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

他又接着,“当然,如果你想和我一起睡的话。”停顿了下来,几秒后,他睁开眼睛,歪着脑袋看着她,笑道:“我也是不介意的。”

“你睡吧,我待会就走。”顾辞九目光呆滞,片刻,她声音清脆又柔软地在他耳旁响起。

“丫头。”他喊了声,声音刻意压低:“等我睡醒了再走。”

她看着他样子,似乎是真的累。

她靠近了些,声音也有些心疼:“要不要先喝点水再睡?”

“嗯。”他看着她时,眼里带着笑,温暾道:“有人伺候的感觉真好。”

“……”本来她还想拧开盖子给他喝,现在想想,她还是把水直接丢过去,没好气道:“你自己拧开。”

余谨言却没有行动,只是掀起眼皮,懒洋洋地道:“很累诶。”

顾辞九觉得他是骗自己,也没理会他:“别装,就在你旁边。”

“真的。”

“……”

顾辞九抬眸看着他,他样子似乎没有开玩笑,顾辞九抿了下唇,走过去拿起那瓶水,替他拧开:“怎么感觉你跟没睡过觉一样。”

他喝了一口:“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顾辞九皱着眉,“那你是怎么度过的。”

余谨言抬起手,数了几下:“大概就是每睡了一个时就醒来,现在看来,还真是件奢侈的事。”

顾辞九没什么,给他多拿了一个枕头,垫高了些,好让他睡得比较舒服。

“你先睡会吧,我等你醒来再走。”

“嗯。”他轻嗯了声,“晚上还有课吧?”

“嗯,今周日,要上晚自习。”

“行,六点叫醒我。”

顾辞九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现在也不过才刚过一点,老实地道:“嗯,我知道。”

他确实很累,不出一会儿,他就睡着了。

她等余谨言睡着之后,便去把房间的电脑打开,她也没什么想玩的,打开音乐软件,放了高进的音乐。

她以前一听到高进的音乐就很容易睡着,尤其是下午的时候,会感觉听着音乐睡觉是种特别享受的事情。

她没什么想玩的,索性找了款单机游戏,益智类的,以前她也玩过,是挖矿的那种。一个人站在上面,拿着勾子,湍急的大河下方有许多宝物,也有钻石,箱子,大黄金。

不过限时,在一定时间内只有达标了才能通过下一关。

这游戏吧,没什么好玩的,但玩着玩着就挺有意思的,时间也过得很快。

她突破到五十关,看了眼右下角的时间,马上就到六点了。

她放下鼠标,打了个哈欠,起身来到余谨言床边,正要去推醒他时。

床上的人翻了个身,抬手一捞,将她拥在怀中,慢悠悠地睁开眼睛,与她平视,勾唇笑了笑。

“想跟我一起睡?”他刚睡醒,还有些懒音。

两人靠的很近,他话时,热气时不时地往她脸上打去,还带着股清香,脸也有些发痒。

她清了清嗓子:“没樱”

这人一醒来怎么就调戏她。

“那你就是想趁我睡着了偷亲我?”

“你别自作多情。”顾辞九又气又恼地要从他怀里挣脱开来,“我是看到六点了,提前叫醒你。”

“六点了啊。”余谨言有些恋恋不舍看着她,“你要回去了吗?”

“嗯,我平时都是这个点洗澡的。”

“先去吃饭?”他睡了一觉,也比较有精神,松开她手,坐直了些。

顾辞九啊了声,鸡啄米般点头:“也可以。”

他眉梢一挑:“那就先去吃饭,送你去学校。”

“……”

就在学校附近,不过是几步路远,被他这么一,像是干了件很了不起的事一样。

顾辞九瞅他:“我朋友可能要跟我一起。”

“啊,没关系,我请客。”余谨言垂下眼,话音一落,他已经从床上起身,取出房卡,回头看着她,“走吧。”

“……”

他走回去,牵起她手:“是那个叫珊珊的姑娘是吧,又不是没见过,害什么臊。”

“……”

顾辞九觉得他可能误会自己的行为了,她这不是害臊,而是怕珊珊不敢见到他。

要知道珊珊从以前就很怕他,如今要是让她面对面跟余谨言坐在一起吃饭,她估计会坐立不安。

回去时,指不定还要她几下。

余谨言:“去哪一家吃?要给她打个电话出来吗?”

顾辞九想了下:“应该不用吧,她跟她男友出去了,不过看时间应该也要回来了。”

余谨言回头挑眉看她:“有男友了?”

她没看见他的表情,低头道:“嗯,开学那会见面在一起了。”

她稍稍反应过来,抬起头,目光对上他的视线,困惑道:“你问这个干嘛?”

他低着下巴,轻声道:“没什么,就是有点好奇。”

“……”

到学校附近的时候,他挑了间,随意坐下来,也不起身。老板回头困惑地看了他一眼,他同样,困惑地看了老板一眼。

“你要吃什么?”

她拿了播跑过来,问他。

“随便。”他抿了抿唇,压低声音:“你那朋友不来吗?”

顾辞九有些无语。只好按着他意思,拿出手机:”我问问她要不要跟我们一起。”

“嗯。”他这才满意的收回视线。

“……”

她悠悠地拨通珊珊的号码。

“喂——九九,怎么啦。”

她随口问:“珊珊,你回学校了没?”

“马上了,我们快到校门口了。”杨珊珊,“怎么了吗?”

“没事,我刚好在外面准备吃饭,要不要等你。嗯,还有一件事跟你一下,我朋友也在,要请我们吃一顿。”

“朋友?”杨珊珊停顿了几秒,“男还是女啊?”

她怎么不记得九九还有她以外的朋友。

“模”还是你认识的,你最害怕的那人。顾辞九碍于他在旁边,没把话得太明。

“嗯……那我先回去。”杨珊珊舔了舔唇。

“校”

挂羚话,顾辞九重新拿起播:“你想要吃什么?”

“我随便,不挑。”

顾辞九差点呛到:“你确定?”

怎么可能不挑,这怕是不知道自己得挑成什么程度了,还好意思大言不惭地出来。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他眉梢一抬,发话道。

顾辞九扯了嘴角,“行吧。”

她平时来这家也都是吃一些清淡些的菜,主要是这家的菜太过于油腻,她有些吃不惯。

而且,他也刚睡醒没多久,也不适合吃这些油腻的。

最终,她给她们二茹了两份比较清淡的菜,还给他端来了一碗清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