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密会

诸葛明玉和吴亚玲决定要走了,尚平也留不住,好在该谈的事情都已经落实,吴亚玲已经替他打通关节,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伍亿元的商业贷款进账。

不过,诸葛明玉接受了尚平的股份,而吴亚玲却坚决不受,她说自己之所以帮忙完全是看在小雨的面子上,再说贷款是要还的,又不是白送。

尚平也没有办法,最后只好通过小雨,给吴亚玲在北京买了一辆豪华大奔作为谢礼。

“我从来都不会忘记帮助过我的人,今后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开口。”尚平给了吴亚玲一个郑重的承诺。

这天晚上,欧阳晓珊举办家庭晚宴为诸葛明玉和吴亚玲送行,尚平当然不能缺席。自从在别墅里和欧阳晓珊隔靴挠痒了一次以后,他为了给女人一个心理上的缓冲期,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四合院了,倒是小雨打来过几个电话,责怪他整天见不到人影。

晚宴的气氛并不热闹,一方面人少,桌子上只有五个人,诸葛明玉和欧阳晓珊显然是受了别墅枪击事件的影响,情绪也不是太高。

还好小雨不知就里在桌子上插诨打科,加上吴亚玲老是拿尚平和小雨开玩笑,才使这顿饭维持了一个小时左右。

吃过饭以后,大家在客厅里聊了一阵,欧阳晓珊和诸葛明玉就去睡了,尚平知道吴亚玲是要和小雨联床夜话的,自己呆在这里显然多余,于是就站起身说道:“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说知心话了。”

吴亚玲站起身笑道:“怎么听上去酸溜溜的?要不我睡沙发?”

小雨一边把吴亚玲往卧室推,一边笑道:“就你话多,赶快睡觉去。”

等到吴亚玲一进卧室,小雨忽然就扑进男人的怀里,一张小嘴啄木鸟似地在他脸上毫无规则地一顿乱亲。

搞得尚平一瞬间就冲动起来。

“别……不行……”小雨抓住男人的手低声道。

“我不管,谁让你逗我……”尚平有点耍赖地说道。

“讨厌……人家……是为了感谢你吗?”小雨扭着身子娇嗔道。

“莫名其妙……感谢我什么?”尚平嘴里应付着。

小雨一双眼睛娇媚地盯着男人,悄声道:“你送人家这么好的生日礼物,人家能不感谢你吗?”

尚平一愣,随即就明白是吴亚玲把自己在北京对她说过的话转告了小雨,不禁心中一乐,看来是歪打正着了,于是就亲吻着女人的脸蛋,哼哼唧唧地说道:“宝贝儿,哥送你的生日礼物喜欢不喜欢,我还要让她给你唱生日歌,专门为你一个人唱……”

小雨本来心里本来就激情四溢,现在被男人又亲又抱,哪里还忍得住?双手搂紧了男人的脖子喃喃细语道:“喜欢……可是……人家怎么接受的了……万一让林惠她们知道你花这么多钱……”

小雨还没说完就被尚平堵住嘴一阵狂吻,笑道:“怕什么?不光这个……等你过生日的时候……我还有礼物呢……谁让你是我的老婆呢……”

忽然,过道那边传来响动,两人赶紧分开,小雨的脸上一片红晕,整理了一下裙子,一边往卧室走,一边低声道:“明天我等你……”

尚平离开以后没多久,就见欧阳晓珊悄悄溜出自己的卧室,先在明玉的卧室门上听了一下,就推门走了进去。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黑暗中听见诸葛明玉轻笑道:“那玩意带过来了吗?回去以后我也要他偷偷买一个。”

欧阳晓珊没有说话,黑暗中红了脸,低声道:“明玉……我正想问你呢,那东西是不是你拿走了?我怎么到处找不见呢?”

诸葛明玉伸手拧亮了床头灯,笑道:“那是你的心肝宝儿,我怎么会拿……怎么?是不是扔在别墅了?”

