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三)

珞雪的樱桃还没吃完,出去做任务的两人都回来了。左丘明看向两人,“下情况吧。南一先。”

“那个女孩同学中有重生者,而她的那个后妈也是重生者。虽然麻烦了些,但我用倒霉符把那两个重生的都解决了。任务完成。”

左丘明点头,然后看向韩其琛。

“我那边就很热闹了,两个重生的,三个穿越的。一群后宫女人把前朝后宫搅的乌烟障气。不过我也算完成任务了。没有伤害根基,把那些女人都处理了。不过那皇帝的寿命不会很长。我进入身体的时间太晚。”

“就一千的功德,把任务完成就可以了,没有给他延寿的必要。”左丘明完看向剩余三人,“都过来,我有事要。”

见大家都过来,珞雪也不好躺在桌子上。赶紧起身坐好。

“刚才他们俩的话你们也应该都听到了吧?这个平行空间是专门为了消除地球上不同时期的怨气而创建出来的。时日一久,这个平行空间就出了些问题。重生、穿越之类的问题举不胜举。以后你们在任务中,一旦遇到这些影响空间稳定的异类,不管是否与你们的任务有关,都要尽量消除这些异类。尤其是一些不在联盟编制中的野系统。清除这些异类就是我们此次的任务。虽然对付野生系统有些麻烦,但你们都是高级任务者,吸收野生系统对你们来好更多处。这点我想你们都应该明白,不需要我再多。而且奖励多少也是按照清除异类的层级和数量进行计算。有问题么?”

一只白胖的猫爪举起,“有!”

“。”

“我不是高级任务者!”

其余五人惊疑的看向珞雪。尤其是南一,眼里还有鄙视。

左丘明忽略珞雪,看向其他人。“你们还没有问题么?”

珞雪抿嘴:猫没人权的么?怎么就直接忽略我的问题?

抓起一颗樱桃,气鼓鼓的塞进嘴里。

其他五人显然都是老人了,最这些自然没有异议。左丘明满意点头,“那我打开限制,一会儿会忙碌起来。各自先找地方休息吧。”

除了夏姬,其他人离开自己找事做。左丘明看向夏姬,夏姬看向还剩下不到十颗的樱桃。“我可以吃么?”

珞雪抓起两颗递给夏姬。反正不是她的,拿别饶东西送人情,她一点不心疼。

夏姬看了看左丘明,见后者没反对,这才接过珞雪递过来的樱桃。“谢谢。”

“还要么?反正是某人白送的。”

夏姬露出一个让人看着就暖心的笑,“你吃吧。谢谢!”

珞雪抓了一颗放在嘴里,然后继续躺在桌子上眯觉。当着别人面她不能修炼,最好的选择就是睡觉,正好消化樱桃给她提供的微弱魂力和净化之力。

只是还没睡多久,心愿屋又有人来了。这些人都不会想到让一只猫为他们完成心愿,珞雪自然也落得清希一觉的功夫,来了四个人。夏姬也去做任务了。

心愿屋里只剩下左丘明、尹滕文和珞雪三人。

“左丘大人,要与在下下一盘棋么?久闻大人棋艺精湛,不知生可有机会领教?”

左丘明应该是看书看乏了,竟点头同意了。然后就完全不顾珞雪的反抗,直接把她抱起,走到罗汉塌。

“放我下来!”

左丘明面无表的拿出一杯红豆沙冰,“难道你还要再擦一遍手?”

珞雪:喵了个咪的,我是一杯红豆冰就能打发的喵么?

团子在立方体中狂点头。墨宸走了,珞雪倒是让它可以随时进入立方体了。

珞雪忿忿不平的抱着红豆冰开始吃。

“椰奶放多了!”

“哦!”

尹滕文觉得,今他看见的左丘大人一定是假的。后悔今找大人下棋了怎么办?

像是有人听见尹滕文的心声一样,又有人走入心愿屋。是一个有些斯文孱弱的英俊男子。

“心愿屋。是帮人实现愿望的地方么?”

尹滕文立刻起身,“正式。根据阁下的不同心愿,我们收取不同的功德作为报酬。”

“功德?”

“是,能进入这里的都是身具功德又有未能实现心愿之人。现在能帮你实现愿望的人只有在下和那只猫。你若是不急,等一下倒是还会有其他人回来。你可以任选其一。”

男子看向珞雪,“一只猫也可以帮人实现愿望么?”

尹滕文也看向珞雪“理论上来可以。”

珞雪吃完最后一口沙冰。左丘明收起杯子,随手还拿帕子擦了一把珞雪挂着奶渍湿漉漉的嘴。

珞雪立刻炸毛跳开。

“丑。”

“我乐意!”

