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20话 【强攻2】

当走到坦达德身前的时候,看着几秒钟前坦达德那狞笑的表情,脚向后倒退迈步的姿式时,伊斯娜冰冷的气息再次爆发。

伊斯娜机械女神的六个小方浮游炮开始启动,随着能量聚集刹那间六道淡蓝色光束迸发而出,‘啪’一声脆响,坦达德那‘标本’般的躯体瞬间被炸成无数的碎块,冰渣四溅,地上没有留下一滴血迹。只有冰渣,看来是冻得十分透彻。

伊斯娜转身往回走,这时内城城墙上幸免于难的精灵弓箭手们,也纷纷的站了起来,看到刚才伊斯娜恐怖的那一幕,都惊呆了。完全忘了他们自己还处于攻击范围之内,当伊斯娜回身的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拔腿就跑,向后方退去。谁也不想这种死法落在自己头上。

伊斯娜回到希尔身边,刚才那如冰渊的寒气没有了。随着一个光环闪烁,她的战灵消失了,她又是一副美丽‘冻’人的天仙女神,关切的问:“希尔怎么样了!”

“情况不太好,马上送回运输船医治!”萨莎回答说。

“希尔!射伤你的人已经被我杀了!”伊斯娜看着自己的亲亲那紧闭的双眼说道,然后又回身对公主说:“公主殿下!阻碍清除进城吧!”

依然是那么平静的声音,表情却多了一丝对弟弟伤势的担心。

“好!前进!!”公主莱菲尔慢慢起身,这件事发生让公主自己明白了一些事情。

“现在!谁要是再阻拦我,见父王,就用他们的话格杀无论!“公主莱菲尔双手紧紧的握着,内心想什么大家不知,但从那表现来看,这位小公主看来是发狠了。

“是!“伊斯娜清脆的回应。

凯特马上派黑骑士还有让火媚带人陪同,将希尔马上运回飞船上去医治,希尔的伤势情况不太好,在加上学院受得伤刚好点,凯特也担心这个精灵兄弟的小命。

火刑则现在代替了希尔的位置,寸步不离的跟在公主莱菲尔的身后,其次就是蒂纳,以公主她们为中心20名火骑兵组成一个圆形防卫阵,跟着公主前行。

凯特和萨莎则带一部分黑骑士打头阵,伊斯娜也跟了上来。夜神则带着后备部队跟在身后。

来到了外城守备兵团处,那些刚才被冻住的守备兵团士兵们,此时随着刚才伊斯娜战灵的消失,在他们身上的冻冰也开始解冻,一个个就像刚被从冰块里刨出来一样站在那里,衣襟和甲胄上滴着冰水滴。

当他们看到黑压压的大军来到时,在看到那美丽‘冻’人的伊斯娜,纷纷放下了他们手中的武器,闪开一条宽道站在一边,谁也不傻,刚才就那几秒的时间,完全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的身体虽被冻住了,但感观还是正常的。

凯特一挥手,萨莎带着黑骑士们将守备兵团的所有人压到一个城外营区看管,等事情结束后在行处置,火刑后来提意让圣盾兵团负责,因为凯特的部队战斗力是这里的主力不能分散,凯特也没有在说什么,就让萨莎和圣盾兵团的一个阵列长对换。

通过内城大门的时候,那两扇巨大的城门已经被推飞出去十好几米,平躺在两道深深的道沟内,严重变形。

公主莱菲尔通过内城看到遍地的残片和尸体,莱菲尔紧锁眉头。站住了。静静的站在那里。

“公主殿下!“火刑上前一步问道。

“请将这里同胞们的遗体安放好!不管他们是否有罪!“公主莱菲尔说道。

“是!公主殿下!“火刑回应一声,敬礼道转身下去安排了。

“继续前进!“公主莱菲尔冷声说了一句。不知道她此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部队继续开始向王城进发。

“嘭!“

“哐——“一声重撞击,皇室大厅王庭的大门随着横木碎裂声,被撞开。

万斯那眼神露出贪婪的欲望,抽出他那宝剑一指吼道:“冲!!”

“杀!!!!”众万斯亲卫队拿起武器如潮水一般涌进王庭。

顿时王庭内喊杀声四起,兵刃激烈的碰撞,刀光剑影,混成一片。

“带上沃斯!退守!保护精灵王!”王庭内一个半面具的娇声大吼着。

由于万斯亲卫队人员众多,当王庭大门被撞开的时候涌进,使得在大门处防守的忠心精灵王的守卫死伤大半,只有退守到精灵王瑟兰迪斯特的王座高台下死守。

沃斯由于还有昏迷被精灵王的守卫拖到高台上,那名女半面具精灵则指挥着战斗。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则稳坐王座之上,看着高台下面的激烈争斗。面对如此的背叛,他依然面不改色。

“我说精灵王!没想到吧!他也反了G呵!”这时那老者好像被刚才撞开门的声音震醒的,打着哈哈笑问精灵王。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没有回他的话,只是那宝石般的双眼盯着,从远处走进来的骑士团总团长万斯。

这时内城公主莱菲尔带着军队继续前进,走到一个建筑物前看到一个男精灵半坐在那里,低着头,很显然是被刚才那炮轰大门波及到的城墙守卫。

“把他也好好安放吧!”伊斯娜在部队的最前面,也是她第一个发现的。毕竟是同族精灵冷冷的说道。

一个黑骑士迈着金属步伐走过去,站在那里回答道:“有生命体征!没有终结!请指示!”

“嗯?”凯特狐颖的看了一下,他知道刚才那炮轰是多大威力,居然飞出这么远还能幸存,说明这个精灵有很高的潜能。

凯特知道自己很渣渣,自从他在这个世界里成为了一个王之后,在这个二货逻辑里,只要比他强的,他都想收到自己的手里。就连蒂纳都不知道这货什么时候有这种逻辑想法的。

“带上他走!”凯特指了指那个昏迷的精灵弓箭手,然后跟那个黑骑士说道。

“是!”金属质感的声音回应,黑骑士按照凯特的指示将那个精灵背到单上,继续前进。

伊斯娜则还跟以前一样,看到凯特就冷哼了一下。凯特很无奈的摇了摇头。

通过了内城大门在走过一段高墙后,便是一条宽敞通向皇宫王庭的大道。

此时的大道两侧则站有全副武装的士兵把守。跟刚才城外截然相反的景象,这让凯特和萨莎很是惊讶,狐颖的看着伊斯娜,看看她的表情,但凯特失望的摇了摇头,美丽‘冻’人的女神依然是那副冰冷的神情看着眼前的一切。

“什么情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