欧阳晓珊急道:“我到处找了也没找见……还以为是你收起来了……奇怪……”

“那还能有谁拿?不会是被你的保姆收起来了吧?”明玉漫不经心地说道。

欧阳晓珊心里一阵不自在,一想到那见不得人的东西很可能是被尚平拿走了,一个身子顿时就滚烫起来,仿佛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在了他的眼前,那感觉既羞耻又刺激。

怪不得这个坏蛋那天竟然敢那么明目张胆,原来是发现了自己见不得人的秘密。罢了,今后在他面前再也矜持不起来了。

银川路是一条僻静的街道,虽然人流量不大,可沿街仍然开着几家商店,只不过都是经营一些边缘化商品,这些商品每个人一辈子也用不上几回。

这些商店中有家名叫静安老店的门面,门口摆着几个大花圈,里面则卖一些寿衣冥币之类的东西。门口几乎没有人经过,店里的老板是个肥胖的中年女人,坐在柜台后面正看着一台破旧的电视。

正是下午时分,一个背着一个大包的五十岁左右的男人行色匆匆地走进了店里,女老板只是抬头瞥了来客一眼,仍然沉浸在电视画面上。

“老板,我想订购一套寿衣。”男人身子靠在柜台上说道。

老板这才离开电视,站起身来问道:“什么时间要。”

男人紧盯着老板说道:“时间说不上,不过也差不多了,一口气已经喘了三天了。”

听了男人的话,女人的神情就凝重起来,紧接着问道:“有尺寸吗?”

“有。是个孩子。”男人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小纸片递过去。

女人默默地看了一下,然后就拿出一把打火机把纸片子烧掉了,随后就冲男人朝里面的一扇门点点头。男人再没说话掀起破旧的门帘走了进去。

沿着狭窄的楼梯,男人来到二楼唯一的一扇门前,稍稍犹豫了一下就推门走了进去,里面拉着窗帘,光线很暗,男人站在门口适应了一下才看见床上躺着的女人。

“爸,你怎么亲自来了?”床上的女人半坐起身惊讶地问道。

男人关上门,在一把椅子里坐下来才开口说道:“老头对别人不放心,非要我亲自来取东西。脚伤的怎么样,要紧吗?”说着就掀开被子查看女人一只打着石膏的脚腕。

“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看来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女人沮丧地说道。

“中云,是什么人居然把你打成这样?”男人放下女人的叫似乎不可思议地问道。

纪中云苦笑了一下,心有余悸地说道:“一个老保姆……我是有点大意了,差点毁在她手里……没办法,我只好用枪。”

“老保姆?女的?”男人不信似地问道。

纪中云点点头。

男人倒吸一口凉气,似自言自语地说道:“欧阳晓珊身边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角色,难道……”

“肯定是孙海洋留下来的保镖,没想到他死后居然还留在家里……

也不知道孙家对她有什么恩惠。只是我不明白她好像也对我们找的东西感兴趣……”纪中云迷惑地说道。

“即使孙海洋的人在他死后也会替别人办事,看来对这东西感兴趣的不仅仅是咱们,不过越是这样越说明你手里东西的价值,中云,快把东西拿出来我看看。”男人迫不及待地说道。

纪中云掀开床上的枕头,下面赫然是一把装着消音器的手枪和那支从太监手里夺来的道具。男人拿着那根道具看了半天,忽然轻笑一声,瞥了女儿一眼,说道:“孙海洋这个王八蛋还真有创意,亏他想得出这种恶心人的办法。”

说完也不等女儿答话就走到一张小桌子前面,拧开下面的把手,从里面拿出一个小优盘,放在眼前端详了半天,才兴奋地说道:“这是孙海洋留下的复制品,董老手里的原件是微型磁带……我倒要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让老头十几年都对孙海洋畏如蛇蝎。”

“爸,你最好不要看……”纪中云急忙阻止道:“这可是个祸根……”

男人不屑地一笑道:“我不但要看,我还要复制一份……我知道凡是接触过这玩意的人有的死了,有得却飞黄腾达,趁着老东西还活着,我怎么也得冒个险,不然这辈子只能是董家的一个奴才……”

说完再不管女儿的劝阻,从包里面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把优盘插上,但后就急忙点动鼠标打开里面的一个视频文件。

纪中云也忍不酌奇心,爬起身来凑到男人面前,两眼紧盯着屏幕,一时间房间里传出两个人急促的呼吸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两人在干那种事呢。

好一阵,屏幕上才渐渐地显出画面来:一间光线非常暗淡的房间,四壁空空,没有任何特征。一个男人面对镜头坐在一把很普通的椅子上,两眼紧盯着镜头。

“啊!”随着画面渐渐清晰起来,男人和纪中云都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脸上一副恐惧的神情。他们认出画面里的男人居然是死鬼孙海洋。

