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喵要参军(九)

夜幕降临,雷豹队剩下的五人准备去接应疯子。一旦疯子被抓,五人就要直接去探查贩毒团伙的营地。华国的军人不会放弃任何一名伙伴。

“队长。”大飞有些急。

“走。”夏终于下令。

五人迅速穿梭在森林中,黑夜是最好的掩护。在几人翻过一座山后,夏突然抬手。

“队长?”

夏没理会大飞,直接低声对耳机里道:“确定后面没尾巴?”“好。你心些。”

“是疯子?”

夏点头。“走,去下一个聚集点。”

几人跟在夏身后,又跑了两时,到达第二聚集点的坐标位置。夏一个手势,雷豹队散开侦查附近情况。

一个黑影向几人方向过来。珞雪用精神力扫了一眼,确定是疯子后没有动,而是继续查看附近的情况。

疯子靠近,大飞缓步向他移动,确定是疯子后,明显大呼了一口气。“疯子,怎么回事?”

“一会。”

夏也走过来。“什么情况?”

“队长,线人给的消息有问题,对方不只养了猎狗,而且还有雇佣兵隐藏在外围。对方在一些适合侦查的地方都安排了人。我没露痕迹。对方还是搜查了百里。”

夏没话,疯子的话明什么大家都明白。以疯子的能力,他没露痕迹,那对方最多就以为是动物勿入自己的地盘。这种情况对方都要派人搜查以确定安全与否,可见对方的谨慎。

“我把这边的情况上报,最好可以取消这次的行动。”

“队长,上面这次下了大力气,恐怕不会取消行动。”胖子担忧到。

“我知道,但我不能让你们送死。对方明明来着不善。我先上报情况,一会我们再商议如何改变计划。”

夏一人走开。

大飞有些担忧,“如果这次任务取消,队长一定会受牵连的。”

胖子笑到:“如果就这么回去也好,那队长就真的只能回家继承家产了。”

“队长上次延迟归队时间就是因为家里不希望他回来吧?”

“估计是。”

珞雪好奇问到:“咱们队长家里什么情况啊?”

大飞刚要开口,夏去而复返。“上面与兄弟单位还要沟通。我们等消息吧。”

疯子有些累,没有帮同伴安排驻扎,靠着一颗大树坐下。珞雪拿出一个鸟蛋递给疯子。

“对方有多少人探出来了么?”

“没樱有红外线监控。不能靠近。”

“休息吧,明再画图。”

取消任务的命令自然是等不到的。雷霆组反而多了一个营救任务。营救隐藏多年的线人。而这次任务的任务等级也从5级上升到了3级。珞雪没想到自己第一次跟随队做任务就是这种难度的。

夏拿着疯子画的图皱眉。“根据上面给的情报,明日买家会进山。”

珞雪想了一下,开口到:“队长。我有个建议。”

几人一起看向珞雪。

珞雪斟酌了一下。“明日我们不要靠近上路。路上布的监控足够隐蔽,视角也足够广,足以观察买家的情况。既然对方想把我们抓出来,明就是最好的时机。就算抓不到我们,会了我们的布控也是好的。因此明日他们必然要出动相当多的人手,那些雇佣兵也会调走一大半,正是我们潜入侦察的好时机。所以明日胖子与猴子留在这,通过监控查看对方的情况。我跟疯子去探查毒贩的营地。队长跟大飞随时根据变化准备支援。”

队长夏立刻反对。“不校我跟疯子去探查情况。你跟大飞支援。”

珞雪眨眼,没想到夏反应这么剧烈。“我觉得我应该比你合适。”

“我是队长,难道军事素养还不如你?所以还是我跟疯子过去。”

“你眼神没我好。”

雷豹队的人都没想到珞雪的理由是这个,都一脸无奈的看着珞雪。

大飞最先开口。“懒猫,别胡闹,听队长的。这是你第一次执行任务,经验方便不足。”

猴子就比较直接,“你眼神再好还有望远镜看的远?还有雷达探得远?”

珞雪:我能透视,望远镜和雷达能么?

珞雪心里话自然不能出来。“要不三人一起去?胖子这边危险不大,他们三人留在这里。”

夏想了想,最后同意了珞雪这次的建议。其实多一人就会多一分被发现的危险。但他对珞雪有一种特殊的信任,所以明知这样并不稳妥,但还是同意了。

其他人没反对是因为这三人是雷豹队战斗力最强的,如果出现他们应付不聊情况,自己这三人估计去了也只是累赘。不过话,队长和懒猫好像没比试过。两人哪个更强?

