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21话 【强攻3】

凯特还是有种不安的感觉自己嘀咕:“有问题!”

“看看情况!先派一队上前去看看!”伊斯娜冷冰冰的说道。

“我看行!”凯特一挥手,萨莎就要带一队黑骑士向前开进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支部队在他们的正前方。

“我说什么来着!”凯特嘀咕道。

“全军戒备!”凯特对萨莎下令道。

“是!”萨莎一转身,所有部队都严阵以待,气氛一下子又紧张起来。

“怎么了?”这时公主莱菲尔穿过防卫线走了上来问。

伊斯娜看到公主上前来,眉头一紧,敬礼说道:“公主殿下!这里太危险了!您……”还没有等伊斯娜说下去,公主莱菲尔微笑的说道:“我知道!再危险我也要上来!”

就在公主和伊斯娜说话的时候,对面那支部队突然有异常。只有一个人朝这边走过来。

看样子像是一个领头的。当那个精灵走到凯特他们的阵前,停下了脚步然后说道:“我是王城内城守备兵团团长副手纳斯德,请问是小公主殿下的部队吗?“

听到对方自报家门,公主莱菲尔就要回话,但被伊斯娜拦了下来,小声嘀咕:“公主殿下!我先去!“说着迈步走出阵列。

来到那名副手纳斯德的跟前,冷冷的说道:“是!莱菲尔公主殿下的部队!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没有什么请让开!“

“扑嗵“那个副手跪在伊斯娜面前,哭诉道:”公主殿下!求求你快点救救我们兵团长吧!“

众人一片愕然,这又是什么情况?

精灵公主莱菲尔慢步从中间走出来关切的问道:“出什么事了?你们兵团长又是怎么回事?“

那个副手纳斯德见到果然是公主莱菲尔,就跪在地上原原本本的把事情的经过大概讲述了一遍。

原来这个副手的兵团长叫安娜琼斯。是一个出了名的强势女兵团长,脾气跟火刑有一拼,对待下属跟亲兄弟一样。别看她是个强势女兵团长,但粗中带细。这些日子骑士团总兵团长万斯来回的调动兵力,让她感觉有点不对劲。做为内城守备兵团的团长,她跟纳斯德说过‘别人我不管,咱们内城守备兵团不是他万斯一个人的,是属于王国的!’

就前两天万斯说精灵王找安娜琼斯,要晋升她为骑士长。这骑士长和兵团长可是差一级。但安娜琼斯却没有高兴,只是临走的时候跟纳斯德说‘我们内城守备兵团就是负责城内的安全!不管发生什么,一定不要调动重装步兵队,如果见到大公主或小公主回来一定要保护好她们,和放行护送到精灵王身边!不惜一切代价!’

讲到这里纳斯德眼神又有些悲伤抬头说道:“公主殿下!自从我们兵团长大姐去见精灵王后再也没有回来!这是她最后交待给我的命令!“

“不用想一定是被监禁了。或者……“凯特没有在往下说下去,因为这种情况下他能猜到的,就是万斯这个家伙是一个十足的坏蛋。比劳斯那个死货还要阴险上百倍。

“不!我不相信,我们的兵团长会……“纳斯德也不敢往下在说,他也心里没底,因为当时是万斯下的命令召安娜琼斯进皇宫的。

“带上你的人跟我进皇宫!“公主莱菲尔此时双手紧握,一件件的事情让她看清了很多东西。她现在最想的事情就是近快见到自己的父王,这样一切可能就明白了。

“是!公主殿下!我们誓死追随你!这也是我们兵团长临走时最后的命令!“说完纳斯德站起身,一招手,对面的部队从中间分开,左右分别汇集到公主这里左右列队。

看着前方那高耸宏伟的宫殿,莱菲尔有一种陌生感,从小到大都在那里长大,熟悉不能在熟悉,可是现在却以这种情形回来,让她产生了陌生感。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让她的三观完全颠覆。

莱菲尔慢慢抽出自己的佩剑,定定神情,眼神中露出坚定,长剑向前一指说道:“前进!“

“解救精灵王!“凯特突然一声吼。

“呼!——“众士兵回应。

“废物瞎说什么!“伊斯娜冷冷的说道,凯特那句话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没瞎说!现在这情况用脚想都知道精灵王生死未卜,现在公主得有一个正气出师的名份。当然见父王是她自己的事,解救精灵王则是国家的事。这样里面要是在有阻力,不用说就很明了了吧!“

伊斯娜听了凯特这二货驴唇不对马嘴的话后,仔细想了想凯特说的,也有那么一点道理。

“为了我的父王!为了王国!前进!“公主莱菲尔当然听到凯特刚才的话,马上话语一转。

出师名成立了,众人踏着整齐的步伐,战鼓齐鸣与之相应。向水晶皇城最后一道防线,皇宫城门前进。

水晶皇城皇宫城门处,守卫们早就看到远处开进的部队,刚才也知道是怎么回事。看着内城守备兵团的重装步兵们分开让道,他们就知道守备兵团追随对面部队去了。

所以皇宫守卫们也在小声议论着。

“队长!我们怎么办!现在内城守备兵团都投向了那边!“一个精灵守卫小声的问着在皇宫大门前站着的一个队长。

“不知道!“队长就说了三个字。

“队长?“那个还想说什么。队长直接跟他说:”你们早就知道内城的兵团长,被万斯大人以精灵王的名义召进宫殿后,在也没有回兵团的事吧!“

“知道!“点头应答。

“她现在,在王宫地下监室。囚禁了!“那个队长平静的说道。但眼神始终没有离开远方逼近的部队。

“什么?“那个守卫一惊,然后又恢复了平静说:”怪不得内城守备兵团会叛变!“

“叛变?“队长狐疑的看了一眼身旁的守卫。”我宁可相信城外那个坦达德的守备兵团叛变王国,也不会相信安娜琼斯的兵团叛变!“

“也是!安娜琼斯兵团长对我们,虽然不是一个兵团的,但对我们平时跟他们兵团的人一样,亲如兄弟。她的为人,我们都知道。可是她怎么会在王宫监禁呢?“那个守卫不明白,远处战鼓声越来越近,他们所谓的‘叛军’军队也渐渐的逼近。

“我和你们一样也有疑问,但现在我们要选择!是支持公主殿下9是坚守万斯大人的命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