“当你看见我的时候……”画面里的孙海洋忽然开口说话了,声音冰冷就像是来自阴间,纪中云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

“当你看见我的时候,说明你已经不顾我的劝告开始骚扰我的家人了,我临死之前告诉过你,只要你别轻举妄动,那个东西就会永远沉睡,一旦你催动咒语,潘多拉的魔盒就会打开,你和你的家族将永生都不得安宁。马上停止你的一切行动,这是我的最后一次警告。”

画面上孙海洋不见了,只是闪烁着一片雪花。男人和纪中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都流露出惊恐而又失望的神情。

“没想到孙海洋早就料到有这么一天,他这些话显然是留给老头子的……”良久男人才低声说道。

“这东西你是不是准备交给他?”纪中云紧张地问道。

男人仰着头想了半天才点点头道:“当然要给他看,如果他接受了孙海洋的警告,咱们就少了一件麻烦事……

虽然我也很想拥有那东西,但是孙海洋可不是好惹的,即使他死了还埋下地雷呢,如果追踪下去,这些雷肯定是我们先踩着,为了老家伙粉身碎骨可不划算……再说,就凭欧阳晓珊和老东西的关系,我们也很可能会两面不讨好。”

“你的意思是我停止行动?”纪中云重新半卧在在床上问道。

“老家伙的任务暂时停下来,先让他看看孙海洋的警告再说,不过,找钱的事情不但不能停下来,而且要抓紧。”男人一边收拾起电脑一边说道。

纪中云忧心忡忡地说道:“我在尚平那里的身份败露以后,梁春旺可能已经改变主意,他派来的那个女人现在根本就不听我的,我怀疑她还有一帮人,有自己的一套行动方案。”

“你不管他,谁先得手钱就是谁的,不过,你可要多长个心眼,防着姓梁的背后下黑手,等钱到手以后你马上到国外隐姓埋名藏起来,手续我都给你办好了,事情如果顺利的话,你我父女后半辈子还能过几天安宁的日子,否则……”

“可是……到目前为止丝毫没有看出尚平的手里有这笔钱的迹象……难道我们就一直和他耗下去?我倒是觉得这笔钱也有可能在欧阳晓珊母女手里。如果是这样的话事情就更复杂了。”

男人阴测测地笑道:“你只管盯住他们,欧阳晓珊母女交给梁春旺去对付,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你要做黄雀,千万不能做螳螂。

我想时间不会太久了,梁春旺近期就会有大的动作,他很可能会想办法打压惠亚公司的股价,逼着尚平拿出钱来。”

纪中云烦躁地说道:“这都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尚平这个人我多少了解一点,他并不是个按常理出牌的人,不行的话干脆把他弄起来,问问他是要钱还是要命,我就不信他……”

男人一摆手阻止了女人说下去,警告道:“这事可不能由你来做,欧阳晓珊现在对外公开说尚平是她的女婿,这明摆着就是一种警告……

她背后有老头子,即使老头死后还有董浩夫妇,他可不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小人物,你要是出头搞他,很可能惹祸上身,我的意思还是让梁春旺的人下手,你也可以在边上扇扇火,就让梁春旺那个女人动手。”

“爸,前几天诸葛明玉来拜访欧阳晓珊,尚平已经拉她加盟了他的一家公司,我怀疑他们有意把董家扯进来。就是为了保住手里的财产,如果把他逼急了,他会不会和董浩夫妇分赃。”

男人点点头。“很有可能,不过,有梁春旺的眼睛盯着,董家的人毕竟有所忌讳,我们现在就是观望,不管谁最后掌握了这笔钱,我们都不会白忙活。”

说着长叹一口气,伸手轻轻抚摸着纪中云的头发感慨道:“我为董家做了一辈子奴才,你十四岁就给老头子……他们董家怎么也得对我们父女有所回报吧。

如果说,钱到了梁春旺的手里,咱们就不必客气,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别人咱们斗不过,梁春旺就不一定了。”

纪中云脸上泛起潮红,幽幽说道:“我已经厌倦了,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虚无缥缈,我们父女只不过是人家手里的工具,到时候也许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呢,更可况连身家性命也……。”

