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64话 【诱饵放线】

“就是让你们,完成你们的任务!”凯特说着。

“什么?”那个红发男不相信。

“是这样的,我将把你们放了,你们按你们以前的任务去做,但是里面的东西换了。”凯特笑着说。

“你是让我们几个,给你当诱饵!!!引出后面那伙人!”红发男说出了,凯特真实的目的。

“对!真聪明!干不干!“

“那我的人这次完事之后,怎么处理我们?“红发男问着,因为这次的事情,是关系到他们这几个同伴的命运。

“给你们自由!“凯特很干脆的回答。

“真的?“

“男人,一诺千斤!“凯特说着。

“什么?“显然那红发男没明白什么意思。

“意思是真的,不反悔!给你1分钟考虑!”凯特说完,等着那红发男表态。

那个红发男转身回去,他和他手下人合计合计。

“头……头……头!头。那……那……”口吃男蹲在那里想问。

“破厨子,得了吧,你省省,我来问!”这时在那个口吃男旁边一起,蹲着的一位短发女人,“头,那个人怎么说!”

“他说让我们给他做一次事,完事还我们自由!”红发男回答。

“真的?”其他那几个人异口同声的问。

“真的!看上不去像是说假话!”红发男点点头。

“叫我们做什么事?”那个女人又问。

“当诱饵!!”红发男说出三个字。所有人不说话了。因为他们知道这三个字代表什么,这次来到精灵国度干活,就是冒险。然而刚才那一丝生的希望,又被这三个字笼罩上了死亡的气息。

他们知道这次“当诱饵”,可不比寻常。可以说是有去无回的任务。

“做了!头!干!TMD。横竖一死,要是咱们幸运!命大9能在一起喝酒!”一个男的用拳捶地。铁了心。

“对。炎鬼!我也跟着你干。大不了,死在一起!!”那个女人说着。用一种说不出来的眼神看着那个红发男。

“火鸟!这次……”红发男看了看面前这个女人,这个女人没有长得,那么出众的漂亮,一头灰色的头发间夹杂着红色的发丝。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军人气质。

“对,火鸟姐!没什么大不了的!队长,你决定吧,我们大家都跟着你,以前相信你,现在也是,倒了下面也是!!!”一个金发,身材不错的女孩子,蹲着凑到那火鸟身旁。

“我的炎鬼大叔,什么时候这么婆婆妈妈了!决定吧!跟定你了!哈哈!”又一个女孩子凑过来,一双大眼睛看着那个红发男。

红发男看着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们。现在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以前当兵的时候,被上面压榨活不下去了。带着这队战友出来混好日子。

没想到,接到自己以为可以大挣一把的任务,让这队战友过上好日子的时候,却是将这队战友送上黄泉路的船票。

现在唯有这次机会,能让他们起死回生。他心里明白,想到这里,他心一横。站起身,走向凯特。

“我们干了!!”

“好!一会做准备,然后就出发!”凯特看了看,那红发男:“你叫什么?”

“炎鬼!他们都这么叫我!”红发男回答。

“嗯。炎鬼9有什么要求说吧!我尽量满足你!”凯特看得出炎鬼还有心事。

“这个……希望你能把她们留下,放过她们,不管这次我能不能回来!她们都很命苦,跟着我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这次本想……哎不说了!请你放过她们!”炎鬼回头看了看在那里的三个女人。

“好我答应你,不过……”凯特一个不过,让炎鬼心里咯噔一下,心想不会反悔了吧。“不过什么!”

“不过,你得活着回来,自已去给她们创造好日子!我是没有这个权力的!哈哈!”凯特突然大笑着拍拍炎鬼的肩。

“准备!准备!按他们给你们的时间出发!我在配给你点人。明说了吧,监视你们的。怕你们不完活跑了!在一个也好抓一两个接头的人,回来我问问!”凯特直截了当的说。

炎鬼被凯特的这一举动,整得说不出话来。心想这个人真有点意思,一般说配给他点人,那就是监视他们。还明说,这表示凯特这家伙对自己很坦荡直白。要不就是一个二货到家的人。

炎鬼没有说话,点点头转身回去做准备。

凯特转身叫来萨莎:“去把希尔和华克叫来,我有点事跟他们说!”

“好咧!”这萨莎连蹦带跳的跑过去。

不一会华克和希尔就来到了凯特跟前,“什么事,哥们说吧!”希尔在学院时就认识了凯特,他看没有其他人都男人,所以就放开了。

“这样,我想将计就计,让那伙西斯人佣兵,假运装备,倒时候引出后面的人,抓回来几个咱们问问!也好知道是谁在背后搞鬼!”

“行啊!我赞成!”

“还有,咱们得派一人去监视这伙佣兵,我怕他们不办事跑了!在一个就是要是遇到接头的人,抓的时候,人多抓起来容易些!!”凯特说。

“我去!这事我在行!”希尔拍拍胸,打着保票说着。

“你在行?监视还是偷看美女们洗澡?”萨莎蹦出来叫了一声,

“……”希尔一头黑线。

“萨莎,别闹,去看着那伙人去!我们这里说正事!”凯特一说话,那个萨莎就跟犯了错误的小猫一样,灰溜溜地走开了,走的时候嘴里还不停的嘀咕。“干嘛这么凶!”

“哈哈,凯特,我还是头一回看你凶女人!”希尔这时又开始了。

“要不我再把她叫回来?”凯特一个狐笑,看得希尔直发麻。

“别,别,别,那太野性,我受不了!”希尔忙摆手。

“哈哈!希尔!哈哈!”华克这时候,被希尔那表情给逗乐了。

“死家伙!凯特王凶我!你还说我坏话_,看我不找时候要你好看!”萨莎捡起几根草,狠狠的揪着,那对耳朵不停的摆动。【“狗耳朵很灵地!”】

“好了!我不笑了,你别那样看我!”华克强止住笑。

“还是我去吧!凯特!”华克要求。

“你凭什么跟我争!现在就咱三,你就不能让我表现表现啊!”希尔说。

“就因为我把你俩当成朋友了,这次我去,希尔,你那小九九我知道,现在公主身旁不能没有一个像样的男人。你的责任比我的大!”华克猜出希尔那小算盘,想立功。

“可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