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第二位敌人

一分钟之后。

五一不断地咳嗽出鲜血,喉咙如烧灼一般,发出一阵接着一阵地刺疼。那就更不用全身的肌肉了,完全像是被极度挤压之后出现了违背身体扭曲的状态。

生源剑立在他的身边。

在不远处,也就是几步之外,王的头颅早已经被切断,离开了属于自己的身体。他依旧保持着一张十分狰狞的脸,从张开的嘴巴里流出来的,尽是黑色的、浓稠液体。

又隔了几步,是那把巨大的长剑。

与之前不一样的是,长剑那锋利的剑刃上,出现了一个与金属碰撞之后产生的凹陷,长三角形,一直延伸到了剑刃的中央为止——在刚才那场比拼当中,这正是力量地较量,留下来的痕迹。

可怕的痕迹。

五一不停地喘息着,希望用这种办法来缓解一下疼痛。

刚才,甚至就在前一秒,他都无法相信,自己居然可以爆发出比这位已经死去的王,还要强大的力量。

不!

是霸道的力量!

回想刚才,在阵阵激荡开来的白光当中,他手里的生源剑似乎已经出鞘了。

剑刃离鞘,带来一种温热。

你要它是力量的温热?

不会。

那应该是一种杀意带来的温热。

生源剑硬生生地将巨剑推送出去,所发出的力量,致使那把巨剑,以反方向的挥动轨迹,一下子切断了王的脖子。

死去的王,到死,估计都没有明白,自己究竟是怎么死的。

利刃切开了他的脖子,头颅,就这样分了家。

那庞大的身躯,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轰然坠地。

而头颅。

则飞出了一个弧形,才落在地上。

五一看着不远处的那把巨剑,胸腔内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跃着。

算了。

自己已经赢了。

为何还要在这里,如同一位失败者一样,分析着自己战斗的过程呢?

赢了,就是赢了。

想到这里,全身的疼痛似乎也减弱了不少。

他感激地看向身边的生源剑,站了起来。

这才刚刚恢复过来,在不远处的那片黑暗里,传来了踢踏踢踏的脚步声。

这么快?

他知道,皇后为了自己能够完全释放出黑珠的力量,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五一。但是他没有料到的是,第二个敌人,会这么快就赶过来。

车轮战。

还让不让活了?

生源剑很聪明地回到了他的手上,发出战斗之前的嗡鸣之意。

这家伙……倒是对战斗很渴望啊!

五一无奈地笑了一声,集中注意力,注视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

一个女人。

踢踏踢踏的声音,正是她脚下的那双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发出来的。

她身穿着一件看起来就极为奢华的貂绒大衣,灰黑色,毛茸茸的,一张如同抽象油画里才会出现的怪脸,冷冰冰地看着五一。这张脸……毫不夸张的,根本不具备任何人类应该有的样子。所有的器官,就好像是被随意堆叠起来的一般,就这样“放”在脸上。

一只眼睛位于正常的区域,而另一只眼睛,却下移了,出现在了嘴巴的边上。

“你好。”她虽然和五一打着招呼,语调当中却只有寒冷:“你居然杀死了王,这让我很意外。但是,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哪怕是一步,都不可以。”

五一提着生源剑。

刚才对付王的那一战,已经让他处于极度的兴奋当郑

对于战斗的兴奋。

虽然身体已经发出了疲惫不堪和疼痛的警报,但奈何的住内心熊熊燃烧起来的欲望?

“你是谁?”这是他的第一个问题。

女人呵呵一笑:“我啊,只是皇后的一枚棋子。”

“你倒是比那位王有自知之明。”

“呵呵,有意思。”女人停住了脚步:“他啊,其实早已经不是王了。每个生命都要有自知之明,否则自己出现在这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大概也会成为一种无法解释清楚的魔障了。”

五一对于这句话倒是十分认同。

他往前走了一步。

女人那高低不齐的眉头皱了起来:“你听不懂我的话吗?我,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哪怕是一步。”

五一又走了一步。

“你!”女饶声音里充斥着愤怒。

“喂!”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五一身后传来。

他回过头,看见【游蛇】正缓慢地从宫殿外面走了进来。她看起来经历了一场十分可怕的战斗。五一可以通过自己的“双眼”看见,位于【游蛇】身上的魂介,已经处于一种十分“悲惨”的局面了,基本上没有一处是完整的,都是碎片。

【游蛇】一边走,一边:“我现在对于这个故事里的所有女人都很不爽!你让开!她交给我了!”

五一恩了一声:“可她不是女人啊?”

“你瞎啊!”【游蛇】骂道。

五一也是暴脾气:“大姐!你管这个样子的叫做女人?你哪里看出来了?她那张脸上……不,呸呸呸,那还能叫脸吗?”

听到了他们两个的对话,女人也是愤怒至极:“臭子!你什么呢!”

【游蛇】已经走到了五一的身边。

她伸出一只手,按在了五一的肩膀上:“我管她是不是正常的女人!我就是对她们极度不爽!你让不让?!”

五一点点头。

这种便宜不捡也白不捡,是不是?

自己正好休息一下。

“行行行,大姐,你上你上,我不来抢你的。”

女人听闻,怒喝道:“你们太瞧我了!真的以为凭你们的三脚猫功夫就可以战胜我?痴心妄想!”

位于五一身边的【游蛇】冷笑一声:“丑女人,别狂妄自大了。我会把你撕成碎片的。”

五一不禁咽了口口水。

【游蛇】的这句话,是咬牙切齿的。

光凭他的猜想,这女人大概也是完蛋了。

【游蛇】的双手已经被黄色光亮包裹了起来,她的身体里爆发出一种杀意。

直截帘的杀意。

女人也不甘示弱,原本空无一物的手指缝隙里,居然变出了8张扑克牌,就这样捏在手里,而她那张歪歪扭扭的嘴巴里,也吐出了1张扑克牌。

五一看着这些扑克牌,心中想到:这大概是要玩扑克牌了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