男人见女儿没了斗志,柔声道:“中云,现在是关键时刻,你可不能放弃,董家和梁春旺都已经给了我们承诺,不管最终谁得了好处,都有我们的份……

你可要知道,我们现在的处境就连普通老百姓都不如,成败在此一举,一旦失败,我们父女今后连个普通人的生活都过不上。

要不了两年我就要退休了,你年龄也不小了,总不能一直过这种不见天日的生活,将来也要成个家吧,我们又没有地方去贪污,只能凭自己的血汗来换了……”

纪中云听父亲说的凄凉,心中也不好受,于是强打起精神安慰道:“爸,不该属于我们的强求也没用,不过,你放心,我会努力的……”

男人叹口气道:“你从小就很努力,你现在可是爸爸唯一的指望。”

说完就站起身来收拾自己带来的东西,一边说道:“我还要赶飞机,老头现在正眼巴巴盼着我把东西带回去呢。”

“这下他要失望了。”纪中云坐起身来,眼神中似有恋恋不舍的神情。

男人低头看看女儿,低声道:“记住,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有什么事情及时和我联系。”说完再次抚摸了一下女儿的头就毅然出门而去。

别墅枪击事件让尚平草木皆兵地紧张了一段时间,在做出一些相应的安排以后,他就静静地等待着来自各方面的消息。

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那个干妹妹自然是人间蒸发了,就连张妍也消失了踪迹,也不知道她是回到了北京还是躲在了本市。一想到她和那个假保姆待在一起,尚平禁不住又为她的安全担心。

这期间,欧阳晓珊和红十字会搞了一个活动,带着建斌和相关人员去了外地,林惠有了儿子以后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小东西身上,公司的事情全部推给了小雨,忙的小雨整天不着家。至于小雅就更不用说了,聘请了一个团队来运作公司上市的事务,基本上是每个星期就要出一趟差,就连杨嫂也在公司加班加点见不到人影。

而干女儿李笑水还在国外没有回来,在这种情况下,尚平就龟缩了别墅,和高燕卢凤一块消磨时光,顺便培养和女儿紫燕的亲情。

这天一早高燕就开着车出门了,只说是出去转转顺便买点东西。到中午的时候,尚平见外面阳光灿烂,就抱了紫燕在门口的草地上玩耍,一抬头就看见一辆车沿着小路朝别墅开来,仔细一看原来是高燕回来了。

汽车直开到大门口才停下来。

尚平眯着眼睛远远地看见高燕下了车,就朝女儿紫燕招招手。“紫燕,你妈妈回来了,去看看有没有给你买好吃的……”

话未说完,尚平忽然就僵立在那里不动了,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从车里下来的一个美貌少女。那张脸上每一点熟悉的音容笑貌都能勾起他对一段遥远岁月的回忆,并由此而想起一张张更加熟悉的面孔,一瞬间,那些逝去的人和逝去的时光一样让他充满了无限的怀念。

“大哥!”

少女平静的声音仍掩饰不住一丝颤抖,脸上矜持的微笑流露出太多的含义,但这一切并没有阻止她一步步坚定地朝着男人走过来。

“爱琳,你终于回来了。”

当尚平张开双臂把亭亭玉立的少女抱进怀里的时候,以往所有的怨恨、愤怒、醋意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没有冲动,只有会怀念,心里涌起的一种沧桑感让他觉得自己在瞬间就老去了十岁,而这种衰老的感觉来自怀里这个青春的肉体,那感觉就像一个老年人抱着久别的儿女那样。

高燕看着眼前的情形眼睛有点湿润,心里也充满了感慨。当年这个女孩不但陪伴自己度过了那段孤独的岁月,而且一度成为自己和男人之间维系关系的纽带。

而眼下,当年的女孩已经成人,过去的那些心机手段随着时光的流逝竟然酝酿成了一股亲情,看男人的样子,可能心里的感受也和自己差不多,一场预期中暴风雨看来可以避免了。

正在这时,就看卢凤和秀芬已经从屋子里迎出来,高燕赶紧说道:“看你们两个……有话到屋子里说去吧……”说完就抱起女儿朝屋子走去。

尚平坐在沙发上一边抽烟一边看着对面略显局促的爱琳,心里又是感慨又是高兴,虽然她已经有男朋友的事实在内心仍然有一片挥之不去的阴影,可看见当年的小东西忽然就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心里就有种满足感,仿佛这种成长是来自于自己的辛勤浇灌似的,怎么说爱琳也是家里人啊。

不过,一想起过年的时候高燕打了几次电话也叫不会来,就冷下脸,摆出一副家长的面孔说道:“过年都不回来,现在快开学了怎么反而又往家跑?”

