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4话 【坚持】

“嗖——嗖——嗖——”突然黑压压不明物体在上空俯冲下来,发出无数道光束。犹如光蛇扑食一般,所到之处无情的收割着叛军的生命。

那群不明物体黑压压的俯冲掠过后,在天空中环绕一圈,画了一个完美的弧线,掉转方向,又是一轮无情的打击。

经过几番狂轰烂炸,奥雷呆呆的站在那里,看到刚才还气势磅礴攻城的大军,瞬间被击垮,大地被炸得千疮百孔。

战场上尸横遍野,残肢断臂随处可见,如同修罗地狱一样,惨叫声连绵不断。血腥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战场。

奥雷感觉身体此时被什么东西掏空一样,想发火却发不出来。全身颤抖着。不听自己的使唤,难道这就是恐惧?奥雷自己自言自语着。

他争战一生也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的感觉,好像是在宣告自己生命即将结束一样。

宝石要塞大门口,火刑和冰魔的生死对决,还在持续着。不分上下。“乒乒乓乓”金属的撞击声在整个要塞回荡。

火骑兵团的士兵们誓死守在大门口,狙击着来犯的叛军们。撕杀声,呐喊声。惨叫声,响彻要塞。

内城上的圣盾魔弓手们,不停的向外城大门射出魔法箭矢。来减少城门火骑兵团的压力。

“嘣嘣嘣”弓箭离弦声不停的响,仔细看去魔弓手们的弓弦,早已经被自己手指上的鲜血染成红色。每一次搭箭放箭,手指都会传来的钻心疼痛。在箭离弦的那一刻,弓弦都会带动出几滴血滴……

有的魔弓手渐渐放慢了速度,将手垂下,手指的血液顺着指尖滴落,缓了一缓,后又一咬牙搭弓上箭。因为他们知道,一旦他们停下,前方那大门固守的不到40人的火骑兵团的兄弟们,将会被叛军大潮所淹没。

“圣盾的盾护卫!下城墙去支援火骑兵团!!!!”一个清脆响亮的女子声音下达命令。

“是!”盾护卫齐声回应,“唰”收起长盾快速的从城墙下去,支援要塞门口的火骑兵团。

下达这个冒险命令的,不是别人正是火媚。她看到自己的哥哥在前方奋战,火骑兵团的战士们也幸存不到40人。

在来一次进攻,城门就会被攻破,所以她下达了这个冒险的决定,让护卫魔弓手的盾护卫下城去支援。这样魔弓手身边就没有防护保障了。

如同给敌人当活靶子,但城门破了,他们魔弓手被全歼也就是个时间问题。所以她放手一搏。

“魔弓手们!发动魔法箭阵!我们放手一搏吧!”火媚高喊一声,看了看自己此时不停颤抖滴血的手指。

用小嘴把手指放进嘴里吸了吸,疼痛传来她眉头一紧,哈了一口气,用颤抖的手指从箭壶中夹出最后一支金羽箭,搭在弓上。举弓慢慢高过头顶,慢慢向下移去。口中念动魔法咒。

“咯咯咯”齐刷刷的魔弓手们,看着副兵团长火媚搭弓,也紧随着抽出箭壶中所剩无几的金羽箭,弓弦拉满念动咒语,等待着火媚的头号箭……

“放箭!”一声令下‘嘣——嘣——嘣——’,“嗖嗖嗖”魔法箭矢带着灿烂的魔法光尾,直奔敌人射去。

当射完最后一支箭后,“当”火媚将银腾弓丢在一边,抽出贴身佩剑。正要下达下城命令的时候,应入她眼帘的是,突然出现一群黑压压的不明物体,高空俯冲呼啸着,攻击那皇爵的叛军们。

她不知道那是什么魔法,攻击力是那么强悍,只见一道道光线,瞬间就将敌人的军队炸得肢离破碎。哀嚎一片,犹如地狱一般。

她这时高兴的向城下的火刑大喊着:“哥!有人来帮我们啦!!哥!!!”

火刑则根本没有听到火媚在城上的喊话,一心的投入与冰魔的对战当中。两人不相上下,剑剑索命,刀刀要害。如同两个猛兽在撕杀,不将对方致于死地,誓不罢休。

火刑和冰魔的殊死之战,并没有发现他们俩周围所发生的变化。

在宝石要塞的高空上,慢慢的被两个巨大的黑影所覆盖。那群不明物体经过几轮的高空俯冲轰炸后,画出一道道白色的烟雾消失在高空之中。

火媚仰头看向慢慢变成黑色的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此时她有一种说不出的预感。不知是福是祸。

“唰!——唰!——唰!——”从黑影中射出无数道光柱,覆盖到要塞的大门口,和叛军的后方奥雷的指挥阵营附近。

光柱消失,奥雷惊恐的看着,出现在眼前一片黑漆漆的战甲骑士,那黑骑士们都散发着亮绿色条纹,一双冰冷亮绿色的双眼,好像能吸进一切。就像是死神的使者一样。来收割他们的生命。

奥雷刚要抽出佩剑召唤,突然发现他的手早已经不听自己的使唤,整个身体好像不是他的一样,呆呆的站在那里,阴冷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被死亡掐住脖子的滋味。

“放下抵抗!!否则让你们灰飞烟灭!”一声低沉的金属声音从那群黑甲骑士传来。

“哗啦”负责保护奥雷的近卫军们纷纷的放下了武器。

“你……你……你们……你们这群!这群废物!”奥雷愤怒的大吼一声。

任凭奥雷怒吼,负责保护奥雷的近卫军们双手举过头顶,他们也不傻,亲眼看到刚才那修罗地狱般的屠杀,用脑子想想也明白,是面前这伙黑骑士的先遣部队。实力相差那么悬殊,谁也不会为了一个莫须有的荣华富贵,而把自己的性命丢掉。

再者说他们是奥雷招的雇佣兵,只是假扮精灵来作战。

看到大事已去,奥雷并不甘心就这样输掉,近在眼前的皇城宝座,让他变得失去了理智,面目狰狞的嘶吼一声:“我皇爵奥雷,是做精灵王的人,我是不会输的!哈哈!“

“想让我放弃!没门J城就在我眼前!哈哈!想让我认输!哈哈!决不可能!“奥雷情绪越发疯狂,在疯狂情绪下那恐惧,所束缚着的身体。居然能动了。

奥雷眼中一亮,带着嗜血的眼神,抽出佩剑举过头顶,大吼一声:“应我召唤!以生命为代价,消灭一切敌人!!!出来吧!我的战灵!阿古拉!移动的要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