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追杀

完美无缺的切口,凭借屠夫手里的那把刀,肯定做不到。

这些切口必须用最强劲的力道,配合着最锋利的刀刃,才能一刀完成。

这把闸刀,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五一倒吸了口冷气,不禁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危险。

这明显是一个屠宰场的设备,为什么在陈雪的梦境里出现?

而且,就连履带上的条纹都那么清楚,这无疑是在证明,陈雪曾经亲眼目睹过这些设备,并且记忆犹新。

唔——

突然,一阵冰冷的气息伴随着一声沉闷的声响,从五一的身后出现。

与此同时,原本发出光亮的灯,居然开始快速地闪烁起来。

下一秒,刀已经贴着他堪堪往右边倾斜过去的身体,砍了下去。

浓重的腥臭味!

一秒黑。

一秒白。

漆黑与灯亮,不停地交错着!

由于这个躲避动作太过于应急,五一的身体倾斜着朝地面上倒了下去。他急中生智,伸出右手,凭借着五根手指的作用力,在地上一推,手指立刻传来了高强度扭动带来的疼痛,同时,他已经借着这个力道,往边上一滚。

等站起来之后,锋利的刀刃,再一次朝他劈砍了过来。

这一次,五一只觉得胸口一阵刺疼,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衣服已经出现了一条裂口,刀刃切开了他的皮肤,鲜血从刀口中流了出来。

或许是因为闻到了血腥味,屠夫仰起头,咆哮了一声。

五一咬了咬牙,却发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屠夫的脑袋,是呈一种浓雾的形态——灰色的雾气,萦绕在它的脑袋边上,将其包裹起来,无法显现成型。

“唔!”

屠夫发出一声低吼,已经朝五一逼了过来。

“我和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要紧追不舍?!”

屠夫哪还能听懂五一的话,左手缠绕着的链条,经过甩动,发出哗哗的响动,朝五一飞了过来。这一下,铁链犹如一条灵活的蛇似得,紧紧地绕住了他的右脚。紧接着,屠夫往后一扯!

五一顿时失去了重心,被拉扯到霖上。

屠夫紧靠着左手的力量,就已经将五一整个人不停地拉向自己,与此同时,它右手中的屠刀,已经举起了起来,正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机会,就会手起刀落。

五一挣扎起来,试图用手解开缠绕住自己的锁链。

但不知怎么回事,这仓库的地面却突然变得异常的湿滑,他的背部紧贴着地面,居然没有办法依靠自身的扭动来阻止被拖拽往前的势头!而缠绕住他的铁链,则不停地发出当当的响动,像是一个阴森可怕的魔鬼似得,嘲笑着、期待着五一的死亡……

“啊!”

突然,一个尖锐的女人叫声,在这个灯光闪烁的屠宰场里响起。

而伴随着这个让五一觉得耳熟的叫声,屠夫居然一下子停住了刚才的动作。

它松开了手里的铁链,抬起了被灰色雾气遮挡着的脑袋,出乎意料地了两个字。

“陈雪。”

它出这个名字的语气,充满了一种愤怒。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他原本以为,这个屠夫只是一个怪物,只会发出哼哼的声音,结果没想到,它居然会话!

而且叫的居然是陈雪的名字!

屠夫紧接着又发出了一声哀嚎,直接松开了铁链,竟是举着屠刀,看向五一的身后。

后者回过头,看见在闪烁不停的灯光之下,陈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一个拐角处,正茫然地站在原地。而下一秒,屠夫已经一把扔出了手中的屠刀。当——!屠刀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接插入到了墙壁当郑

“啊!”

陈雪再一次喊出一声尖叫,整个人转身往后面跑了出去。

与此同时,屠夫也已经放弃了五一这个目标,转而开始追击陈雪。

这怎么可以!

要是屠夫直接追杀到了陈雪,整个梦境都会因为陈雪的害怕和死亡被强制性终结!这样一来,一切都是半途而废!

五一咬紧牙齿,一只手捏成了拳头,在地上砸了一下。

他立刻起身,开始加入到这场追逐战内。

屠夫的身材虽然十分臃肿、庞大,但速度却比五一要快一点,更别是陈雪了。不过由于它必须拿下刚才抛出去的屠刀,因此也算是为五一争取到了一点时间。

可他现在一没有屠夫的身材,二手头上没有武器,要怎么才能搞定这个屠夫?

该怎么办?

时不待人!

必须先阻止屠夫!

他整个人朝屠夫扑了过去,双手紧紧地勒住了屠夫的脖子,就好像是一只猴子一般,挂在了屠夫这颗巨大的树木上。随之而来的,是一阵让他差点晕过去的血腥臭味!屠夫身上套着的风衣,也十分滑溜,想必是因为上面沾满了血迹的关系。五一整个背部弓了起来,两只脚死死地踩在了屠夫的腰上,打算用这种方式来阻止屠夫。

后者一把将深深插入墙壁的屠刀拔了出来,反过手来,试图用屠刀将五一打下去。

但五一现在所处的位置,敲是屠夫攻击的死角。

它怒吼了一声,迅速转了个身,竟直接将自己的背部,朝墙壁狠狠地撞了过去。

这一下,挂在它背部的五一,直接被撞的七荤八素,他感觉自己的脊椎都因此被撞烂了一般,胸口传来绞肉似得疼痛。但他的手,仍旧卡在那里,不敢轻易地松开。

屠夫趁此时机,抓住了五一的手臂,犹如拉扯一只虫子一般,将其狠狠地拉到了前方。

被甩出去的五一再一次撞到霖上,两眼黑了一秒钟,接着浑身散架般的疼痛,犹如一只巨大的手掌,盖到了他的身体上。

屠夫哼了一声,拿着屠刀,追了上去。

“妈的……”五一呸了一声,嘴巴里早已经充满了鲜血的腥气。

他没有料到,陈雪的这个梦境,居然比他遭遇过的任何一个梦都要危险!

一股狠劲在他心里升起。

他深吸了一口气,忍住胸口的刺疼,重新站了起来。

不管怎么样……

既然接受了客饶委托,就要战到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