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家庭琐事

夜幕笼罩下贫民区雾气蒸腾,阴风阵阵,但二楼的一间卧室里却春意融融,纪中校和小帅哥武剑刚刚结束一场狂风骤雨般的“搏斗”,两个人身上都汗津津的,躺在那里还没有缓过劲来。

良久,武剑撑起身来,见女人脸上红潮未褪,慵懒的连眼睛都不想睁开,心里充满了成就感,忍不住低头亲了上司一口,低声道:“姐,你这次带我出来,我一定不辜负你的期望……我就不信从尚平那些女人嘴里套不出对你有用的情报……”

“哼!你不会是嘴馋吧。”纪中校斜眼看着武剑,随即就叹了一口气,幽怨地说道:“一想到你要和尚平那些女人胡来……我心里就……”

武剑把一张脸贴住纪中校,笑道:“姐,你是不是爱上我了……这可是违反纪律的呀……”

纪中校在男人的屁股上打了一掌,喝道:“不许胡说!”

武剑就一脸委屈道:“那人家一想到你要和尚平那个混蛋乱来,人家心里也……”

纪中校看着男人滑稽的表情,吃吃笑道:“别在师傅面前卖弄了,你这点道行还是用到尚平的那些女人身上吧,不过……尚平的女人不一定吃你这一套,你最好还是换副嘴脸……”

武剑一翻身躺平身子,脸上再没有那种轻佻的神情,正色说道:“我这是用来对付林惠的,我肯定她喜欢这套,至于别的女人的嘛……”

纪中校趴到男人身上,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说道:“看来你是准备把尚平的女人一网打尽了……我警告你,别去打孙小雨的主意,惹出事来姐姐也罩不住你。”

武剑顿时目露凶光,怏怏地哼了一声道:“孙小雨有什么了不起,要不是靠着家世的庇护,她这样的女人我一百个也上了……”

“你闭嘴!”纪中校冷着脸喝道。

武剑一看女人的神色,脸色立即柔和起来,一头扎进女人的怀里叫了一声姐——

纪中校瞬间就软下来,伸手揽住男人的身子,就像是抱着自己的心肝宝贝,柔声细语地说道:“小剑,你知不知道姐姐为什么要让你参加这次行动?”

武剑从女人怀里抬起头来。“因为我是姐姐最信任的人嘛,再说,姐姐对付男人不在话下,可对付女人就没有……”

看着纪中校脸色微变,武剑就说不下去。

纪中校张张嘴,终于没有说出自己的答案,而是轻声道:“以后你会明白的……”

说完就坐起身来,伸手摸着男人雕塑般俊美的脸,沙哑着嗓音说道:“明天我们就要分开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一起,你……今晚让姐姐多疼你一次吧……”

自从欧阳晓珊就任海疆基金会主席之后,就很难在家里看见她的身影。

据她的司机建斌告诉尚平,欧阳晓珊整天都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要去那些贫困地区的小学考察,一会儿又为孤寡老人送医送药,同时还要参加各种商务活动,安排和企业老板们洽谈,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

总之,尚平现在要想见见欧阳晓珊就必须要和她的秘书预约,这倒不是他有什么急事非要见女人,而是自从欧阳晓珊就职以后没几天,杨嫂也去了李笑水的公司上班,这样一来,尚平这边的几个女人全部进入了自己的轨道开始有序地运转,单单就剩下了他一个闲人。

没办法。他只好离开市区来到别墅混饭吃。

本来,按照尚平的意思,高燕作为酒店的大股东之一,应该进入酒店的管理层任职,谁知道高燕舍不得丢下三岁的女儿,说什么也不愿意去上班。

看到女人一心一意哺育自己的女儿,尚平感到很高兴,上不上班也只好由着她,他知道,对小雅来说,巴不得高燕永远都不要去酒店上班才好呢。

尚平在别墅一混就是半个月,要不是时常有电话打进来,他基本上就和外界断绝了联系。不过,这半个月他倒是过的有滋有味儿。

且不说高燕卢凤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体贴,即使夜晚也是由着他的性子百般耍弄、花样百出,一心满足男人的各种嗜好。

然而,最让尚平心旷神怡的还是女儿紫燕给他带来的欢乐。紫燕已经三岁了,他刚回来那阵,紫燕只要一看见他就吓得躲到妈妈的身后,睁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盯着这个陌生的男人,不管爸爸百般逗弄也不假以辞色,搞的尚平唉声叹气,看在高燕眼里偷偷窃笑。

尚平就和自己的女儿叫上了劲,心想,你老子那么多女人都能搞定,就不信摆不平你这三岁的小屁孩。

从此,他只要和女儿待在一起,总是千方百计哄她高兴,甚至不惜躺在地上装懒驴打滚,就为了博女儿一笑。他也不管紫燕喜不喜欢,买回来的各种玩具摆满了一个房间。

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尚平终于赢得了女儿的心,当女儿脆生生地叫出一声爸爸的时候,他禁不住热泪盈眶。每当他坐在沙发上看着女儿在自己周围跑来跑去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未曾有过的幸福和宁静。

