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突破底线

果然,王妈颤声道:“从房间里出来的哪里是夫人……不过我肯定她是个女人,穿一身黑衣服……她出来的时候是背对着我这边,后来她回头来关陈妈的房门,天哪!我真的差点吓死……

那个黑衣人脸上……我看见一张鬼脸……我吓得当时就坐到了地上,要不是死死咬住自己的手非叫出声音来不行……

我就坐在那里,从门缝里看着那个人一步一步地往楼上走……说来也奇怪,这个黑衣人竟然是个瘸子,她从楼下走到楼上用了很长时间……

一直到看不见那个可怕的人了,我就爬到李嫂的床跟前摇她的身子,好半天李嫂才醒过来……我就……就给她说了我看见的事情……”

说到这里,王妈似乎已经筋疲力尽了,一个身子还在不停地颤抖。

尚平就把脸转向了李嫂。李嫂马上接着说道:“我当时一个念头就是来贼了,这样的深山老林里说不定就有强盗什么的……

王妈就说那人上楼去了,会不会对夫人不利,我一想那可不,万一她要是进了夫人的房间岂不是……

当时我们马上就想到了夫人的司机建斌,我们想应该赶快叫建斌起来去看看,建斌就住在我们隔壁,于是……

我们两个就推开门听听,外面一点动静也没有,就直接来到建斌的屋子,他没有锁门,我们直接就进去了,看见他睡在床上,就使劲推他的身子……

可是见鬼了,不管怎么推他就是推不醒,也不知道怎么就睡得这么死,没办法,我们只好回来了,可……我们两个女人怎么敢上楼去……当时我就准备打电话给110报警,可被王妈拦住了……”

王妈似乎缓过神来,赶紧解释道:“大户人家的事情我们做保姆的可猜不透,没有夫人的话这么大的事情谁敢做主,再说别墅离城里这么些路,真的要是有什么事情,就是警察赶过来也来不及了……我甚至害怕自己老眼昏花看错了,所以就……”

李嫂接着说道:“我们两个就一直没敢睡觉,一直坐到天亮,王妈就说去隔壁看看,这一看不打紧……没想到陈妈直挺地躺在地上,身边还有好多血……吓得我大叫了起来……”

尚平听了两个保姆的话,心里对昨晚发生的事情大概有了初步的了解,他的脑子里就浮现出干妹妹尚萍一瘸一拐的形象,心里禁不住一阵阵发凉,想起刚才的那个电话以及短信,一瞬间就觉得这个来历不明、想方设法靠近自己的干妹妹比那几个假男人还要可怕十倍。

“你们两个做得很好。”尚平站起身来说道:“我希望你们忘掉这件事,回去以后继续做你们的保姆,不过,我可把话说到前头,谁要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说完嘿嘿冷笑两声,一双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两个保姆,吓得两人连来年点头,不敢出声。

尚平回到楼上客厅的时候,高兴地看见只有欧阳晓珊一个人愁眉苦脸地坐在那里,一见男人进来马上站起身来说道:“小尚,我越想越……”

尚平把一根手指头放在嘴上嘘了一声,示意她不要说话,然后就向前拉起欧阳晓珊的一只手朝她的卧室走去。

欧阳晓珊此刻心神不定,哪里还有功夫去想旁的事情,只是顺从地跟着尚平来到了卧室。直到看见他关上房门才觉得男人有点神秘兮兮的,一颗心就突突地急跳起来。不安地问道:“小尚,你……现在可不是时候……”

尚平自然知道她此刻的心情,她一定以为自己趁机想占她的便宜呢。

不过,看着女人一副神忐忑不安、神不思属的模样,心里就怜香惜玉起来,忍不住轻轻地拥着她的身子,低声道:“我有要紧话对你说。”

“什么话非要……跑到卧室里……”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女婿抱在怀里,可眼下的地点很令人想入非非,心理上受到的冲击非寻常可比。

其实尚平又何尝不是心猿意马?尤其是卧室里还没有散去的一团热乎乎的女人气息刺激着他的神经,他甚至瞄了一眼女人身后的那张大床。

“你……知道为什么不能报案吗?”尚平觉得自己鼻息急促,搂在女人腰肢上的手控制不住地往下滑了一点,生平第一次有意识地放在了热乎乎的屁股上。

“为什么呀!”欧阳晓珊扭了一下,忍不住一阵微微哆嗦。

“因为……那个保姆是个男人……”尚平说这话的时候,也不知道是由于心里紧张还是控制不住冲动,五个爪子居然一把抓住了一团。

“啊!”欧阳晓珊惊呼一声,不知道是尚平的话还是他的手在她的心里引起了巨大的反应,她一边扭动着,一边大声叱道:“你……你胡说什么?”

“是真的,不过也不能说是男人,因为他……被阉过……实际上就是一个太监……”尚平不但没有松开,反而变本加厉地揉搓起来,仿佛打定主意要趁火打劫。

欧阳晓珊一听就急了,不顾一切地一把抓住了后面的那只手,连声道:“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她还替我……搓过澡呢……你胡说……你放开我……你是故意……”未说完,一张脸就涨红起来,似乎此刻才意识到自己掉进了男人的圈套。

尚平见欧阳晓珊虽然嘴里抗议着,可一个身子并没有挣脱出去,而是一个劲在自己的怀里钻。心想,原来她以为是自己找借口故意在耍弄她呢,看她这半推半就的样子,如果自己现在要她的话多半能够得逞。

也许她心里也和自己一样顾忌太多,其实内心却是充满了渴望,都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这样一个美娇娘岂能容忍外人染指,今天就索性借机试试她的底线。

想到这里,尚平忽然目露凶光,在欧阳晓珊发出一声惊呼之后,恶狠狠地说道:“我胡说?你家里养着个假男人你会不知道?你今天给我说清楚,是不是冲我来的?”

