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疯狂的科学家(十二)

根本就不需要判断,徐斌就已经知道了,乔月娇快不行了,那一下并没有伤到要害,没有触及到死亡线,但是伤及了内脏,在没有有效救治的情况下,几分钟都撑不过去,原本这是他的下场才对。

乔月娇:“学弟,如果你能……能活下去的话,帮我……帮我给我的父母带一句话,就说……就说……”徐斌:“说你不孝,让他们失望了?”乔月娇:“不,就说……我爱他们。”徐斌:“……”徐斌没想到自己也有判断失误的那一天,他的心已经乱了,他的心口很痛,可能乔月娇是他这一生当中唯一的一个朋友,也是最后一个了。

乔月娇不知道徐斌的过去,他们也没有来得及互相了解,初遇总是最美好的,人生若只如初见。

徐斌:“好,我知道了,学姐你先休息一下,会没事的,一定会有出口的!”徐斌知道,乔月娇只是寄托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东西,她根本就没有告诉徐斌她家的住址,更别说她的父母在哪里,长什么样子,因为她知道,他们最终都将去向同一个地方,只是时间的先后顺序有所不同。乔月娇笑了笑,大口穿着粗气,失血过多已经让她的眼皮有些发沉,徐斌虽然给她做了应急处理,但是这种伤口,就算是送到医院,也可能救不回来,更何况是现在这种情况。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徐斌心中咒骂着,他不知道是谁造成了这一切,他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扫把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把灾难带到哪里。

“小丫头这是?”田博回来了,他的手上还抓着一个死去的不明生物,他刚才去短暂的与这些东西交了一下手,结果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徐斌:“我有资格知道这件事是谁策划的吗?”少年的眼神中充满了复仇的怒火。田博:“抱歉,我不知道。”田博并没有撒谎,他完全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上了,这只能说明那个人的能量比他要大得多,汇星城的城主并没有办法知道那个人的身份。徐斌:“我知道了。”最终,他还是没能知道仇人是谁,实验室快要坍塌了,实验室中的人也已经死的差不多了,现在唯一的净土,就是他们这个地方了。

“救命啊!”梁帅连滚带爬的向徐斌这边跑来,身后是已经气绝身亡的石鑫,两人原本打算躲在第七实验室中,能躲多久躲多久,但是没想到自毁程序启动了,他们只能从第七实验室中逃出来,可就在逃出来的一瞬间,石鑫就被头顶掉落的钢板砸在了地上,梁帅见状撒腿就跑。

“月娇!”另一边,跑过来的是易阑,在爆炸发生的第一时间,他就预感不妙,随后这一连串的事故,像重锤一样敲击在他的心脏上,实验失败了,再也见不到爱人了,果然这个世界是讲报应的,即使他偷偷做过一些好事,但还不足以弥补他犯下的罪。

“月娇她怎么了!”乔月娇的伤口被徐斌用外套盖住了,易阑只能看到地上的鲜血,却看不到乔月娇的样子。徐斌:“她睡着了。”

乔月娇眼睛紧闭,嘴角翘起,她这一生快速的从脑海中流淌而过,笑着笑着,眼泪就从她的眼角滑落。

“果然,还是对他们说句对不起比较好……”

乔月娇的胸口不再起伏,眼泪也停止流动,她像一个安静的洋娃娃,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微笑着。

易阑失去了冷静,他大吼着:“我真是没用,到头来什么都没能守护,也没有再见到爱人。”徐斌双眼发红,但是他不能哭,他不想最后走之前,是这样的一个脸面。

在场的人当中,还能平静如初的,只有田博了,他拉了梁帅一把,避免了他被砸死,同时把人形态的怪物按在了地上,一拳一拳的打爆了它的头,他在生气,他在泄愤,他在发泄着不满。

易阑:“神啊,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和你的心意啊!你说啊,你倒是说啊!”田博:“为什么要求神?”易阑:“从古至今,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情,就去求神,神会指引人类。”田博:“荒谬!人类已经不再需要众神去指明道路了!”

人类已经不再需要众神去指明道路了。

田博的话让易阑的意识有些清醒了过来,他望着这个比他大上不少的汇星城城主,心中已经不再迷茫了。

易阑:“我这一生啊,遇见了妻子,还算圆满。”

田博:“哈哈,我也算是捣毁他们的地下窝点了吧,圆满算我一个。”

徐斌与梁帅没有说话,梁帅可没有这么心大,他想活下去,拼了命的想要活下去,他还不想死在这种地方,他的夙愿还没有达成,他不想死。

徐斌的心中出现了乔月娇说过的话,脑海中第一次映出了父母的样子,他想起来了,在很小的时候,在他展露自己天赋的时候,两个人眼中深深的担忧,以及后来,即便后来他一个朋友都没有的时候,两人依然关心着他。

他们一直都是爱着徐斌的,只是徐斌将自己封闭了起来,从没有注意过这件事,现在他注意到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乔月娇会对他说那些话了。

“就算已经不在了,也依然能帮到我啊,不愧是学姐呐。”

……

“少爷,救援队把入口挖通了。”一身西装的管家说道。

水翘着二郎腿靠在老板椅上,“有活口吗?”

管家:“有一个。”

水:“什么?!这样都能活下来,命真大,是谁?”

管家:“是一个叫梁帅的。”

水:“梁帅?谁啊?”

管家:“第七实验室的人,科学家梁帅,助手为石鑫,梁帅曾用名梁龙……”

水:“好了好了,怎么连曾用名都出来了,我不在乎这个,既然他还活着,那你就盯好了,他醒不过来还好,一旦他醒过来了,立刻启动时间沙漏,将整个汇星城中的人记忆都清空。”

管家:“那新来的城主?”

水:“就是因为他,我才要启动时间沙漏的,他是马将军的人,而且这个人比田博难对付一万倍,与其让他调查我,不如让他跟着一起失忆,就算事后马将军察觉到了什么,也不会怀疑到我的身上,毕竟这个世界上,拥有时间沙漏这件事情,只有本家人知道。嘿,命运的齿轮还在继续转动,下一次该轮到谁献祭了呢?”

《梦中的丧尸》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梦中的丧尸请大家收藏:()梦中的丧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