“紫燕,过来爸爸亲亲……”尚平朝正在地上玩耍的女儿唤道。

紫燕抬头看看爸爸,小嘴一撅,继续玩着手里的玩具,一边嘟囔道:“胡子扎人呢。”

坐在旁边的高燕笑道:“看看,连女儿都看不过去了,你那胡子就像针似的,我都怕扎,别说女儿娇嫩的小脸蛋了。”

尚平摸几天没有刮过的胡子尴尬地笑笑,走过去一把抱起女儿哄道:“爸爸不亲,抱抱总可以吧。”

“说话算数哦。”紫燕抬起小脸蛋认真地说道。

“你这小东西,爸爸什么时候说话不算数了?”尚平慈爱地抚着女儿的小脑袋笑道。

“哼!上次你说要妈妈给我生个小弟弟,怎么还没有生呢?”紫燕一脸不满地说道。

尚平看看高燕,两人忍不住大笑起来。

“你瞧,紫燕都有意见了,咱们是不是趁着现在闲着没事完成紫燕的心愿。”尚平嬉皮笑脸地对高燕说道。

“想得美。”高燕嗔了男人一眼,伸手把紫燕抱在怀里。“我有紫燕就够了,你以为女人生个孩子就那么容易,又不是老母鸡下蛋,想生就生……再说了,你又不是我一个女人,难道她们就没有肚皮?”

尚平听了女人的话心里就恨恨的,嘴上却笑道:“她们不是都忙着嘛,就我们两个闲人,如果你再生一个,紫燕也就有玩伴了,不然她将来多寂寞呀。”

高燕冷笑道:“是呀!她们都忙,就我是闲人,感情我是给你生孩子的机器……”

尚平一看这话题再不能说下去了,再说下去的话不但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女人反而觉得自己受到虐待了呢。

心里想着,就双手抱着脑袋仰在沙发上沉默了一阵,忽然就想起一件事来。

“马上就快过年了,爱琳也该放假了吧。”

高燕好像没想到男人会突然问起爱琳,禁不住一愣,随即答道:“爱琳今年就毕业了,她说寒假要在那边实习,不回来过年了。”

“实习?过了年再出去实习也不迟。再说,她学的是葡萄牙语,在国内有什么可实习的?你让她回来,到时候送她去葡萄牙。”

高燕听了男人的话,脸上流露出为难的神色,低声劝道:“她已经决定了……就由她吧……她也不小了……”

听了女人的话,尚平的一双鹰眼就慢慢眯起来,追寻着高燕躲躲闪闪的目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高燕慌乱地回答,一边把女儿放在地上。

“那就打电话叫她回来,要不把电话号码给我,我来打。”尚平大声道。

高燕仿佛一下就崩溃了,低下头想了半天才低声说道:“平哥,有件事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

尚平一看女人的神情,心中一凛,心想,难道爱琳在学校出了什么事?她为什么要遮遮掩掩的?难道……

“你说。”

“爱琳她……她已经有男朋友了……”高燕咬着嘴唇狠狠心说道。

沉默。沉默。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尚平冷冷地问道。

“有一段时间了……”高燕偷偷看看男人,怯生生地说道。

“该死的,有一段时间到底是多长时间。”尚平凑近高燕的脸恶狠狠地问道。

“半年多……”高燕躲避着男人的视线,低头说道。

“半年多?”尚平躺进沙发里似自言自语地说道:“时间够长的了,生米都做成熟饭了吧……难道你就没有劝劝她?”

“我劝了……其实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都不想让她再上学了,可是……”

“可是她不听你的,是吗?”

高燕看看男人,点点头道:“我没办法……她说……等你回来的时候会亲自告诉你……她还说,她一直会把你当大哥……但是她爱那个……”

“够了!”尚平似乎愤怒到了极点,大声吼道。

正在地上玩的紫燕似乎被吓到了,撇着小嘴呜呜地哭起来。

尚平跳起身来把女儿抱在怀里连声道:“宝贝儿别怕……爸爸骂别人呢……对不起宝贝儿……吓着你了吧……”

“爸爸生气了?”紫燕脸上挂着泪珠,伸出小手摸着尚平的脸问道。

尚平挤出一丝笑意,柔声道:“爸爸是生别人的气,爸爸可不会生紫燕的气。”

高燕站起身想从男人手里接过儿女,尚平没有搭理她,抱着女儿朝门外走去,走到门口转过身来淡淡地说道:“你给她打电话,让她回来过年……把他也带上……”

说完就抱着女儿走进外面的阳光里。

高燕站在那里脸上白一阵红一阵。她吃不准男人的意思,男人越是轻描淡写,越说明事情的严重性。

他为什么要让爱琳把那个男孩也带回来呢,难道他想替爱琳把把关?这可不是他的性格……想着这些,高燕心里一阵恼怒,当然不是脑爱琳,而是恨哪个偷走了爱琳芳心的男孩。哼!什么女孩不好找,偏偏要找上爱琳,你这不是作死吗?