爱琳通过察言观色,早就已经识破了男人的虚张声势,先前的担心就没有了,反而撒娇似地撅着小嘴道:“哼!人家专门跑回来看你……谁像你……几年都看不见人影……”

一句话,尚平就再也硬不起来,只得干笑道:“你要是再不会来,我准备亲自去你学校一趟,看看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名堂。”

爱琳听了尚平的话就低着头,脸上泛起红晕。不时还用眼角偷偷瞟男人一眼。

“你们两聊着,我去安排一下,晚上我们吃个团圆饭。”说着就抱起紫燕和卢凤上楼去了。

这里尚平见爱琳低垂着头,大概能猜到她的心思,既然有些事情不可回避,干嘛不把话挑明了呢?

“爱琳,我不是说让你把他也带回来吗?你总的让我见个面吧,有必要藏着掖着吗?”

爱琳搅弄着自己的两只小手半天没说话,也不敢抬头看男人,良久才低声道:“我们分手了……”

“你说什么?”爱琳的话大大出乎尚平意料,可也就那么一会儿功夫心里就释然了,心想,感情小东西也和那些时髦的大学生一样,搞个对象也就是逢场作戏,哪里就会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呢?倒是自己对这件事过于认真了。

不过一想到眼前这个身子被一个毛头小子随意玩弄过,心里就像是吃了一只苍蝇,不禁怒气冲冲地问道:“怎么?是不是他欺负你?你说,老子去宰了他!”

看着男人恶狠狠地样子,爱琳心中不禁一颤,一双美目忽闪着,低声道:“是我要分手的……我们不合适……”

尚平一听,忍不酌笑又好气,骂道:“你这死丫头是学坏了,早知道就不该让你到外地念书……你以为这是儿戏……”

爱琳现在是彻底放松下来,不过心里面还是感到很奇怪,姐姐前面说的那么严重,仿佛天要塌下来似的,害得自己一路上胆战心惊。

可从见到男人到现在,他的神情哪里有找自己算账的意思呢?虽然脸上看着怒气冲冲的样子,不过多半是装出来吓唬自己的。

想到这里,爱琳就站起身,坐到尚平的身边,拉着他的手臂一边椅着,一边娇滴滴地说道:“大哥,人家这次回来就不走了,那个葡萄牙语有什么可学的,人家早就腻味了,我听姐姐说小雅酒店本来让她去上班的,她又不愿意去,你就让我去吧,我喜欢在酒店上班。”

一股熟悉的芳香随着女孩的扭动缠绕着尚平的心,再听着她千娇百媚的声音,别说是到酒店上班,就算是她想到月亮去上班,他也会想办法满足她的心愿。

不过,家长的威严还是不能失掉,尚平板着脸,哼了一声道:“你上不上学我不管,先不要说酒店的事情,你把那个人的事情给我说清楚,为什么突然就分手了?”

“讨厌,人家不愿意说嘛。”爱琳红着脸,只管撒娇,好像几年没撒娇了,此刻先过过瘾。

尚平见爱琳不愿意说,也没办法,其实他也并不是真的想知道那些细节,只要知道两人已经分手就足够了,打听那些细节与其说是揭爱琳的老底还不如说是揭自己的疮疤。再说,那点事情迟早都会弄个水落石出,何必急在一时,只要不和那个小王八蛋在一起就行。

“你说起酒店倒是让我想起一件事。”尚平换个话题说道:“你有个同学也在小雅的酒店里做服务生呢,你要是去了也必须从服务生做起,别想一步登天。”

“我的同学?谁呀?”爱琳似乎对这事很感兴趣,急忙问道。

“名叫费璇,她说高中的时候和你一个班。”尚平尽量装出一副随便说说的样子。

可爱琳一听,先不说她有没有这个同学,而是瞟着男人似笑非笑地说道:“大哥,那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呢。”随即一皱眉似自言自语道:“奇怪,她怎么会跑到酒店去上班呢?”

