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5话 【坏人难做】

“可是,什么,可是!希尔,你!保护好公主,现在比什么都重要!“华克很严肃,而且一个字,一个字的加重的说。他想让希尔明白,现在这里他主要职责。华克看得出来,希尔对公主有些好感。可以不惜生命的保护公主。

听到这话,希尔两眼期望的看着凯特,想让凯特为他争争票。

“嗯。华克说的在理!现在你的主要任务,还是保护公主,我看好你,希尔!别的,就不要想啦,想公主吧,哈哈!“凯特这家伙还不忘在语言上,推了希尔一把,彻底的将希尔那期望的火苗,给扑灭。连烟都不给带。

“不过*克这次,你去可能有……“凯特话题一转。担心起华克这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没什么,大不了你多给我派点,你那宝贝骑士不就行了!“华克倒没有多想。

“行9是那句话!自身安全第一,不行就撤回来。不抓也行!“凯特没有在说什么。

“放心吧!我去准备!“说完华克转身准备去了。

“希尔,兄弟,华克他说得对,你现在主要的就是,保护公主!时刻在她身边。寸步不离!公主是个好女孩子,但她这次经历,带给她的伤痛会很多很多。她需要一个臂膀守护着她!明白吧!哥们支持你!!“凯特看着转身走开的华克,意味深长的跟希尔说。

“明白!我的朋友!我会以生命去保护她的!”希尔看着远处在忙碌的公主。眼神流露出,坚定不可动摇的神情。

“你和蒂纳呢!蒂纳也同样这时,需要你的保护!“希尔这时用一种,很怪异的眼神看着凯特。

“她……你看她!哪里像需要人保护的对象?她成天不把我轰成渣,心里就不爽!我躲还来不及呢!“

“噗……“

“哈哈!!!!!“希尔实在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说!就你天天看见,我族里的漂亮女人,那眼神……都能吃人。要是我,我也会把你轰成渣,灰散万寿河去!哈哈!“希尔看着面前,这个有时犯二、色得没边、有色心没色胆的凯特大笑。

但他同样也看好凯特,有时候真跟他投脾气,臭味相同的感觉。

“我有吗?我那叫欣赏!!!欣赏懂不!“

“呸!“希尔用一种,别在我面前装正经的眼神看着凯特。

“嘿嘿!“凯特嘿嘿一笑,”对了,你看到我好不容易,抓来的俘虏了吗?“

“没有!“

“哎,没眼福。等把她伤养好了。看看去,那个啧!啧!极品啊!你们族的都比不上!“凯特故意挑逗希尔。

“真的?“希尔两眼放光。显然被绕进去了。

“瞧9说我呢!哈哈!看你那儿狼样!口水都流三千尺了。“凯特放声大笑。

“要不咋说,咱们俩投脾气呢!哈哈!“希尔一搂凯特肩膀。两个色货不知道又在嘀咕着什么。

“凯特王!他们准备好了!咦!!你们在嘀咕啥呢?让我听听!“萨莎一路小跑过来。看到凯特和希尔跟做贼似的嘀咕着,她的好奇心萌发,两支耳朵不停的摆动,笑咪咪的凑了过去。

“哎呀!妈呀!“希尔感觉身后有一个东西在向他靠近,突然一回头,正好与萨莎打来了正招面。一屁股坐在地上。脸色煞白。

“吓死我了!“萨莎一阵阵的拍自己胸脯,她也被突然回头的希尔吓了一跳。”想死啊!突然回头!“

“噗,哈哈!!!“凯特这货,这时笑得都弯腰,他知道萨莎朝他们走过来,故意没告诉希尔。

“好了C了!萨莎我知道了!走!希尔!哈哈!看看去,哈哈!“凯特强忍着不想笑,但看希尔那样子真的忍不住。

他们三人来到了炎鬼那里,看到伊斯娜已经安排好了,把缴获过来的箱子重新放好,装到运输车上。华克整装待发。身后跟着四名精灵男学员。身穿黑衣人的服装。互相整理着装备。

“华克!他们……“凯特看到那四名男学员问。

“他们跟我是一起的,自愿跟我去的!现在能多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华克看看那四名学员,回头跟凯特说。

“那注意安全!不行就撤,还是那句话!“凯特嘱咐说。

“萨莎!“凯特喊了一声萨莎,萨莎一个小跳,跳到凯特跟前。

指了指车上的那几个大箱子说:”凯特王!都准备好了!8名远古黑骑士,喏!都在箱子里待命,只要这位华克一声令下,就能破箱支援!口令,我已经告诉华克了!“

凯特看着眼前这个鬼精鬼精的萨莎,摸了摸她的头:“好样的!干得不错!“

“嘿嘿!!!“萨莎很是享受的摇摇耳朵和尾巴,抱住凯特的胳膊来回蹭了蹭,那对高峰蹭得,这色货的狼性大发,心里别提多美了。

凯特又来到炎鬼这里,炎鬼也准备好了。他们来时的假发和装备还给了他们,但武器由华克保管着。

“怎么样!”凯特问!

“好了!可以走了!”炎鬼看着凯特,凯特看看他们这几个西斯佣兵。指了指里面那三个女人。“把她们拉出来!“

“干什么!!!!”

“放开我!!!”

“你个无赖!想干什么!不讲信用!!!”

黑骑士将炎鬼队伍里的三个女人拉了出来。凯特笑着对炎鬼说:“哥们,我怕你们不完成任务!所以女人们留下!等你们完成了,我自然放人!”

“你TMD,还讲不讲信用!!!”炎鬼队里一个青年指着凯特的鼻子骂。

“跟你们,没有信用,只有利用!价值懂不!没有价值,留着你们有毛用!!!”凯特怒斥。

“你……MD!***”

“刺头!闭嘴!”炎鬼一声怒呵,那个青年不在说话。

“那我们走了!希望我们能回来,你对现你的承诺!!”炎鬼用一种特别的眼神看着凯特,这种眼神是一种带有感激和愧疚。

也就只有凯特和炎鬼能知道是怎么回事。

“炎鬼!!!!!”一个女人大喊。“你要活着回来接我们!!!!”

火鬼并没有回头,停下脚步挥了挥手,又大步前进,跟着车队走了出去。

“把她们三带走,好好的看管,不要伤了她们!”凯特命令萨莎,“是!”萨莎连蹦带跳的带着那三个女人去一个相对清静的地方。

“阿嚏!阿嚏!阿嚏!”凯特揉了揉鼻子。报怨着:“TMD,坏人真难做!!”

“哈哈!那三个西斯女人,指不定怎么咒骂你呢!哈哈!”希尔大笑着凯特,眼神却始终看着前方远去的华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