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14)

才脱离了狼窝又入了虎口,夜晤涵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亏心的事情,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这样惩罚着自己。

她原本只是无依无靠,孤苦无依的靠在墙边啜泣,可是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却被一个长相俊美的公子,就这么细下的打量着。

那人大概二十出头的年纪,在看到自己的时候眼中总归是有些疑惑的,不过,在看到夜晤涵抬起头来的时候,略微的有那么一丝震惊。

继而笑了笑。

“长的确实是不错。”那人垂涎的道着,就这么看着她。

“如果把你送过去,想来应该会讨到三爷的欢心。”他满意的笑着,夜晤涵却并不知道她口中的三爷到底是谁。

庞宸找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一直以来姬堰在这邺城陈国的名声都是威严的,哪里会去管那么一两点的闲事,可是偏偏就让他打听到了姬堰在花满楼里面救了一个厨娘,甚至还让卲家和段家的交给霸王给吃了鳖,这两个霸王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到处找这个女的。

不过,好在他快人一步找到了,再看看这个厨娘的容貌,确实是温婉美丽的,难怪那卲家和段家的霸王会这样的生气了。

夜晤涵瞧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盯着她的眼神,略微的有那么一丝惧怕,不由自主的再一次的往墙上贴了去,却发现自己已经是无路可退了。

她咬了咬唇瓣,这才扑通一下的跪倒在了男饶面前,楚楚可怜的道着。

“公子,求你放过我吧!”倒是庞宸一脸茫然,他自问自己和那卲家和段家的霸王的长相还是有着差距的,怎么看着这么像是坏人吗?

不免无奈的长叹了口气,他看着眼前的夜晤涵道了一声。

“放心,我可不是好色之徒。”他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晤涵。

“我只是看你孤苦无依,想要送你去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而已。”他道着,就这么很是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夜晤涵。

夜晤涵皱了皱眉,盯着眼前的庞宸,漆黑的眸子里依旧布满了质疑,就这么盯着眼前的男人。

没错,下没有才吃的午餐,更何况是这个突然冲出来想要给她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的男人。

“不,不用了。”她慌忙的摆手,准备站起身来离开,却被庞宸再一次的挡住了去路。

“姑娘,你觉得你逃的掉吗?”他扯唇,那双眸子就这么紧盯着眼前的夜晤涵,显然已经在宣誓着,此刻自己的立场了。

“放心,我过不会伤害你,就不会,不过我只是想要让你帮我做一件事情,只要事情办的漂亮,你就可以得到你的自由,当然事成之后,我还会给你一千两银子送你离开这里。”他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晤涵,企图用这么一个馅饼引诱着。

“事情?我能做什么事情,我只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亡命人罢了。”她再一次苦涩的开了口,依旧能从男饶身上看到那么一丝危险的气息,想来所要她做的事情应该也不会是件什么好事情。

“你能!只要你点头,不但可以活命,还能不用露宿街头被人欺负,我可是记得那段家和卲家的两个霸王可是翻遍了整个邺城的在找你,你应该也是知道落到他们手中的下场吧!”

果然,庞宸的这一句话已经奏了效,在看到夜晤涵的视线里惊恐的表情的时候,他知道眼前的女子已经动摇了。

纤手就这么垂在身侧紧紧的握着,她咬了咬唇,就这么看着眼前的男人,终于鼓足了勇气开了口。

“你要我做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