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75话 【奥雷的绝望】

皇爵奥雷狂笑着,看着将要出现的自己战灵。他引以为豪的战灵。号称移动要塞的阿古拉。在战场上遇到他战灵移动要塞——阿古拉,那就是敌人的恶梦,巨大的身躯身后背着两个像火炮一样的长管。每迈出一步大地都为之颤动。

“移动城堡?还阿古拉?真是瘪嘴的名字!”一个黑色战甲慢慢的走了出来。每迈一步都带着死亡的气息,这让奥雷喉咙一紧,有点喘不上气的感觉很是难受。

看着那黑色战甲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来,奥雷怒吼一声:“阿古拉,给我干掉这个家伙!把他们全部消灭!”

“哦?什么时候,这个型号的变得这么强了?如果不想让我把你拆成零件,就赶快给我消失!”那黑色战甲双瞳死死盯住那阿古拉。然而那个移动要塞却没有动地方。

“好吧!成全你!”突然黑色战甲双脚腾空,一脚回旋飞踹。径直将那个号称移动要塞的阿古拉踢飞出去。“轰!”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奥雷惊愕的看着自己的战灵,跟纸糊的一样飞出去几十米远。瞬间他的身上不禁打了一个冷颤。汗水打湿了他的衣襟。吃惊的回过头看着自己的战灵,在那个黑色战甲面前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这是何等的压迫感,何等的力量。奥雷深知自己的战灵实力,就以前在战场上,敌人能让自己战灵挪动一步,那都是很困难的,还有自己战灵的打击能力。更是敌人所害怕和恐怖的存在。

但是现在却跟纸糊的一样,被那个黑色战甲踢飞。让这以前不可一试,高傲自大的皇爵,感到死亡的威胁在慢慢的向他招手。

黑色战甲不紧不慢的走向那个阿古拉,带着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来到了阿古拉的跟前,一脚踹在那阿古拉战灵的胸膛上。一支胳膊拄在踹在阿古拉胸膛上的腿,冰冷而又沉重的金属声说道:“说!哪个远古军团的!别在我夜神面前,装!否则我让你变成零件。”说完另一支手臂对准阿古拉的胸膛。

“咔“一声清脆响,夜神的前手臂呈花瓣四面打开,内部散发着绿色光芒开始聚集。

“说!最后一次问你!你知道这是什么,没有远古文明的东西敢违抗我的命令!“夜神冰冷的说。

“信息确认,后援III粒子战略型远程打击者报道,属于远征地面登录舰!“阿古拉回答道,这让在远处的奥雷很是惊讶,他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战灵居然会说话。太不可思议了。

“舰上还有你这个型号的吗?有能动的没有了!“夜神继续问。

“有!但没有激活!全部处于休眠状态,还有别的型号。“阿古拉回答。

“那你为什么被激活了!“夜神继续问。

“是在坠落的时候,主舰被分割成了几段,装备舱和机械库舱分开了。主舰随后爆炸,机械库舱被甩落到这个大陆的东北方向的深海里。其他情况不明。“

“把坐标给我。之后你就回去休眠吧!“夜神用冰冷的话语命令道。

“是!坐标传送!传送完成!“

夜神收到了坐标个信息后,把腿拿了下来。“咔“手臂收回。摆了摆手:“消失吧!”

“是!”随着那个阿古拉一声回应,一个传送光环围绕后,消失了。

看着自己的战灵对那个黑色战甲,言听必从的架式,奥雷感觉到这回他真的是败了,败的是那么彻底,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

后面他将迎来的是成王败寇的下场,死亡的气息再次传到他身上每一处毛发。阴冷的寒气慢慢的向他逼来。

夜神慢慢的走向奥雷,就向处于高位的捕食者在看它的猎物一般,寒光逼人。

奥雷手在颤抖,手中的佩剑也跟着不停的抖动。自己就好像被捕食的猎物,在高位捕食者,所散发出死亡气息,压迫得无法动弹,只能看着被其吞食。

他不甘心,想我奥雷什么时候,有这样的胆怯。就是死也要让那个黑家伙掉下一块肉来!想到这里。心一横、眼一瞪。瞬间爆发出惊人的气势,双手握住长剑,大吼一声,挥剑砍向夜神。

“咔喳”“咔喳”两声清脆的骨碎声……

“啊!——”奥雷发出凄惨的嚎叫……

“咣当”奥雷的长剑掉在了地上……

“真是不知道死活!要不是凯特说留着你,我早就一炮轰飞你算了!真麻烦!”夜神甩了甩手,一招手上来两个重装型黑骑士:“架上他!带走!”

“是!”一声低沉的金属声回应。

夜神拿起奥雷的长剑,“啪!”把长剑上的宝石掰了下来,“嘶”放进了夜神腿部的一个内置舱。

“这个你用是个祸害!物归原主吧!哈哈!”夜神那机械般的大笑,让人听了有一种耳膜穿孔的感觉。

‘咣当当——’夜神将那个没用的长剑一撇。对着面前这一群黑色远古重型骑士说。

“用他们的语言无限制播放,‘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是!”齐刷刷的金属回应,那是一种地狱般的喊叫。

“从这里到前方的要塞那里!反攻!”夜神一声令下。

‘唰——‘所有黑色重骑士们纷纷掉转方向,迈着整齐的步伐一字排开向定石要要塞进发。

金属声齐声高喊:“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放下武器!有反抗者!就地处决!让你们灰飞烟灭!!”

……

其间有几小股不怕死的亡命之徒向他们袭来,“去死吧!哪冒出来的黑金属!别以为老子怕你们!“一看便是假冒精灵的雇佣军

“滋——”刹那间数道绿色光束射出,“啊——啊——”那些不知死活的家伙,托着悲惨的怪叫声消失在这片大陆之上,就跟他们从来没有出生过一样,连渣都没有留下来。

奥雷被两个黑骑士架着慢慢跟着后面前行。看着刚才的那一幕,他闭上了眼睛,颤抖着,也不知道是双手被折断疼痛所致,还是内心感到万般无望。

此时此刻不可一试的皇爵奥雷,心想着,这些黑色的家伙是怎么出来的,当他想到刚才夜神所说的‘远古‘二字的时候,他身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掏空一样。

绝望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夜神。叹息道:“远古文明的力量如同恶魔一样,真应了古传说预言‘远古恶魔出现,大地将变为焦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