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挨打

黑色的气体,在飞翔的过程中,竟然凝聚到了一起,从身形巨大的状态下“缩”到了一张披风的大,真的披到了秋风的背后。

一时间,他咆哮了起来。

似乎是黑色披风融合到了秋风的身体里。

五一看着这一幕,不禁深吸了一口气。

他吸收了这些恶灵的力量?

这根“柱子”实际上只是一种容器,只不过是将这些捕获过来的恶灵集中存放起来。

得到了更多力量的秋风怒吼一声,只是随便伸出一只拳头,就能聚集起可怕的黑气,被挥舞出去。强劲的力道,径直飞向空中,在百米开外的苍穹之下,轰然爆炸。

嘭——

巨响过后,秋风呵斥道:“这便是你的下场!”

一时间,风起云涌。

狂风四起,伴随着阵阵如同猛兽呼啸的刺耳声。

五一知道,自己将会面对一场前所未有的恶战,而站在对立面的敌人,他在之前万万没有料到,居然会是昔日的队友。

“黔…”他在心里骂了一句,暗自对手中的生源剑默念:“兄弟,之前每次危险时刻都是你出手相助,我想来想去觉得这样没有意思,这次,如果输了就是输了,但我也不能再依赖你了。”

当然,逞强的话归。

被秋风那一脚踢中的五一,深知自己体内的魂介已经乱作一团了。

这场战斗的胜率,他自己都看不到。

得到了无数恶灵相助的秋风,每呼吸一口,都可以搅动身边的空气。在狂风助阵之中,他的身形已经如闪电一般,在空气里肆无忌惮地逼迫过来!

五一顺势一躲,接着便朝身边横出一剑。

轰——

狂风之中,秋风的拳头以霸道的力量,直接顶开了这一剑,击中了五一的肩膀。

后者在空中踉跄了一下,稍有不慎,就被秋风抓了个空隙。

他一下子闪到了五一的身后,两只手往前一挥,黑色的气体“囚禁”住了后者的双手,以狂躁之势,将其甩了出去。霸道的力气,让五一无法继续保持平衡,将“露台”砸出了一条延伸出去的裂痕之后,才堪堪停下。

“呸……”五一将嘴巴里的鲜血吐出来,稳稳了身体。

秋风再一次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他的面前:“你,领队要是看见现在的你,是不是会后悔?”

一拳,夹杂着魑魅魍髂尖啸,击中五一的胸口。

他又被打了出去,落在了十几步开外的地方。

该死……

这下子,战斗已经完全称不上是战斗了,而是被打。

他和此时的秋风,等级完全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之上的。

要想战胜秋风?

有点痴人做梦。

秋风啐了一口,从他那张狰狞的脸上可以看出来,现在的他,对于现在的五一,不屑地道:“瞧你这个样子,我都觉得可怜……如果你仅仅是如茨话,那实在让人心寒。我原本以为,你或许是得到了什么捷径,亦或者是得到了什么珍贵的机会,才能得到领队的信任。现在看来,我呸!”

霎时间,呼啸的狂风以无形之势,转变成为一道道肉眼可分辨的气刃,铺盖地地朝着五一吞噬而来!

五一在魂介完全被打乱的情况下,抬起手中的生源剑,做着抵抗。

唰唰唰——

刺破的声音,在五一的耳膜里爆炸。

一开始,气刃还可以被挡下来。

但随着五一的呼吸越来越沉重,越来越多的气刃钻了空子,从生源剑的左右横砍之下“逃逸”。尖锐到无可厚加的气刃,以势如破竹之势,不断地划开五一的身体。

顿时,鲜血从数不清的伤口里流出来,让五一成为了一个血人。

气刃仍旧不停地攻击过来。

疼痛。

除了疼痛之外,还有翻涌上来的晕厥福

生源剑在手中,似乎增加了不少重量,每一次挥动之后,都会显得更加沉重。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秋风大概不想再浪费时间了,挥出一手,气刃顿时消失的一干二净。与此同时,他的身形爆裂而出,伴随着一片巨大的黑色气体,赫然现身!

五一的双眼里,也尽是血红色的鲜血。

眼前的一幕,都已经被鲜血沾染。

这短暂的一秒钟,却让五一感觉,好像如一个世纪一般漫长。

最终,在黑气的吞噬之下,五一整个人已经从破碎开来的“露台”上消失了。

秋风落到地上,将身上如同火焰一般炸裂开来的黑气压制下去,最终以长吁一口气的方式终止了这次行动。

看着早已经翻地覆的地之间,秋风那双冒着缕缕黑气的双眼当中,居然闪出了一阵难以形容的神色。

真善沬走上来,站在他的身后:“我们的交易很愉快,你确实做到了和我承诺的事情。”

秋风转过身,哼了一声。

对于这个“合伙人”,他没有半点情感:“你父亲对于那个东西的藏处,倒是十分在意。我用尽了手段,才从他那张令人讨厌的嘴里把这个信息撬出来,”他到这里,看了看此刻倒在地上晕厥过去的真有钱:“现在,如我们两个之间的交易,你自己处理。”

真善沬呵呵一笑,身形却突然加速,手中赫然出现了一把黑色的剑刃,刺向站在前方的秋风。

后者冷笑起来,当黑色的剑刃刺中了他的身体时,却如同穿过了一层厚厚的迷雾一般。

真善沬穿过了秋风的身体,一下子来到了他的前方。

秋风只是伸出一只手,就已经掐住了真善沬的脖子,将其拎了起来。

“实话,如果你不动这个歪脑筋,我可能还会考虑考虑,做一些有助你的事情。但是现在,啧啧,果然,你父亲对你的防备可以不无道理,”秋风的手不停地用力,对应着的,是真善沬逐渐扭曲起来的表情:“来自异度的恶魔,呵呵,这就是你父亲对你最好的明了。”

下一秒,真善沬的脖子已经被掐断。

他变成了一堆飞散开去的黑色粒子,在飘散的过程中,秋风吸了口气,便将其吸入到了肚子里。

“可怜的人,除了有钱之外,一无是处。”

秋风自言自语着,一下子跳到了空中,消失不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