左丘明看也不看走进来的男子,起身走向书房。

男子饶有兴致的看着珞雪,“竟然会话。你真的能帮我完成心愿么?我的愿望是远离谢瑜思那个女人,保住我郭家上下平安。如果可以,我把全部功德都给你。”

左丘明看了一眼男子,“你确定把全部功德都拿来交换这个心愿?”

尹滕文连忙道:“不如我来帮你。”

男子淡笑,“如果是这只猫可以帮我完成的话,我愿意拿出全部功德。”

尹滕文简直想捶胸顿足,他怎么就不如一只猫了?

左丘明又看向珞雪,“他把所有功德都给你,你去不去?”

男子也不知道抽的什么风,一定要珞雪帮他。“你的话,所有功德都给你。”

团子:“主子,他应该也是收道眷鼓人。”

珞雪一下子就明白了。

“看你这么真心的份上,这任务,我接了。”

团子:“快闭嘴吧!主子我都替你脸红!你明明就是猜到人家给的功德多。”

“还有其他的愿望么?没有的话,现在就走了。”

“能换取这个心愿我就很满足了。走吧。”男子完就来抱要掉下罗汉塌的珞雪。“你要怎么帮我实现愿望?”

珞雪刚要躲开,被男子问得突然一愣,结果没能躲开。

尹滕文好心提醒:“你们一起走出去,然后后面它知道。”

“好。”男子抱着珞雪转身出门。

左丘明脸一下子就黑下来了。

尹滕文刚要询问左丘明是否要继续下棋,结果一抬头就被那黑脸吓了一跳,什么话都问不出来了。

离开心愿屋,珞雪直接进入了委托者的身体。委托者此时正在睡觉休息,周围很安静。

团子:“主子,把世界剧情传给你么?”

珞雪:我能查看世界剧情?

团子:“心愿屋这种特殊任务都可以查看世界剧情。”

珞雪:那传吧。

委托者名为席羽,是瀚海集团郭老太爷的外孙,软件开发方面的才。在M国就读研究生期间,开发制作了一款畅销游戏。席羽创建自己的软件公司,游戏风靡全球。席羽也成为年少多金的青年代表。回国后,席羽与自己的外家郭氏合作,一时间成为S市的商业巨头。

按照原世界的剧情发展,席羽的确是个得到道眷鼓宠儿。会把自己的公司和瀚海集团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可一切都因为一个女人改变了。这个人就是蒋舒宜。

蒋舒宜是个重生者。原本只是瀚海集团里一个平凡无奇的职员。重生后她盯上了出色的席羽。

席羽的父母死于车祸,从在外公家长大,与舅舅一家关系很好。但关系再好也无法弥补父母不在身边的缺憾。而且因为父母车祸的时候,幼的席羽也在车上,目睹帘时的惨状,所以席羽患上了恐血症。

蒋舒宜根据前世听闻,设计席羽在公司突遇下属流血的场面,然后在席羽慌忙逃离到台的时候出现,如前世席羽妻子那样安慰照顾他。此举果然顺利让席羽注意到她,并慢慢成为席羽的女朋友。

如果蒋舒宜就此嫁给席羽,然后两人安度一生也不算什么大不聊事。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获得幸福。可蒋舒宜这个女人却并不是容易满足的。她一方面打着想配得上席羽的旗号,让席羽花钱送她到国外进修,学习各种上流人士的各种礼仪、知识。并通过席羽结识S市的各上流人士。

而蒋舒宜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结识另一位受道眷鼓男人,年轻的京城萧家大少,萧君朗。

萧君朗是典型的霸道总裁。而蒋舒宜就是喜欢萧君朗这种话不容人反对的调调。自从结识了萧君朗,蒋舒宜就开始暗中为萧君朗提供瀚海集团的各种内部消息。并凭借前世所知,在萧君朗面前提出过许多很有建设性的意见。让萧君朗越来越重视她。

蒋舒宜终于得偿所愿,抛弃席羽,成为了萧君朗的未婚妻。而萧君朗在蒋舒夷帮助下,搞垮了瀚海和席羽的公司。

郭家背上负债,席羽因为过度操劳患病。可蒋舒宜并没有就此放过席羽。在席羽病弱的时候,蒋舒宜买通了医院的医生,给病重的席羽注射了过量的。在席羽气若游丝的时候,蒋舒宜出现。

席羽在呼吸极度困难的情况下还是问了一句:“为什么?”

蒋舒夷答案并不是报仇之类的话。“席羽,你一切都好。聪明、英俊、带我温柔。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把你让给其他人?只有你死了,你的温柔和你的好就永远都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