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酒醉心明

尚平回到老屋,进门一看,屋里没人,心想,不是晚上叫老子吃饭的吗,人呢?不会是和祁顺东接头去了吧。

心里一阵冷笑,坐在沙发上发了一回呆,就觉得一阵无聊。表面上那么纯情的一个女孩竟然是个卧底,老子还天真地以为她对自己有好感呢。可是,令人不解的是,知道她的身份也有好一阵了,怎么就对这丫头痛恨不起来呢。

但另一个人他恨不得此刻就去杀了他。那个人就是祁顺东。

真是看不出来呀!一面和你交朋友,一面和你玩阴的,一切都做的天衣无缝。还是老天有眼佛祖保佑啊!杨钧有功啊!要不自己在这人海茫茫的世界上碰见祁小雅的概率有多大呢。

祁顺东,老子把你当人看,你竟在背后戳老子屁股,还不惜派个美女来刺探我,你真是敬业啊!不找到那笔钱看来你是死不瞑目呀!老子那天是上了你的当了,差点被你玩死。

你这可是真想要我的命呢。你想玩,老子就陪你,这是一场不分输赢的比赛,是一场你死我活的竞赛,等老子明天先做了你的女婿再说……

尚平坐在那里胡思乱想着。身上一阵阵发冷。如果说以前只是疑神疑鬼,现在则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特别是想到祁顺东的阴险,禁不住流下了冷汗。现在要是躺在张妍或林惠的怀里就好了。这会儿,他把两个女人想的要死,几次都想站起身回家去。

门上传来钥匙进锁孔的声音。尚平马上躺在沙发上装睡。

脚步声进来了。

“这么黑你怎么不开灯。睡着了?”脚步声更近了,一只手在搬自己的肩膀。

“你跑哪儿去了?”尚平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

“我本来想自己做饭的,可是我做饭技术不行,怕你吃不惯,所以就去买现成。你看我还买了酒,你最爱喝的伏特加。”

妈的,想迷翻老子吗?酒里面没下药吧。

“算了,我还是回家去吧,老婆打电话呢?”尚平懒洋洋地站起来。

孙小雨上前拉着男人的手臂说:“你什么意思嘛,人家东西都买回来了,今天就不让你走。”孙小雨的声音既像祈求又似撒娇。

尚平心里暗笑,老子还真吃不消你这一套,就留下吧,看你这黄毛丫头耍什么花招。

“好吧,最难消受美人恩哪。”

小雨给了他一个白眼,出去准备去了。

尚平看着她俏丽的背影,忽然觉得自己就像是在电影里似的,两个人都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只不过自己原来身份是个白痴,现在扮演一个清醒的人。

小雅则相反,明明是个清醒的人,却非要装成白痴的样子。真他妈的有意思。

与此同时,于永明才走出监狱局的办公大楼。刚才会上宣布的事情让他大吃一惊。郑刚跑了,这小子真看不出,居然还有这个能耐。

于永明在心里权衡了一下郑刚的逃跑对自己会有什么影响,想想自己给郑刚办的几件事情虽不符合规定,可和郑刚的脱逃没有直接关系,还不至于追到自己头上。

忽然想到尚平到看守所看过郑刚,他会不会和郑刚的脱逃有干系。

想到这里就拿出手机准备给尚平打电话,忽然想起会上杨局长再三强调目前不准对外泄露郑刚脱逃消息。

可于永明潜意识里觉得应该让尚平知道这个消息,至于原因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只能说给尚平提供消息是他应尽的义务,自认识尚平到现在人家可没亏待过自己,俗话说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尚平万一有什么事自己也脱不了干系。

“老于啊,这郑刚和尚平是老同学,你说郑刚跑出来后会不会去找尚平呢,尚平这人最讲义气,他可千万不能犯傻呀!”

出门前吴副局长意味深长的几句话又在耳边想起,听吴副局长的口气好像也有这个意思。

问题是怎么把这个消息透露给尚平呢,于永明边走边在心里琢磨着,忽然就想到了自己上小学的儿子和门口的公用电话,心里不禁一阵窃喜。

尚平在野狼酒吧见识过孙小雨喝酒的架势,知道她很有点酒量,猜想她很有可能专门练过,目的是专门对付像自己这样的男人的。

“你今天好像有心事。”小雨的脸已经红了。

这酒太烈了,真有点受不了,这个男人怎么喜欢喝这么烈的酒。

尚平一下从沙发上溜到地毯上,靠着沙发坐着,从茶几上抓起一只鸡翅膀啃了两口说:“男人在你这样的美女面前,即使没心思也得装点心思出来,目的是想引起对方的好奇或骗得一点同情。

你现在问我就是好奇,至于你有没有同情心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至少达到了一半目的。”

小雨也干脆溜下沙发和尚平并排坐在地毯上,看着男人说:“这么说你没心思,只是在骗我的同情心了?”