欧阳晓珊只穿了一件晨衣,下摆已经分开,她感到男人已经冲动起来,一颗心就像是停止了跳动,鼻子急促地哼哼了两声,不但没有挣脱开男人,反而一头就拱进了他的怀里,瘫软了身子,嘴里抽泣道:“你……你要是铁了心……你就只管来……何必编出这样的瞎话来欺负人家……”

“我就是铁了心……不然我怎么会把自己的命交到你的手里……”尚平把嘴凑到欧阳晓珊耳边低声说着,不时还要轻咬一下她的耳垂,引来女人的阵阵颤抖。

“嗯……”欧阳晓珊终于忍不住叫出声出来,这一下再也装不下去了,突然抬起头,一张脸布满了血色,一双眼睛水淋淋地紧盯着男人,低声道:“你铁了心……你有本事去告诉小雨……人家……人家就大大方方的给你……”

尚平听了欧阳晓珊的话,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了,嘴里低吼一声,身子朝前一扑,就把女人扑到在床上。

欧阳晓珊感觉到了那股奔涌而来的急流,还没有叫出声就被男人死死堵住了那张红艳艳的小嘴……

卧室里的搏斗很久才平息下来,尚平还压在欧阳晓珊的身上,在那股邪火发泄出来以后,心里就后悔的要命,特别是看见女人眼角的几滴清泪以后,就又多了几分内疚。

不过,他很清楚,在这个时候如果再说些请求原谅之类的话很可能适得其反,让欧阳晓珊看不起自己。

再说,如果她要是坚决抵抗的话自己也不可能得逞,如此看来,目前最重要的是给她和自己都找一个台阶下。

欧阳晓珊在经历了生理和心理冲击之后,浑身就瘫在那里动弹不得,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怎么向小雨交代啊……

良久,欧阳晓珊再没有听见男人的动静,还以为他已经出去了,心里长叹一声,嘴里一阵哀鸣,把一个拳头咬在嘴里呜呜地哭泣起来。

尚平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奸笑,凑过身去,把嘴凑到女人的耳边低声道:“晓珊……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还是想想那个保姆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他还给你搓过澡,难道你就没有看出他那玩意是被割掉的吗?”

欧阳晓珊瞬间就不哭了,一下就坐起身来,对着男人怒目而视,斥道:“你再胡说八道我就……”后面的话竟说不下去,伸出两份粉拳就在男人身上一阵敲打,最后又抽泣起来。

“晓珊……你怎么还不相信?你那个保姆真的是个太监。”尚平急了,伸手推推女人的身子说道:“我还告诉你,张妍身边也有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保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好好想想……”

欧阳晓珊仿佛这个时候才意识到男人没有和自己开玩笑,慢慢坐起身来,红着脸幽怨地瞟了他一眼,恨声道:“你问我,我问谁去……哪里有什么太监……你不会是……”

尚平见女人一副娇痴的模样,忍不住伸手再次把女人揽进怀里,欧阳晓珊挣扎了几下就不动了。

“晓珊,我们马上离开这里,我估计要出大事了,那个保姆很可能是被你那个秘书打死的……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尚萍是冲着我手里的钱来的,至于这几个假保姆我始终猜不透……”

“你说什么?”欧阳晓珊抬起头,脸上是恐惧的神色。“你说是萍萍?她不是你的……是你介绍给我的吗?”

尚萍苦笑了一下,似自言自语地说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掉进了一个别人设计好的圈套……但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我手里的钱……

不过我倒是挺高兴,他们终于露出尾巴了,总比看不见摸不着的危险要好多了……”顿了一下又继续道:“至于你那个保姆我觉得他倒是对你没有恶意,我怀疑是孙海洋安排他保护你的……”

欧阳晓珊嘴里轻哼了一声,幽幽说道:“什么保护?还不是他心理不正常……小尚……你真的确定他是个太监?”

尚平点点头。“他那个地方好像故意处理过,看上去很像女人,所以你看不出来……张妍身边也有一个,很可能是孙小宁安排在她身边的……晓珊……你说他们父子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些太监他们是从哪里找来的……”

欧阳晓珊忽然伸手搂紧了男人的腰,颤声道:“小尚……我害怕……”

尚平看着女人娇怯怯的模样,马上就表现出大男人的气派,趁机低头在女人的香唇上蜻蜓点水似的一吻,信誓旦旦地说道:

“有我呢,你怕什么?回去以后我让建斌带人二十四小时保护你,我非要把这些事情弄个水落石出不可,不然我晚上睡不着觉。”

欧阳晓珊抬头看着男人一脸肃穆的神情,心中微动,红着脸问道:“刚才你是不是……很得意……如果你今后再这样……我……我就再不要见你……”

尚平见欧阳晓珊的心思突然又回到刚才的事情上,就尴尬地笑笑,低声道:“我实在忍不住想……再说,我原本以为那个家保姆是男人,一想到你把一个假男人藏在身边我心里就酸酸的……”

欧阳晓珊红着脸,伸手在男人的脑门子上点了一下,嗔道:“既然是假男人你有什么好…………”

尚平笑道:“我错了,以后换个方式……”

“你这个坏蛋……放人家起来……小心明玉过来……”说着无限幽怨地白了男人一眼,就起身钻进了卫生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