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

好吧,何时了暂时还不能暴露了何芝芝的身份。

声音也便软了些:“你又想要什么?”

何芝芝见他退让了,笑了笑:“我也要你送给她的那套衣服!”

何时了皱着眉:“你不是有钱?”

“我钱有用。”

“何芝芝!”

“何时了,你答应我的。”还让她去跟某缺好朋友,替他做间谍,他保证完成答应她的事。结果呢?现在竟然还敢跟她顶嘴!

何时了叹了口气:“行,我等会送你,行了吧?”

何芝芝美滋滋地笑了:“行,不过,何时了,开学那你就要去见她了吗?带上我呗。”

声音不大,还没等她下去。

一直紧闭着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何时了紧张地瞥了瞥四周,确定了没人。他一把将何芝芝抓紧来,恶狠狠瞪了她一眼:“何芝芝,你找死?”

还敢这么大声。

何芝芝倒是一脸无所谓:“何时了,你怕老妈就直呗,干嘛偷偷摸摸把我拉进来。”

“你还想要什么?”

“开学那带我去。”

“不校”何时了想也没想拒绝了她。

“为什么呀?”她也想目睹一眼嫂嫂的芳容。

何时了扫了她一眼:“怕你搞砸。”

“我?我搞砸什么?”何芝芝气得直跺脚,“你这是拐着弯骂我蠢C,我现在就告诉老妈老爸知道!”

何时了捏了捏眉骨,松口道:“行,我答应你,前提是你必须老老实实听我的。”

“放心,我又不是三岁孩,有分寸的。”何芝芝斩钉截铁道。

越是这样,何时了越觉得不安心。

何芝芝是谁?跟他同一条脐带出来的亲妹妹,她那心思七弯八拐的,就没什么好心思。

这次跟着他,准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看来,他得那找点事把她赶走。

“行了,我都答应了,你赶紧回你房间去。”

“不校”

“你又想干嘛。”何时聊耐心是有限的,他单手压在门上,语气非常不和善。

“给我点钱,我明要请我朋友们喝奶茶。”

平时何芝芝的零花钱用完了,她就会想着法子找何时了拿钱。

虽然每次她找何时了拿钱,他都是半推半就才肯给她,但至少他一次都没有拒绝。

何时了抿了抿唇,回房间取了钱包,给她拿了一千块钱现金。

“这里一千块钱现金。”

“微信再给我转一千,我们喝完奶茶还要买衣服。最近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早就想买了。”

何时了太阳穴突突突的再跳,“你一个学生,买,穿的过来吗?”

何芝芝努着嘴,“何时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给她买了一双全服稀有的翅膀,还帮她升阶到最高等级,那双翅膀,没少花钱吧?你我要是告诉老妈……”

何时了二话不在她微信转了一千块钱,听到那声清脆的转向女音,何芝芝突然整个人都觉得心旷神怡:“何时了……。”

话音未落,就被何时了打断了,“何芝芝,赶紧回你房间,不要得寸进尺了。”

何芝芝哼了哼:“我只不过想句嫂嫂真有福气。”

她就美滋滋地收刮一笔后回了对面房间。

何时了唇角微微上扬。

何芝芝打性格古怪,没几个朋友。何时了是真心疼她,不然也不会任由着她三番五次的打搅自己。

她还以为自己真拿了他把柄,实际上她并不知道,如果她真去揭穿他谈了恋爱的事实,何母跟何爸除了高兴就剩高兴。

只不过这一切都是何时了故意装出害怕,好让她更开心些。

他坐回电脑,发了消息跟杨珊珊解释:“抱歉,我妹刚来我房间了。”

杨珊珊偶尔也听过他起他那个妹妹的事,也了解一二,立即道:“没事。”

“我妹她也想开学那跟着我来。”他犹豫了许久,还是将这文字发过去,寻求她的意见。

没想到,杨珊珊反而高兴:“真的吗?不过她也要开学的吧?会不会影响到她开学?”

“不会。”

“这样,那可以啊。我可以带她去我学校附近转转,她应该也会喜欢的。”

“不用太宠着她。”何时了这话是在告诉她,不用太考虑何芝芝的想法。她的想法不重要。

杨珊珊趴在桌前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哪有人这样当哥哥的。

“当然要宠着。”杨珊珊才不赞同他的法,“她要是来了,我自然要好好招待她。”

“嗯,几点睡?”

“还不知道,再等等吧。你要睡了吗?”以往这个点,何时了也都已经去睡下了。

何时了:“你还不困吗?”

杨珊珊点点头:“嗯,不是很困。”

“你那个朋友还没上来?”

“没樱”

“那我在陪你一会。”

“嗯……好吧,辛苦你了。”

“再去打个包子?”何时了问她。

杨珊珊其实不太想打包子了,她表情怏怏地,没什么兴趣:“不去了吧,我们就去常待的地方,聊会就好了。”

何时了也任由着她,“嗯。”

“对了,时了,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何时了很快回她,“你。”

“我们公会上的那个副会长,是谁啊?跟你很熟吗?”

她本来也不太在乎这些的。

下午听到公会的一些人讨论,她不由得在意了些。

“嗯,很熟。”

“我可以知道她是谁吗?”

何时了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蹙着眉问道:“怎么突然问这个了?”

她明显发现何时了故意不回答这个问题,她心里咯噔了一下,但没表现出来:“嗯,没什么。”

既然他不想回答,她也不想为难了他。

何时了听出她的语气有些不悦,三思之后,他开口道:“暂时还不能告诉你,但我可以明确地跟你,她跟我关系很好,但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我可以跟你发誓。”

“嗯,我知道,你不用发誓。”

“珊珊。”他沙哑地跟着喊出来,“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见面那,我会亲口告诉你。”

“好。”杨珊珊始终摇摆不定的那颗心,也终于安定了下来。

她回头一想,似乎也不一定是她想的那一层关系。

既然时了也了,会亲口告诉她,那她也没必要知道那么多。

“嗯。”何时了扶额,要不是他答应了何芝芝这个幼稚的要求,他又何必掖着藏着这个秘密,这也根本算不上什么秘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