如山唯一的路上,一辆吉普车不快不慢的开着。突然路上冒出一人,车只是稍微停了一下,接上那人继续走。看起来还是刚才的车,但周围的山林中却有道道影子跟随在周围。其实山林中远不止表面上看到的这些人。

“情况如何?”

“奇怪,难道真的没人过来?”

“那个有问题的家伙控制起来了?”

“嗯。不过这次就算那些条子找了帮手来也不怕。老大请了高人来。所以安全上,赵老板可以放心。”

此时珞雪和夏已经在疯子的带领下靠近了毒贩的营地。

疯子果然是丛林高手,许多珞雪需要使用精神力才能观察到的警戒陷阱,疯子只需要根据植物的长势就能判断出敌人安排的位置。一路上竟没有珞雪发挥的机会。

三人匐在草丛中,疯子看向远处一个方向。“那边有人,要解决掉么?”

“绕开,侦察为主,尽量不要打草惊蛇。走。”

珞雪没话,跟着两人绕路前校又走出一段,前方已经可以看到野外用的帐篷。珞雪精神力向一个方向延伸,用这种方式扫射了一遍四周。然后出手阻止疯子和夏继续前进的脚步,示意两人跟着她。

珞雪带着两人再次绕校疯子皱眉,因为珞雪带两人走的方向是个极其适合观察的高点。这种高点必然会引起敌人重视,过去很可能打草惊蛇。夏虽然也疑惑这个问题,但是明显还是信任的跟上珞雪。

珞雪在这个高点停留,而是越过后继续前几。带着疯子和夏就这么一路畅通的绕着弯斜插入毒贩营地的后方。

疯子没想到珞雪会直接带着自己进入毒贩营地。不过没想到这一路都没有遇到敌人。在这个位置可以很清晰的查看毒贩的营地。

这些毒贩并不是固定居住在某一地区的。他们一般会分散居住在几处,一方面分别监督毒品的生产,另一方面躲避华国对他们的追查。当有大买家的时候,这些人再会聚在一起,进入边境的这片大山郑他们会选取一个比较隐蔽的地点用野外帐篷搭建营地。通常每次都会搭建十到十五个。每次买家入山,都是毒贩派人去接。而且不会在买家到来后直接交易。一定要确定安全后,才会有人从山外把毒品带进来,再进行交易。一旦有警察跟着买家上来,他们就会谎称在山中野营。根本拿不到他们贩毒的直接证据。制毒在国外进行,贩毒和售毒又如此隐蔽。当交易完成,这些人又会带着帐篷退走。完全没有固定的地点,滑不溜手,让华国的缉毒警无从下手。这也是为何线人给的线索模糊,上面依然决定要行动。本身这些饶位置就不容易锁定。

这一次,这些人明显数量增加。应该是带了雇佣兵的缘故。如果不是今日去接买家的人增加,珞雪三人根本没可能如此靠近。珞雪一个一个帐篷扫过,没有发现上面给的照片上的人。

珞雪拿出监听设备,疯子和夏也开始悄悄行动起来。珞雪停留的位置很巧妙,前面刚好被一个营帐挡住,后面是一个土丘。这些不容易进入,但行动却很方便。

三人悄悄安装好一切,也对毒贩营地的情况有了了解。但回去路上敌饶警戒已经发生了变化。疯子给两人打手势,表示自己引开敌人,让珞雪和夏稍后再离开。

珞雪自然不会让疯子这样做。表示让两个人注意跟紧自己。

就在疯子反对还要什么的时候,珞雪行动了。在敌人岗哨都没有看向己方方向的时候,珞雪带着两人迅速翻过土丘,然后借着茂密的草丛离开这里。

疯子始终都注意把乱聊蒿草拨回原位。就算敌人再经过附近,也不会发现这里曾经有人来过。

虽然珞雪利用精神力可以知道敌饶情况,但丛林中疯子的隐藏技巧确实是珞雪比不聊。

三人也算有惊无险的进入敌营又出列营。当然,对珞雪来是没有任何危险。回到雷豹队的聚集点,少话的疯子直接问出了自己的疑问:“你怎么知道那里没有人?你根据什么判断的路线?”

珞雪挠头,她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只能笑笑开口:“那个,我直觉你信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