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疯狂的科学家(十一)

徐斌:“父母还在,朋友没有,恋人也没有。”田博:“父母健在,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田博在来之前已经知道这里是一个全封闭的非法实验室,来到这里之后就与万界完全断交了,在这里的大部分人都有着他们的目的,他想知道徐斌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徐斌:“我是个被恶魔眷顾的孩子。”

从小到大,他都没有过朋友,他不明白,朋友之间难道不就是应该毫无保留的信任对方吗,他知道了别人的一切,但他从来都是将这些东西告诉了那个人本人,仅仅是这样而已,他从来就没有过任何的恶意,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存在的本身,对于那些人来说,就是一种恶。

身边有能看穿自己一切的怪物,任谁都无法心安理得的呆在这里,人心是一处圣地,不能被轻易解读。

田博:“恶魔?为什么这么说,你看上去很正常。”徐斌:“因为我能窥视所有人的内心。”田博:“嚯,特异功能啊,要真像你说的那样,我还有点后悔没有早些遇见你呢,那群家伙,可能会非常喜欢你吧。”

田博想起了他的那些朋友们,每个人都不正常,或者说不正经,但他们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活着,徐斌也一样,他也在坚强的活着,他来这里,只是想换一个地方,活下去。

“徐斌!”乔月娇明知现在与徐斌在一起,就是与整个实验室为敌,但她还是站在了徐斌的这边。田博:“什么嘛,这不是有朋友嘛。”徐斌:“她只是我的学姐。”乔月娇:“什么跟什么,我可是听到了!我当然是你的朋友了,为什么要单独强调学姐两个字?”徐斌:“因为你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你知道了,肯定就不会拿我当朋友了。”乔月娇:“怎么可能,这都是你自己瞎想的吧!”徐斌:“我见到过太多这样的人了,所以我没有朋友。”

原本已经认命的徐斌,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些情绪低落,明明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偏偏这个时候又有些情绪失控了,是因为眼前这个少女?

怪物们横冲直撞,见人就杀,实验室已经接近血流成河的地步了。

金:“好狠的手段啊,怕我们可能在这里活着等待救援,就放出了这些来自地狱的家伙们。”现在他们三个人所处的位置不会被怪物攻击,但迟早会将他们憋死在这,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将它毁掉,金下定了决心。

金:“我要启动自毁程序了,你们……有意见吗?”火叹了口气,“没有看到那两个家伙,就这么死掉多少还是有些不瞑目啊,不过我没有意见。”木:“我也没有,与其那样惨死,不如就轰轰烈烈的死在这里。”

金笑了,他终究还是被人骗了,起死回生什么的,还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一种禁忌,他有有点想哭,这么多年,让他一路坚持下来的,就只有复活她这个目标,现在梦破灭了,一切都被打回原型了。

“不要怪我啊,我也只是想再见你一面啊。”金这样想着,按下了自毁的程序按钮。

自毁程序将在一分钟内启动这原本是为了实验成功之后,完全销毁潜龙实验室的一个手段,没想到却成为了他们所有人的魂之挽歌。

整个实验室响起了红色的警报声,所有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实验室即将自毁,他们所有人都会瞬间被杀死在这里。

“为什……么!”一个实验室的助手跪在地上,祈求着会有神来将他带离这里。

原本追击徐斌和田博的人已经一哄而散了,所有人都在寻找着出口,生死攸关的时刻,没有人还会在意之前的工作是什么。田博也同样没有放弃,他也在寻找着从这里上去的出口,如果真的有的话。

乔月娇:“……我们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徐斌:“嗯,可能,真的会死在这里。”乔月娇:“我……我还没有好好跟父母说说话,我还有好多好多想跟他们说的话……”徐斌:“不要哭啊学姐,这可不像你。”乔月娇:“你难道就没有什么会遗憾的事情吗?”徐斌:“要说有的话,也早就遗憾过了。”乔月娇:“你的父母,说不定在等你回去。”徐斌:“他们啊,不会在意我的。”乔月娇:“都这个时候了,还说什么胡话啊,哪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的!”

“轰!”

最先爆炸的是第零实验室,这是总控制中心,三个人互相望着对方,无奈的笑道。

“如果有来生,真希望当个普通人啊。”金这样想着,随后便被爆炸吞噬。

“小心!”乔月娇用力推了一把徐斌,将他从原本站的位置推飞出去,因为她发现有一个人形态的怪物不知道什么时候扑了过来,她下意识的将徐斌推开,因为她要保护这个孤独的孩子,就像当初她的母亲保护她那样。

“呃……”

徐斌回过神来之后,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他的学姐被怪物扑倒,怪物那像刀一样的手臂贯穿了她的腹部。

“学……姐?”徐斌的嗓音有些颤抖,刚才在判断自己已经逃不掉,肯定会死在这里的时候,他的情绪都没有这么大的波动,但是乔月娇被怪物捅穿了腹部的时候,他感觉心中什么东西坍塌了。

徐斌从很小的时候,就将自己的内心用墙封了起来,任何东西都无法影响到他的内心,但是现在,墙塌了,里面的心脏与所有人一样,都是怦怦跳动的。

怪物捅穿乔月娇之后将手拔了出来,再一次捅了下去,徐斌发疯似的冲过去用肩膀撞开了人形态的怪物,挡在了乔月娇的身前。

乔月娇:“学弟……”徐斌深呼吸了一口气,既然墙已经推倒了,那现在露出悲伤的表情,应该也不是很丢人吧,他这样想着。

徐斌哭丧着脸扭过了头,“学姐。”

《梦中的丧尸》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手打吧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手打吧!

喜欢梦中的丧尸请大家收藏:()梦中的丧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