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酒后梦游

尚平其实也就是见景生情,倒不是真有什么苦大仇深的事情,经林惠一说,心情很快就阴转晴,伸手在女人酒后的红晕上捏了一把说道:“你去烧,去年你就没烧过,今年补上。”

林惠赶紧答应。“好好好,我去烧,就不知老太太还认不认我。”说着拿一张纸巾给男人擦擦脸,随即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这时就听见客厅传来小雅母女的一阵笑声,原来是被姜昆的段子给逗笑了。尚平慢慢地凑过去,脸上堆起笑容,一边在朱虹的身边坐下,一边就凑趣到:“怎么光看电视不喝酒了?来,我和伯母再喝一杯。”

朱虹前面已经喝了几杯红酒,她的酒量还不如小雅,一张满月似的脸上浮起一层淡淡的红晕,那善良柔顺的眼神让尚平感到既怜惜又躁动,同时,尚平得意地注意到朱虹今天晚上穿的正是自己和小雅买给她的那件紫色羊绒衫和稍带点紧身的筒裙。

如果一个女人穿上了你给她买的衣服,那就足以说明她心里不排斥你,加入朱虹不是小雅的母亲的话,尚平此刻几乎可以断定女人对自己有意思,遗憾的是她和小雅的关系使尚平难以作出准确的判断。不过老流氓尚平并不着急,他已经谋算好了,什么时候找个机会给女人买套内衣,不管她穿不穿,只要她接受了一切就会明朗起来。

“小尚,不能再喝了,今晚都快被你灌醉了。”朱虹一手抚摸着热乎乎的面颊,一边佯装不满地说道,但那语气中却有那么一丝甜甜的味道。

“伯母,不过是红酒,哪能就醉了呢,再说家里又没有外人,咱们今晚就尽兴喝。”林惠拿起酒瓶,一边给朱虹斟酒一边及时劝到。

那边小雅不愿意了,连声道:“惠姐,不许你灌我妈喝酒,你要是想喝妹妹奉陪就是了。”说完斜眼瞟了男人一眼,就见尚平一脸的坏笑,小雅禁不住白了他一眼。

林惠听了小雅的挑战就多倒了两杯酒,笑道:“好妹妹,今天是过年呢,只要妹妹有兴致,姐姐哪有不奉陪的?不过,妈妈也要喝,咱们一家人今天就高兴高兴。”说着转身对正看热闹的尚平娇嗔道:“融哥,我们三个就交给你了,等我们喝醉了,你可不许欺负我们呀。”

林惠这话听得尚平心中一荡,听得小雅面红耳赤,朱虹则低着头尽拿眼睛瞧着女儿。

尚平见着梯子就上,端起酒杯说道:“好不容易聚到一起,我们就都别作假了,今天不管谁喝醉,本人都负责一切善后事宜。”说着就一饮而尽。

小雅端着杯子红着脸对林惠说道:“哎呀]姐,他又开始吹牛皮了。还不定谁照顾谁呢,我从来都不做假的。”说完也把酒喝了。

林惠就笑嘻嘻地端着杯子等朱红,女人似乎禁不住劝,只好一点一点地将红红的液体慢慢倒进嘴里。

于是,在尚平和林惠的推波助澜下,掀起了这场年夜饭的第二个高朝。

这个临时组建家庭中的三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在这岁末的最后一天,似乎都暂时揭掉了平时带着的面具,在高档红酒的热力鼓舞下,显示出各自的本来面目。

除了朱虹仍然坐在原来的地方以外,林惠和尚平三个已经喝成了一堆。

只见林惠的一个身子几乎就瘫软在男人身上,而另一边的小雅则把男人的一条手臂紧紧搂在怀里,不停地椅着,那神情就像摇动着自己的孩子。

对面的朱虹整个身子仰在沙发上,丰满的胸部在薄薄的羊绒衫里起伏不止,一双眼睛只留下一条细细的缝隙,看着对面三个人如漆似胶的样子。

若在平时,朱虹或许早就羞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可是在喝下了大量的红酒以后,一切都显得朦胧起来,同时觉得一切仿佛都是排练过的节目,到了时间自然就应该按照预定的程序上演,既然是演节目,大家就都是剧情中的角色,不管做了什么都是因为剧情的需要,没什么正常不正常的。

这样想着,朱虹就羡慕起对面的三个人来,想自己大半辈子都过去了,在生活这部冗长的连续剧中何曾扮演过如此甜蜜的角色?随着一声长长的叹息,朱虹摸到沙发上的一个靠垫,身子一歪就倒在了沙发上。

