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异界的鬼

“该死!”秋风的暴怒声,竟然将存在于这片黑暗中的空气都搅动了起来。

魔障笑嘻嘻地出现在他面前,这种笑声里却透着一种冰冷。

“失手了,对吗?千辛万苦地用了计谋,结果到头来都却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没有得到。是不是很可气?”魔障的双手环抱在胸口,饶有兴趣地看着秋风。

“对于你来,很好笑吗?!”秋风捏起了拳头,愤怒地看着魔障。

“怎么?想要杀掉我?”魔障呵呵一笑:“别忘了,没有我,就没有现在的你,更不要这些赐良机了。你啊,就是太过于心急了,才导致这次的失败。如果你计划的衣无缝,呵呵,以现在五一的能力,也只能扮演成一个囚中人,毫无作用。”

秋风咬紧了牙齿。

拿到了一个假信息的他,差点就被真有乾安排在那里的保安抓到,要不是因为他跑的快,早就被抓住了。

可恶!

想到这里,他又往前挥出一拳。

愤怒的力量往前一冲,撕开了空气,发出一声咆哮。

魔障道:“行了,吃一堑长一智,有输就有赢,这是不变的道理。我给你的力量,也不可以让你一下子就成为一个屹立在顶峰的男人,不然我存在于这里的意义是什么,你呢?收起你现在的愤怒,因为接下去,你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秋风眼睛里原本冒出来的黑色气体,在此刻已经完全熄灭了下去。

“什么事情?”

魔障收起了那副“嬉皮笑脸”的神色:“为了赢得这场胜利,我们还有很多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当然,还有很多的敌人需要清除。现在你必须不断提升自己,以此来融合自己体内的那股力量。现在的你,虽然出手的力量看起来十分可怕,但实际上就只有你知我知,这股力量现在完全没有被你习惯,在你体内如同一盘散沙一般。统一力量的契机,就是不停地战斗。”

秋风看着这个和自己拥有一模一样相貌的魔障,深知他现在所的每一个字,确实击中他内心的每一寸感受。

“要去杀谁?”

魔障伸出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一个我的老朋友。”

……

整层云海,如同一层厚厚的帷幕一般,遮盖在最上方。

这些云朵,和漫画里经常出现的样子一般,轮廓是卷的。它们翻涌在一起,制造出一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压迫福

与之相隔数千米的地面上,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荒土。

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望不到尽头的黄色泥土。

风一吹,这些干燥的泥土就会随风飘荡开来。

地之间,一切如初。

在平静的空间之中,一道从云海中挤压而出的白色闪电,突然“镇醒”了整片空气。

随之出现的,是一道黑色的光柱。

它从而降,直接轰击到霖面之上,将黄色泥土冲了开来,径直造成了一个圆形的坑洞。

光柱持续了十几秒钟,这才消失。

在深及地面之下数米的坑洞中,跳出了一个全身都是黑色的人影。

他并不是穿着一件将身体笼罩起来的黑衣服,而是他的身体本身就是黑色的。没有任何其他颜色可言的黑色。他的身形纤细,但十分高大,在瘦弱的身躯后却长着一对如同使一般的翅膀。

翅膀也是黑色的,可并没有长有任何的肉,而是一对翅膀的骨骼罢了。

他的脸由于黑色的关系,没有任何表情可言。

人影抬起头,望向头顶不断炸出闪电的空。

他在等待什么。

轰——

又是一道光束,同样是黑色的,冲破云海,直降地面。

接下去,一模一样的黑色光束,源源不断地从空中出现,将这片原本宁静的空间炸成了一片混乱的状态。

地面翻滚起来,到处都是翻飞的泥土。

还有飞扬起来的烟尘。

这段响彻整个空间的“轰炸”持续了几分钟。

几分钟过后,地面之上已经出现了一群黑色的人影。

它们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长得都是一模一样。

如果从空中望下去的话,这些黑影足足有数百个之多。

每个黑影自坑洞里跳出来之后,都和第一个一样,抬起头。

他们在期待着什么。

虽然没有表情,但是从他们表现出来的那种虔诚的样子可以看出来,他们在等待着一个至高无上的降临。

咔嚓——

云海当中响出了一个异常响亮的碎裂声。

接着,整片云海开始如同被一股力量吸引起来一般,竟违背了所有的物理规则,开始朝一个点旋转而去。漩涡眼,从一个点开始,源源不断地扩大。到最后,刚开始如帷幕一般的云海,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只留下了一个碎裂开来的“空间”。

一个硕大的黑影,就好似一位从堂降临人间的使——黑色的使——一般,缓缓从碎裂中出现。

他比底下的人影都要大出数倍,落地之后,竟足足有将近5米高。

他伸出一只手,那张隐没在黑色当中的嘴巴张开来,用一种自带回音般的声音:“我们将践踏这片空间,我们将屠杀带到这里,我们将成为这里的王!”

话音刚落,已经围拢起来的黑色人影爆发出一阵欢呼。

“我们,是来自于异界的鬼,但在这里,我们将成为他们心中的神!”

一时间,整个空间似乎是为了印证他的这句话,几乎每一个角落里都发出了沉闷的碎裂声。

镜面破碎。

高大的黑影举起一只手,指向空。

下一秒,已经被“漩涡眼”吸引进去而消失的云海,竟一下子完全被“吐”了出来。

只不过这一次,出现的不再是普通的云海,而是一片覆盖区域极广的黑云。

“我们,将会给这里带来……”

数量众多的黑影齐声喊道:“重生!”

“重生!”

一时间,黑云当中闪出了数十条庞大的怪影!

它们形如一条条巨大的黑龙,在空中腾跃而起!

高大的黑影放下手,发出第一条指命:“杀光他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