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6

“那你想怎样?”蓝楼均非常配合她。

“你要是真把这号升到全服第一,不是立马就被人看出来这是托吗?”

蓝楼均反问:“难道不是吗?”

顾辞九:“……”

话是这么说,但也不要太过分了吧?

何况这号以前就没少被人家扒过,还敢这么明目张胆地吗?

“算了,先这样吧!有什么需要我会再跟你说,就这样了,拜拜。”

顾辞九懒得跟他多说一句话,跟这种人是没法沟通的。

她划了划界面,欢姐又去忙着升级,她把号上面的点券拿去花。

不过她今晚运气好,第一波十连抽就出了金特和金匣子(里面除了一套服装,还有一些稀有制作圣装的材料)不过这盒子是选一,只能选择其中一样物件,也是最新活动的。她瞥了眼这号的元宝,还有很多。她连连啧了两声,内测号不愧是内测号,号上的元宝跟不值钱一样,多不胜数。

抽到金特跟金匣子都会被放在榜上,姜欢也是无意间看到了这名字,她兴冲冲地跑过来戳她:“小九儿,你这号上榜了诶!”

她还点开金匣子看了里面的奖励,她的是女号,点开的服装也只是女装号。

衣服倒是蛮好看的,很有特色,颜色会跟随场景以及气候的不同而变化。

把她看得惊呆了。

“这套衣服好好看!小九儿,抽这个金匣子得要多少钱才能抽到。”

顾辞九都是十连抽的,“不知道诶,我是十连抽出的。”

“这样,那我估计是抽不到的。”姜欢语气有些失落,但她也没有多想。

她都是可遇不可求,有就有,没有她也不会想着冲钱去拿到那一套。

结果顾辞九却问她:“欢姐,你觉得这套衣服好看嘛?”

姜欢也没撒谎,她打心底觉得这件确实好看:“好看。”

“那我送给你。”顾辞九极其大方地对她说道。

姜欢意料之外:“这不太好吧?”

顾辞九却说:“没事,大不了我在抽一波。”反正这号的元宝一时半会也用不完。

都怪这策划送的太狠了!

“不是,我是怕你这朋友不开心。”

“放心吧,欢姐。”他一时半会知道不了,再说了,他也不在乎这点东西。

顾辞九点开交易功能,这号已经破了最高会员等级,她把金匣子放进去,设了密码元宝为1,挂在市场上。

找到欢姐:“欢姐,密码是,你在市场搜索金匣子就行了。”

姜欢眼神忽闪:“嗯嗯,小九儿,你真好。”

但是,她突然有点困窘。

就是虽然挂的价格为1元宝,但她根本就没有元宝,只有一堆游戏送的绑定元宝,所以她想拿到这个金匣子还得先冲个首充才能拿到。

而另一边,迟迟没有等到交易消息。

顾辞九私戳欢姐:“欢姐,怎么没买到吗?”

姜欢正打开微信,准备支付,收到辞九的消息,她立马回:“等会,我没有元宝,得先冲个首充才能领。”

顾辞九突然明了,“哦,不过你不用冲,欢姐,我送你一些元宝吧!”

姜欢更为惊讶:“我靠,这元宝还能送?”

“能。”最高级会员有个新增的功能,这是v10以下所没有的一个功能,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

她也是刚刚才发现的。

“不过需要面对面交易,我把二维码发给你,你等会扫描以下进来。”

“好。”

不一会儿。

顾辞九生成二维码,发到微信上去。

姜欢很快拿着这张二维码进入房间,她刚进去没一会,顾辞九便发来交易的邀请。

她二话不说点下同意。

顾辞九先是给她转了一千个元宝,并对她说道:“欢姐,你先拿着用吧,没了再说。”

“这号这么多元宝吗!”姜欢一边收下辞九给她的元宝,她点开市场,搜到金匣子。

购买回来后,她就立马选了衣服穿在身上。

顾辞九笑了笑,她继续点开寻宝界面,继续十连抽。

不过她这次运气不像刚刚那么的好,一发入魂。她这发了十魂也都是出了一堆她不想玩的东西。

就是金特跟金匣子她一个也没瞅着。

她仍不死心继续抽。

好在后面也来了她想要的东西。

金特该升级的她都升完了,剩下的她用不完,索性挂在市场上,以最高价摆着放在那。

看看哪个冤大头会上当购买。

虽然是金特,但价格过于昂贵,也不是很多人都会去买。

一晚上下来。

因为她太过碍眼的行为,很多人注意到这号。

第一次出金匣子很正常,可这一晚上下来,隔段时间就上榜一次,便开始有人注意到。

其中,包括杨珊珊和何时了。

公会也开始有人讨论。

“这号到底是谁的?一晚上下来,我都看到他不止上了一次榜了,得花不少钱吧?”

杨珊珊看到了这条消息,她只是瞥了眼那id,顿觉这id有点眼熟,好像以前看过这id。

看着她一动不动,何时了蹙着眉,在队伍中给她发了疑问:“怎么了?”

杨珊珊摇摇脑袋:“好像我在哪看到过这id。”

不过她一时半会想不起来。

因为她的一句话,何时了也开始注意这个号:“嗯,我好像也有点印象。”

“等会你要干嘛去吗?”杨珊珊的人物和她并肩靠着,她说话的时候,侧着脑袋。模样到蛮可爱的。

何时了说:“等会去睡觉吧,你呢?”

杨珊珊还想等会九九,她刚话没说完就下线了:“等会找我闺蜜吧,她之前好像还有事要我帮忙。”

何时了:“嗯,快开学了吧?”

杨珊珊的人物摆了个害羞的动作:“嗯。”

“到时候我去你学校找你。”

一下子,杨珊珊心脏漏跳一拍:“嗯好。”

“不会不方便吧?”何时了还是比较尊重她的,要是她觉得不方便,他到时候也不会出现在她学校。

倒也不是不方便,就是可能到时候得委屈一下他了。

“不会。”

“那就好。”何时了也放心了,他门外头有人在敲,打断了他跟杨珊珊的对话。

他有些不满意,朝着门外回答:“何芝芝,你在烦我,我出去就把你给丢了。”

何芝芝也不受他的威胁,回怼着:“何时了,你可别嚣张,你要是敢这样对我,我就在游戏告诉她!”

何时了咬牙道:“你敢!”

何芝芝同样抬着下巴,恶狠狠地说:“你试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