尚平似醉非醉,但是比三个女人多了一份清醒。对面女人的一举一动都没有逃过他的眼睛,直到女人柔弱地倒在沙发上,尚平知道自己这位丈母娘尘封多年的芳心被唤醒了。

”哥……我还要喝……你喂我……“

小雅继续椅着男人的手臂,小嘴里热乎乎的气流喷在男人的脸上有股甜甜的味道。

尚平心里那个得意就别提了,他斜眼看看怀里的林惠,只见她一动不动似乎已经睡着了,只有满身撒发出的幽香在空中浮荡。

他拿起面前的一只酒杯,满满地含了一口转向小雅,女孩盯着男人鼓着的嘴巴,一时不知该做什么,就见男人的一张嘴慢慢朝自己的脸移动过来,于是本能地闭上眼睛。

等两张嘴碰在一起的时候小雅禁不住张开小嘴,感到一股细细的涓流热乎乎地流淌进来,心中就涌起无限的爱意,鼻子里发出几声动物似的哼哼,乖乖地承接着男人的浇灌。

一来二去,小雅很快就掌握了这种游戏,并乐此不疲,以至于反客为主,她不断地从酒杯中吸褥色的液体,然后高高撅起自己的小嘴,闭着眼睛等男人来畅饮。

这种酒似乎更有热度,更能使人迷醉,不一会儿,小雅也像林惠一样软在尚平的肩膀上,小嘴里吐出一串串不成句的呓语。

”喝……哥……喂惠姐……嗯……喂妈妈……喝酒……”

听着小雅的喃喃细语,尚平的目光就朝对面看去,只看了一眼,就是一阵心旌神摇。

只见朱虹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翻过身来,一条腿在沙发上,另一条腿耷拉在地上,窄窄的筒裙缩到了臀部上,那被丝袜包裹的丰满一览无余,那些闪烁的光泽,那些褶皱处形成的阴影,层次分明地勾勒出女人四十年的禁忌与爱恨情仇.

尚平甚至感到了那阵阵热力的辐射,看见了那水汽弥漫的百草园中湿漉漉的花瓣上重重的伤痕。

就在这一刻,他刻骨铭心地预感到自己已经陷入了一种被诅咒的欲望之中而无法自拔。

林惠和小雅确实醉了,醉得一塌糊涂不省人事。

尚平实践了喝酒前自己许下的诺言,自然要对三个女人负责到底。

他汗流夹背地把小雅和林惠送到了各自的卧室,由于心中那股邪火正熊熊燃烧着,所以他把两个女人都剥的光溜溜的。

当他再次看见小雅迷人的身体时,抑制住心中那头怪兽的咆哮,从梳妆台上拿起一支口红,在那雪白之处写上“尚府平宅“四个字,写完以后又欣赏了一阵,想象着女孩明天早晨醒来以后看见这几个词的情形,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随即一皱眉头,心想,万一林惠知道了,岂不是有厚此薄彼之嫌,于是他又晃晃悠悠地来到林惠卧室,手里拿着口红,盯着那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看了好久,忽然就想起赵启东那个王八蛋曾经在这里折腾过,心里顿时恨恨的,咬咬牙,在那里写了“尚平老屋”几个字,然后给她盖上被子。

忽然就想起了楼下沙发上还有一个人没有“负责到底,于是又情绪高涨起来,屁颠屁颠地朝楼下走去。

但是,当面对着躺在那里的朱虹的时候,虽然在心里为自己找了一百个理由,甚至已经有了下地狱的决心,但是,他伸出去的手还是颤抖的厉害。

眼光自然就向女人的脸上看去。

朱虹此时好像正做着梦,并且是一个噩梦。

只见她的眼皮一阵跳动,头在枕上左右摇摆,嘴巴大大地张着就是发不出声音。

尚平吃了一惊,他以为是自己的行为导致了女人如此剧烈的反应,赶紧撤回魔掌,嘴里一连声地低声道唤道:“伯母……伯母……”

朱虹停住了摇头,飘渺的魂魄被尚平唤了回来,慢慢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弯腰正看着自己的男人,呆呆地楞了一会儿,一只手突然就抓着尚平的手臂,坐起身来四周环顾着,失魂落魄地说道:

“小雅……小雅在哪里……他回来了……我要去看看小雅……”说着就移动着身子要下床。

尚平见女人说话行为一点逻辑都没有,就认定女人还醉着,就双手搂住了女人的腰,让她半靠在床头,嘴里说道:“伯母,小雅已经和林惠睡了,伯母,谁回来了。”

朱虹仿佛清醒过来,长长地吐出一口气,转头看着尚平,浑然感觉不到自己的上身正靠在男人的怀里,而男人的一条手臂还搂着她的肩膀。

“小尚,我喝醉了,刚才做了个梦,梦见小雅她爸……那个祁顺东回来……”

似乎意识到自己失言似的,朱虹生生打住了自己的话头。

尚平听见了祁顺东三个字,瞬间就清醒了大半,见女人打装头,怎肯罢休,手臂禁不住搂紧了女人的肩膀,让女人的上半身紧贴在自己的怀里,一手托住女人的下巴抬起她的头,一双冰冷的眼睛凝视着女人,几乎是沉声喝道:

“祁顺东?他回来怎么啦……告诉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