安危,所以我想要暂时离开训练。不过之前已经和师傅你约定了,如果没有得到你的允许,我是不能离开这里的。”

老胡叹了口气:“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

五一拱手:“我会注意的。”

……

在五一离开了训练的时候,另一个梦境里。

秋风一只手擦了擦自己的嘴巴,鲜血顺势被擦到了手背上。他喘了几口气,这才缓过来。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具套着红色盔甲的无头尸体。

它拥有比秋风高出一个脑袋的身高,没有脑袋,黑漆漆的脖子口上,却不间断地渗透出一缕接着一缕如血色一般的雾气。无头尸体身上所穿的,是从脖子到脚踝一体的盔甲,红色,表面由一片片接壤在一起的手掌般大的红色“鳞片”组成,竟然在无光的环境下,折射出一种如同灯光一样的光亮。

而在这片区域的外围,遍布着一座座型的火山。

火红色的岩浆时不时地从火山口中被力量推射出来,朝着外面喷涌出来,落在地上之后,经过了却、凝固,形成了一圈接着一圈的岩浆土。

苍穹之上,则是一片如火焰灼烧一般的颜色。

这个区域,好像被点燃了。

整体的温度稳定在四五十度上下。

“可恶……”秋风咬了咬牙:“你不会才是第一个守卫吧?”

刚才,秋风已经和这具身穿红色盔甲的无头尸体进行了几个汇合的交锋,情况……当然容乐观。他必须时时刻刻保持着高强度的魂介运转,以及前所未有的集中注意力。否则,以刚才那一秒钟的漏洞……他就已经被击中,被打成了如今的模样。

他之所以出现在这里,之所以被眼前这只怪物拦住,完全是为林达怪物身后的那个庙宇。

庙宇安静地矗立在那座被火山口包围的山坡之上,不高,也就两层楼宇那么一点。周围时不时出现的岩浆,将其染成了一种不可描述的红色,仿佛为其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红色纱布。

那里,存放着一件对于秋风至关重要的宝物。

判梦笔。

但是目前,这具作为守卫的无头尸体,却成为了他前进道路上最难对付的敌人。

以他拿到的信息为准,放置判梦笔的庙宇前,会有数个不同的守卫。

那现在眼前这个……

恐怕才是第一个。

太可怕的。

秋风一口吐掉了嘴巴里的鲜血:“就算你比我强一百倍,老子也会把你打趴下!”

无头尸体冒着火焰,在瞬间撕开了前方的空气,仅仅是一个踏步,便已经冲到了秋风的面前。

压迫而来的,是一种霸道的力量!

秋风甩出手中由魂介构成的匕首,同时身形往后一撤。

嘭!

匕首炸裂开来。

但下一秒,红色的身影却突破了这团爆炸,一拳,砸在了秋风的脸上。

后者顿时飞了出去,撞塌了数个型火山口,落在了一堆扬起的灰尘当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