尚平看女孩笑得暧昧,就知道这小东西心思往哪儿跑呢,于是淡淡说道:“什么校花,也就一般。”说着,把嘴凑到女孩耳边低声道:“和我们的爱琳相比可就差远了。”

爱琳羞红了脸,在男人的手臂上锤了两下,嗔道:“就会哄人家高兴。”

说着也把嘴凑到男人的耳边低声道:“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她前几天还给我打电话,过几天她就要和一个内地的大款结婚了,说是要去爱琴海度蜜月呢。”说完一脸得意地看着男人,那意思是说,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结婚?”尚平笑道:“前天晚上我还在酒店大堂见到她,没听她说结婚的事情呀!不会是在酒店认识的大款吧。”

说完,费璇白皙的面容就浮现在脑海里,尤其是一想到她看着自己的时候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心里竟有点酸溜溜的感觉。

“前天?”爱琳也露出一副茫然的神情,费解道:“她不是一直在她男朋友公司做文秘吗,怎么会去酒店做服务生呢?”

尚平忽然就笑不出来了,脑子里把第一次在酒店邂逅费璇,以及后来的几次接触的情形过了一边,就觉得什么地方出现了差错。

当然,这个差错是由于自己的主观臆断造成的,事实上至始至终费璇都没有明确对自己说过她是爱琳的同学,只不过是她给过自己这样的一个暗示,或者她的哪句话让自己产生了与爱琳相关的联想,而当自己想当然地认为她是爱琳的同学的时候,她默认了。

“爱琳,你给费璇打个电话,告诉她你已经回来了,改天请她吃饭。”尚平克制住内心的恐惧,低声对爱琳说道。

爱琳瞟了男人一眼,还以为他是放不下自己的女同学呢,就劝道“大哥,算了,人家都已经……”

“让你打你就打!”爱琳的话还没有说完,尚平忽然就厉声喝道。

爱琳吓得花容失色,搞不明白男人怎么突然就开始发飙。看来还是姐姐说得对,他是不会轻易放过背叛过他的女人的,前面只不过是先装装样子罢了。

尚平一看自己把女孩吓坏了,心里就埋怨自己沉不住气,于是就伸手摸女孩的秀发,柔声道:“我突然想起有件事要问问她,你就替我打一个。”

爱琳被男人搞糊涂了,不过还是听话地拿出手机拨起了号码。过了一阵才怯生生地说道:“电话打不通……是不是人家已经度蜜月去了……”

尚平沉吟了半天才问道:“你和那个……费璇是不是很要好……以前经常在一起吗?”

爱琳看男人这么执着,心想,看来他还真的爱上自己的女同学了,也不知道他们发展到了什么地步,费璇也真够缺德的,早就有了男人了,还要勾三搭四。

哼9不是看上大哥的钱了。想到这里爱琳心里竟有股醋意,低头幽幽说道:“上学那会儿天天在一起。”

说完抬头看着男人说道:“你不是在学校也见过几次嘛……是不是那个时候你们就……我就知道她对你有意思……”

尚平听了爱琳的话哭笑不得,再看看她撅着的小嘴,心里就大概明白了她潜在的意思,不过,他这个时候没有时间和爱琳纠缠。“你说说你那个同学长的什么样子?”

爱琳娇嗔地白了男人一眼,似不情愿地说道:“反正比我漂亮,个子比我高……一笑两酒窝……”

尚平倒吸一口凉气,坐在那里半天没出声,他的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情,酒店的那个女孩是个假冒者这一点是不会错了。

虽然还不清楚她想干什么?也不知道她和自己那个干妹妹有什么关系,可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她们都想千方百计地想靠近自己,并且不是一般的靠近,而是想钻进自己的心里。

看来自己艳福不浅啊。但是,这些艳福并非来自自己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而是她们的眼睛都盯着自己手里的那笔巨款。

爱琳见男人痴痴呆呆的样子,就知道他和自己的同学关系不一般,心里没来由一阵气恼,心想,怪不得姐姐说他是个花心大罗卜呢,见一个爱一个,现在连自己的同学都搞上了。随即又在心里哀叹一声,一时就想起了那个大男孩,心里的底气就渐渐地没了。

“爸爸,开饭了,开饭了。”忽然,只见紫燕一边扶着楼梯下来,小嘴里一边还吆喝着。

尚平赶紧跑过去一把抱在怀里,笑道:“宝贝儿,你小姨回来了,你怎么不问她要礼物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