尚平拿张餐巾纸擦着手说:“你有吗?”

说完端起杯子说:“来!一醉方休,人生难得几回醉,管它今夜梦见谁呀!”

小雨又和尚平碰了一杯,赶紧夹点菜放进嘴里。

看着女孩难受的样子,尚平心里有点不忍。“不能喝就不要勉强,我又没逼你喝。”

小雨一仰脖子说:“是我自己想喝,我不想喝的时候谁逼我也没用。”

尚平看着女孩的倔样,心想,这不是自找吗?老子喝醉酒了从不说真话,你想从我的醉话里套情报那是痴心妄想。

不过老子喝醉酒了搞女人可是熟门熟路,一点都不会受影响。再让老子喝酒,小心今晚把你做了。

小雨见男人椅着身子,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心里一阵紧张。看来今晚是逃不过去了,再说今晚无论如何不能放他走。

你要来就快点来吧,别喝酒了,我想让你清醒地占有我,我不想稀里糊涂地失去自己贞洁。你不是说我不是雏女吗?你来验证吧。

在你的眼里我是个酒吧坐台的女孩,是深更半夜跑出去和男人幽会的女孩,是个早已不贞洁的女孩。我要你看看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

尚平见女孩不说话,只是在发呆,就垂着头呼呼地吐着酒气,感到胃里火一般在燃烧。

小雨瞟了男人一眼,看他好像没有侵犯自己的意思,又禁不住去挑逗他。“你上次说我不是雏女是什么意思,你是怎么看出来的?”说完脸上觉得更烧了。

尚平抬头看着她说:“常在台边坐哪能不失贞呀!”忽一想,不对!于是改口道:“你肯定是雏女,要不……要不佛祖怎么会对我这么好呢?”

只是不知被佛祖用过的还算不算雏女。

小雨听得一头雾水,不知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真的醉了。醉了也好。只是……

忽然感到自己的身子被男人一下就揽进了怀里,本能的挣了一下正要反抗,就见男人把一根手指放在嘴上嘘了一声,小雨就看着男人不动了。

“我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说着已经将女孩的羊绒衫掀了起来,露出里面的小衣。

小雨的身子又是一阵挣扎,男人又嘘了一声,在小雨一愣神的功夫,她的小衣就被掀了上去。

小雨感到一凉,就知道自己已经裸在了男人面前,此刻她反而不想反抗了,既然早晚都要这样那就不用再刻意挑时间了,再说现在不正是时候嘛。只是这个男人会爱惜自己吗?他真的是罪犯吗?

女孩一对青春的骄傲在尚平的眼前微微的颤动着,他睁着一双醉眼像似要从上面找出点瑕疵来,以便证明自己的判断。

看着看着,尚平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上面除了两红点之外,只有一点米粒般的突起,这一发现引起了他极大的好奇心,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在那点娇红上轻轻感触了一下。

这一发现使尚平感到一阵羞愧,他看着怀里双眼紧闭的女孩说:“是我错了,你确实是货真价实,因为你发育不全呢。”

听了男人不三不四的话,小雨羞愤异常,睁开一双美目瞪了男人一眼,拉下自己的衣服,一把就将男人推了个四脚朝天。

尚平爬起身怒道:“你什么意思?说你不是雏女你不愿意,说你是雏女你还不愿意,你到底要我怎么样,看来我说什么都不会让你满意。”说完唉声叹气地又要喝酒。

小雨觉得男人的一番感慨似乎话中有话,可心中慌乱,一时无法集中精神思考。红着脸收拾好身上的零碎,斜眼瞟着男人,恨声道:“就知道你不是好人,就会欺负人。”

这个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如果说他真的掌握了那笔巨款,为什么好像没事人似的,难道他真能表现的滴水不漏吗?

尚平嘿嘿地笑起来。“为了显示公平,证明我没有欺负你,现在我也让你看看。”说完就要脱自己的毛衣。

小雨听了,正不知如何是好,就听尚平的手机响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