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6】宇文将军超级帅

常晏然有些好奇地看向门口,想看看是什么人让宇文博雅这么开心,而一身一个穿的和宇文博雅类似的男子走了进来,那人身材挺拔高大,面容沉静,最特别的是一头黑色的长发,他目不斜视地走到宇文博雅面前,深深鞠躬行礼:“豹王大人”

“行了,这里没别人,就不要行礼了“宇文博雅一笑,扶起他

宇文博雅看了一眼常晏然,道:“晏然,给你介绍一下,他就是我刚刚说的得力助手!他叫宇文严,大家喊他宇文将军,你可以喊他阿严”

阿严?囧,也没那么亲密他们!才刚见面呢!

宇文博雅又对宇文严道:“阿严,这事常晏然,暂时是我的王妃”

然后他把常宝宝抱起来,一笑,道:“我和晏然的孩子”

宇文严全程都是很正经严肃的表情,听到这句话,表情才稍微变了变,他道:“孩子……?”

宇文博雅一笑,到:“嗯你也知道我的灵蛋的事情因为一些意外,晏然的血滴在灵蛋上,所以……”

宇文博雅低头,对常宝宝道:“叫严叔叔”

常宝宝乖乖道:“严叔叔!”

常宝宝的杀伤力显而易见,一直板着脸面无表情的宇文严都一愣,随即勾了勾嘴角,大概勉强能算是微笑了一笑,道:“嗯”

然后他转头,看向常晏然,鞠躬:“王妃”

“呃,你好”常晏然还是觉得什么王妃之类的称呼有点太奇怪了,但眼下也只能勉强应下来

宇文博雅介绍完毕,便换了副严肃一些的脸孔,对宇文严道:“我让你调查的事情,调查的如何了?”

宇文严张嘴想回答,却又止住,有些犹豫地看了一眼常晏然

宇文博雅一笑,道:“没关系,晏然不是外人”

常晏然却觉得有些尴尬,虽然宇文博雅这么说了,但然而事实上……她的确是个外人

一个挂名王妃,很多事情的确不该去听

常晏然干脆道:“宇文博雅……”

才刚说了这四个字,常晏然就看到宇文严略微惊讶的表情,想到邓巧巧的话,常晏然连忙改口

常晏然:“豹王,我先出去随便走走”

宇文博雅看了她一眼,最终点了点头

常晏然低头走了出去,她本想带上常宝宝,后来转念一想,她独自一人在外面,应该没什么关系,但若是带常宝宝一起,很可能有人会想趁机对两人做些什么,而她要保全常宝宝的安危,也有些困难

常晏然一人走出了大殿,外边依然是让人心旷神怡的风景,常晏然站着欣赏了片刻,便打算往远处走走,然而没走两步,便迎面碰见了一个女子,乍一看,还有些眼熟——正是那个小柔

小柔不知因何而折回来,见了常晏然,脸色微微变了变,但还是挤出一个笑容:“王妃大人”

“……”常晏然点点头,“嗯”

小柔似乎也很尴尬,但却反而没走开,而是一脸八卦加好奇的表情,走近了一些:“王妃竟然会是一位人类,这真是小柔怎么也想不到的,不过既然能称为王妃,想必一定有让豹王大人刮目相看的本事……所以想必,今年火纹节上的火纹典礼,您和豹王大人一定能让我们大开眼界!”

“火纹典礼?”常晏然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

奇怪,宇文博雅怎么没跟她说还有个典礼这回事……

瞧着常晏然的表情,小柔便知道常晏然一定不知道这回事,于是笑靥如花,道:“呀,王妃大人,您不知道这件事?”

常晏然摇了摇头:“不知道”

虽然不知道,不过看小柔这个表情,就显然没什么好事……

果然,小柔一笑,道:“哎,这可不行啊,这个典礼,有点特别,我们豹族的,天性开放,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怕王妃大人您身为人类,是接受不了的”

一听这话,常晏然便简直要落冷汗,生性开放?她怕是接受不了?

那到底是什么!这种不好的预感……

常晏然道:“呃,那请问……到底是要做什么的?”

小柔却摇了摇头,道:“我可不敢告诉您,既然豹王大人都没说,那就不该由我多嘴,您还是自己去问豹王大人——诶,我该走了,还要去告诉豹王大人之前的情人,有王妃了这件事呢”

小柔话语中的嫉妒显而易见,常晏然只当没听到,她点了点头,目送小柔离开,心心中记挂着刚刚她说的火纹典礼的事情,便忍不住又往大殿的方向走去

结果,好不容易送走小柔,转身就看到了那那两个讨厌长老中,白胡子的那个

白胡子看着常晏然,眼神十分复杂,但还是礼貌地行礼:“王妃大人”

常晏然简直要说平身了,她道:“长老您好”

白胡子双目深沉:“不知火纹节上的火纹典礼,王妃大人您准备好了吗?”

常晏然:“……”

这是在干嘛!之前每一个人或者妖告诉她这件事,现在却都一窝蜂来问她!

常晏然果断摇头:“没有,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火纹典礼到底是干嘛的”

白胡子长老顿时露出吃惊的表情:“什么,您还不知道?”

常晏然道:“嗯……豹王大人没告诉我”

白胡子长老摸了摸自己长长的白白的胡子,道:“既然如此,我就不多嘴了,以免豹王大人又认为我多管闲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