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战术撤退?

完之后,真有钱鄙夷地切了一声:“你一个外人,我让你进到属于我的私人战舰里,已经没有追究你的责任了,现在就闭嘴站在边上,看我如何对付这些可怜的虫子!”

五一耸了耸肩。

他听过一句话,是越是有钱的人越扣,自开始他还不相信,见识到了真有钱的本性之后,他相信了。

这货十句话里面,有九句话在强调自己的有钱……

行吧行吧,爱怎么怎么,毕竟在现实当中,五一确实是要拿这位老板的钱,那人钱做事,闭嘴就闭嘴吧。

他将注意力集中到显示屏当中的画面里。

只见刚开始还在远处,显出黑色光束的东西,在距离拉近了之后,变成了一艘艘黑色的型战舰。

它们的造型倒是和五一印象里的外星飞船基本一直。

长条形的躯体,两侧是往外探出来的炮口,阴森森的,无一例外地瞄准了五一他们所在的这艘战舰。

和这条“虫子”比起来,这些围攻过来的战舰,简直就和芝麻一般大。

砰砰砰——

火炮开火!

一颗颗炮弹以圆弧形的轨迹,朝“虫子”打过来,尾部画出一条条白色的气体。

“呵!雕虫技!”真有钱呸了一声,手已经伸过去,按下了位于控制台上的一枚按钮。

一枚按钮,只是轻轻一按,就代表着还击。

AI女饶画面,出现在显示屏的右下角。

“主人,飞船现有能量不足。”

“不足?!不足也要给我炸死这些混球!”真有钱骂道。

只听见咔嚓咔嚓两声之后,几声巨响从“虫子”的左右两侧响起,接着,两道蓄起力道的光束,以肉眼可见的极快速度,朝前面轰炸而去。这两条光束泛着一种淡淡的蓝色,看起来应该是由某种激光凝聚在一起而形成的,如同一条奔腾往前的河流一般,生生不息。

那些型战舰开始分散开来,试图用这种方式来规避光束的攻击。

真有钱看着这一幕,倒也不着急,似乎是在等待着一种合适的契机。

五一眼看着光束已经越过了黑色的战舰队伍,仍旧一往无前地往前冲。

“可以了!”真有钱呵呵一笑,狠狠地按下了一枚按钮。

只见原本位于左右两侧的光束,在顷刻之间已经“化解”了开来,由集中的状态变成了数十团闪耀着光亮的光团,各自朝着早已经分散开来的战舰飞去。

“哈哈,这些可怜的虫子,居然以为这么简单就可以躲过我的攻击?当我用真金白银买回来的战舰是摆设?!看着吧,他们马上就会粉身碎骨了!”真有钱将双手摆到身后,抛出了一句豪言壮志。

在显示屏的画面里,那数十团光团如同追踪导弹一般,愣是分散开来,各自追着一架黑色的战舰飞翔。

估计这些战舰也没有料到,光束居然会如此不讲道理地分裂,还能如苍蝇一般紧盯着自己,刚开始的那种有序的分散队形,一下子就乱了套。

不过战舰的反击立马展开。

它们开始用自身的武器去攻击跟在身后的“尾巴”,可炮弹炸是炸了,光团却冲破了源源不断地出现的爆炸,仍旧穷追不舍。

一些战舰开始花里胡哨地翻转。

另一些战舰加快了速度。

“看到了没有?看到了没有!它们已经变成了毫无章法可言的老鼠,哈!不出1分钟,它们都得完蛋!”

五一心想,还有两下子,看样子这艘“虫子”战舰还是有些实力的。

下一秒,其中一团光团已经粘住了一架战舰。

没有爆炸,没有声响,更没有火花四溅。

被光团粘住的战舰,在顷刻之间化成了一片往四周围分散的黑色粒子,消失的干干净净。

“哦?这是什么原理?”五一问。

真有钱哼了一声,道:“化整为零。”

五一哦了一声。

化整为零。

倒是有意思的法。

自一架战舰被“化整为零”了之后,整个战舰队伍开始出现了混乱。

越来越多的战舰消失了,当时间过了不到1分钟之后,整个苍穹之下,只剩下了不足十架战舰还在苦苦支撑着。

AI女人在屏幕里:“主人,储存能量已不足10%。”

真有钱摆了摆手:“真扫兴!知道了!”

他重新按下了一枚按钮,那些追着战舰的“苍蝇”光团,立刻就停下了原本的动作。

“那这次就放了他们,下次再战。”

真有钱的话音刚落,位于空之中的那个扭曲漩涡当中,居然出现了一道道白色的闪电!

轰隆作响当中,一艘比现如今“虫子”更加庞大的战舰出现。

它浑身上下包裹着一层肉眼可见的闪电,整体是一个如剑刃一般的造型。

“大家伙,是他们的首领吗?”五一看见,存活下来的战舰纷纷朝那艘闪电战舰飞去,似乎是找到了靠山,比刚才哪个时间飞的都要快。

真有钱的眉头皱了起来,轻声喊了句“不好了”,赶紧开始在操控台上操作起来。

五一眼看着闪电战舰已经整个儿穿过了漩涡,再看真有钱那迅捷的操作,大致上明白了一些。

“你害怕那个大家伙?”他问。

真有钱呸了一声:“我会怕他?你刚才聋了吗?我的飞船能源已经不足了!如果继续待在这里的话,明显就会变成活靶子n靶子!你知道吗?我这叫战术撤退!”

五一哈哈大笑起来:“战术撤退?感情你把逃跑的那么理直气壮。”

真有钱回答:“我这叫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不会打架就闭嘴。”

闪电战舰调整了方向,在它那尖锐的飞船顶端部位,出现了一团不断扩大的光亮。

蓄力的闪电。

真有钱骂道:“该死的!我们要飞了!”

一时间,嗡鸣之声充斥在了整个控制室内。

AI女人用一种急促的声音道:“主人,如果继续执行该行动,我们将变成一艘没有能量驱动的战舰!”

真有钱呸了一声:“我知道!我比你更清楚!”

闪电战舰顶赌闪电,已经扩大到了一种难以置信的大。

下一秒,五一所在的“虫子”战舰,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瞬间消失在了这片苍穹之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