尚平当天下午就离开了别墅。

其实当尚平得知爱琳有了男朋友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愤怒,而是一种无以名状的悲哀,这种悲哀并不是来自欺骗和背叛,而是在经过一段漫长的岁月之后,他觉得自己正在被慢慢的遗弃,被一些他自以为牢不可破的情感以及回忆中温馨的往事所遗弃。

虽然女人们仍然和自己保持着肉 体上的关系,但一切都显得漫不经心,就像是在履行一份无法终止的合同。但是扪心自问,爱琳和自己之间并没有合同。

细细想来,尚平觉得自己和爱琳之间曾经发生过的那些似是而非的把戏只不过是蒙着一层面纱的假象,那是在一个特定的时期由高燕一手导演、爱琳被迫参与的假面舞会。

在这个舞会上,只有自己和高燕是真实的,爱琳只不过是一个虚幻的影子,看得见摸不着。

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的高燕已经不想也没有必要再为两人设计情节了,也许她现在觉得爱琳的恋爱是再正常不过了,唯一让她心神不宁的就是不知道如何将自己以往导演的喜剧编一个体面的结局。所以,她要当着女儿的面遮遮掩掩地告诉自己,爱琳已经另有所属了。

妈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她们去吧,老子的事情已经够多了。尚平坐在车上,朝车窗外面吐了一口吐沫,无奈地嘟囔了一句老生常谈。

开车的穿山甲出门的时候就觉得老板脸色不对,现在听了他莫名其妙的一句话,正准备开口问问,忽然就听见老板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在哪里。”电话里林惠阴郁地问道。

“在路上。”尚平还没有完全摆脱爱琳的阴影。

“她到了,我已经把她安排在伊文洁住过的那套房子里了。”林惠低声说道,声音里透着紧张不安的语气。

“她……提起我了吗?”尚平潜意识里似乎还有一种幻觉。

“没有。”林惠回答的很干脆。

“一个人?”尚平也禁不住一阵心跳,脸上热辣的,仿佛被张妍才扇过耳光似的。

“还有个老妈子。”

老妈子?尚平脑子里就出现了拿着手枪指着自己的那个老妇人的脸。没想到她把保镖都带来了。

“她对自己的角色满意吗?”

“看上去很满意……她说,作为公司的股东,只要能为公司做点事就满足了,不在乎职位。”

尚平冷笑了几声,低声道:“你别让她看出什么,就像以前一样,和她亲热点。”

“我亲热不起来……一想到她扇你耳光我就……”林惠愤愤地说道。

尚平心中一热,心想还是林惠心疼自己呢。“你听我的,别让她看出来……”

林惠嗯了一声,忽然语气一转,气愤地说道:“你那个本家干妹子到底怎么回事,脾气也太大了吧。”

干妹子?尚平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随即那个和自己同名的可怜女人漂亮的脸就出现在脑子里。怎么把她忘记了。“她怎么啦。”

“怎么啦?跑掉了!连个招呼也不打,她以为这里是自由市场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林惠气愤地说着。

尚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难道她不满意这份工作?不可能啊!对她来说,每月5000块钱的待遇,这么好的公司和职位,应该满足了啊!

不对,肯定是林惠这小娘皮心里醋劲十足,故意挤兑人家呢,谁让自己这个本家妹子长的这么迷人呢,也难怪林惠产生戒心。尚平嘴角露出一丝奸笑。

“惠惠,该不是你容不下人家吧,我不是说过嘛……”

“放你娘的屁……”林惠一听男人的语气就知道他心里想什么,忍不住口不择言骂道。

“你再骂我死去的老娘小心她回来掐你啊。”尚平没想到林惠居然骂出这么难听的话,

林惠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便缓和了语气说道:“今天下午,也不知道是她自己主动引诱男人,还是杨钧老毛病犯了,她居然扇了杨钧两个耳光,当时是小雨先知道的……

你那干妹子说杨钧趁着办公室没人对她动手动脚……哭哭啼啼的就跑了,我还以为她已经向你告状了呢,”

尚平一听肺都要气炸了,显然从林惠的话明显能听出来她这次是罕见地偏向杨钧,可尚平用屁股也能想象出杨钧见了自己干妹妹时的那副丑恶嘴脸,不用问,杨钧的犯罪事实确凿,自己的干妹妹受了委屈。

尚平一想到本家妹妹那天在飞机上我见犹怜的柔弱模样,心里就没来由的一痛,没想到自己给她安排了个工作没几天,就又遭遇了饿狼,这让自己多没面子啊。

“你告诉杨钧那小子,他是不是骨髓又痒痒了?等我问清楚情况饶不了他。”尚平冲着电话气急败坏地吼道。

“你也不能只听她一面之词,我总觉得你那干妹子像个妖精……”林惠不服气地嘟囔道。

“放你娘的屁……”尚平完全是觉得林惠刚才骂的挺顺口。

“去我干妹子家……”尚平丢下手机冲前面的穿山甲大声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