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7】火纹典礼是干嘛的

说罢,他也不顾常晏然,直接转身离开,常晏然在内心默默将这个白胡子长老的白胡子给通通扯了下来

你明明就很多管闲事!

该死的,这火纹典礼到底是干嘛的!

常晏然无可奈何地走进大殿,宇文博雅见常晏然面色不善地走了进来,内心隐隐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下微微咳了一声,对宇文严道:“阿严,这次的行动,你做的很好你先下去”

宇文严不解道:“但是我只汇报了一半”

宇文博雅对他炸了眨眼,宇文严回头,看见常晏然黑着脸站在门口,明白过来,点点头便道:“是,我先下去”

说罢,拱了拱手,转身就离开,全程面无表情,完全不管常晏然和宇文博雅之间发生了什么

其实,他也能猜得到,肯定是和火纹典礼有关系这个王妃,看起来也不像是特别开放的人,兽纹衣都如此保守,要她参加火纹典礼,有点强人所难了

见宇文严离开,常晏然便沉着脸,走到宇文博雅身边,单刀直入道:“宇文博雅,我问你,火纹典礼是什么?”

宇文博雅一脸无辜:“你在说什么?”

“别装了!刚刚已经有两个人问我有没有准备好了,还说我不知道够不够开放!”常晏然怒瞪他,“你再装蒜啊!我直接带宝宝走!”

“啧”宇文博雅皱眉,“多嘴多舌”

常晏然:“你自己对我有所隐瞒,还怪别人多嘴多舌?火纹节马上就要开始了,火纹典礼,这名字听起来就知道是很重要的事情,你难道打算当场再告诉我?”

宇文博雅叹气,道:“你别激动,我是怕你不能接受”

“到底是干嘛的!”常晏然有点慌张

宇文博雅道:“你也知道,我们豹族,生性开放,崇尚天然——或者说,这本就是我们野兽的本能而你也知道,所有生物最基本的本能无非两件事——吃,以及性”

常晏然:“……”

完蛋了,听到这里她就觉得大事不妙了,虽然宇文博雅一副“动物世界”的口气在跟她科普这些事情,但她听到“性”这个字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不对劲了!

常晏然:“继续说……”

宇文博雅:“而相对的,我们的火纹节,就是让我们释放自己的节日……”

常晏然:“打住!你的意思是,你们这个火纹节,根本没有听上去那么正派?!你们要在火纹节上乱搞?!”

宇文博雅:“当然不是!”

常晏然:“那就好……”

宇文博雅:“我们只会在火纹典礼上做一些事情……”

常晏然:“……你!!!”

宇文博雅:“你别激动,是这样的,其实火纹二字,就代表着这个节日最基础需要的两个东西——第一,便是火焰我们会燃烧特殊木材,形成特别的火,而那火中……有我们豹族最喜爱的香味,闻到这个香味,我们会很容易变得兴奋”

常晏然:“这听起来更奇怪了!”

“第二,就是所谓的‘纹’,就像人类结婚的时候要互换戒指一样,豹族会在彼此的身体上印下属于自己的纹路”宇文博雅看着常晏然,“这就是火纹”

常晏然警惕地抱胸:“纹路?印下?听起来好可怕……难道是和电视里演的一样要用什么火烙之类的嘛……”

宇文博雅:“……当然不是!我们不会做对伴侣有任何伤害的事情”

他伸出右手,便见他右手掌心内慢慢凝出一道金色的光芒,而那光芒的形状非常特别,好似一颗锋利的牙齿,上面有繁杂的纹路

宇文博雅道:“只要把整个牙齿的花纹印在对方身上就行——只要轻轻碰一下,就能印上去”

常晏然道:“你要给我印这个?如果只是轻轻一碰,而且是在看不到的地方的话,我勉强可以接受啦”

宇文博雅似笑非笑:“嗯,那就好”

常晏然看着他的笑容,不知为何心中一跳,她怀疑道:“那和之前的火有什么关系?”

宇文博雅:“……”

“果然有问题!”常晏然眯眼,“快说!”

宇文博雅为难道:“因为……要在两人都为彼此而感到兴奋的时候,才能印上去”

常晏然瞬间无言,她看着宇文博雅有些犹豫的模样,简直是无奈至极

常晏然:“所以你的意思是,只有在那个的时候,才能印上去?!”

宇文博雅轻轻点头

天啊,她刚刚说了什么,她刚刚还说,让宇文博雅印上去没关系!

常晏然严肃道:“这不行,这样,我们假装有进行这个典礼,反正别人也看不到,对”

宇文博雅眼神游移

常晏然:“喂!你什么意思!难道这是在别人看得到的情况下进行的?!”

宇文博雅道:“火纹节是所有豹族人一起在野外进行的,所以所有的仪式,也是在野外完成……”

“还是在野外?!”常晏然感觉自己的头都要大了一圈,毫不犹豫地,她摇头,“不行,绝对不行我不可能和你在野外干什么……”

宇文博雅道:“你放心,因为我是豹王,我们不会和其他豹族一样”

常晏然道:“所以我们可以不用在野外?”

宇文博雅道:“唔,我们会有一张毯子”

常晏然无语:“……”

像是终于逗弄完了常晏然,宇文博雅颇为愉悦地笑了笑,道:“放心,我没打算和你在火纹节上做什么,所以才没告诉你到时候我表面会对你……唔,动手动脚,但我会用金色的光芒挡住大部分地方,其他豹族不会敢有异议的而且他们也绝对想不到我为什么要挡住——他们应该只会认为我是不想被别人看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