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6话 【恶斗】

“坏了!!!“那个女精灵拿着凯特的兵器冲了出去,马上就惊动了目标。原计划被彻底打乱了。

只见那女精灵双手握着凯特的兵器,直奔向一个中等身材的黑衣人。带着满腔怒火大喊着,如复仇的火蛇要将那个黑衣人,生吞活剥一样。

那黑衣人先是惊愕了一下,马上做出一个躲闪。随手抽出自己的兵器挡住了攻势,紧接着顺势一个横扫腿,将那个女精灵踢倒在地。一剑插了下去……

“啊……”那女精灵一声惨叫。

由于那女精灵冲的太快。大家都没反应过来,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看着那女精灵被黑衣人一剑插了下去。

伊斯娜此时怒火冲冠,纵身一跃冲了上去。随后跟着她的4名黑精灵也冲了上去。一场恶战拉开了序幕。

紧接着所有人,包括后方支援的黑骑士们也被调动,拉开了架式冲上去火拼……

再看那伙黑衣人,被突如其来的敌人打了一个包围战,纷纷撤回山洞内。伊斯娜并没有给他们机会,就在那伙人要向里面撤的时候,伊斯娜一个穿插,直接将外面的黑衣人给截住,堵住了他们的退路。

美惠带着梅斯的卫队的黑精灵,及时赶到夹击外部那些黑衣人。

与此同时,凯特急忙跑过来,看看那个女精灵的伤势。

由于伊斯娜冲过来及时,使得那个黑衣人没有多余的时间下杀手,一个黑色的剑插在了那个曼西斯艾兹的右肩膀。直接穿透,鲜血在慢慢的从伤口处流下。

凯特看着心中感叹,女人要是复起仇来,勇气如此之大啊!连那唯唯诺诺的女孩子,都能那样不要命的冲出去。

“琴,她怎么样?“凯特问。

“没有生命危险,但时间长了恐怕不行。因为剑穿透肩膀,得及时止住血!“琴看了看那女精灵的伤势。

“你会不会治疗法术?“凯特问,以他的想法精灵族应该都会一些。

“会,但不行!只能暂时止住血,要是痊愈还得精灵她们!我们黑精灵和她们不太一样。”琴回答。

“好!能止住血就行!来吧!快点!”凯特说着扶住那精灵。

琴则看准备了剑插进去的方向,刹那间一抽剑“噗……”鲜血喷出。

“嗯……”那女精灵因剧痛,在昏迷中应了一声。

琴马上发动黑精灵的止血法术,按在了伤口处。血止住了。

“洛洛!洛洛!!!”琴大喊着。这时一位黑精灵从战圈内一个后跃,跳出战圈。转身向凯特这边跑过来。

“什么事,琴姐姐!没看我在忙啊!梅斯那边有点吃紧呢!”

凯特看到过来的黑精灵脸上溅有鲜血,可以想像那边打得十分激烈。在看她双手中的银纹长剑顺着剑刃有几点鲜血滴下,显然被她划伤的人也不会好过。用一双银色的眼睛看着琴。

“洛洛!这个精灵快不行了!你护送她回到她们的公主那里!我在派一个黑骑士跟你一起!”琴站起身看看,脸上溅到鲜血的叫洛洛的黑精灵护卫。

“不!我凭什么救她?”

“就当我求你!同是一条生命!”琴救那个洛洛。用双眼看着那黑精灵。

“好……好吧!我去还不行吗!别用这种眼神看我。琴姐姐,你变了。要放从前,你不可能这么救一个精灵的!”那个黑精灵摆了摆手,甩了甩银剑上的血,收起剑,将曼西斯艾兹的女精灵,放到一个黑骑士的肩膀上。

退出了战场,回头一笑对琴说:“姐姐!你不会是因为……跟着他……改变了吧!哈哈!”

“小Y头,你等着,快走!别让我踢你屁股,瞎说什么呢!”琴捡起一个小石头朝那个黑精灵扔去。

“哎呀!等我回来告诉女王!”

看着黑精灵护卫和远古骑士,将那个女精灵运走。凯特准备投入战斗。但被琴拦了下来。

与此同时,美惠和伊斯娜,犹如两条黑白游龙一般,黑如魅影,白如闪电。在那伙黑衣人当中不断的来回穿插。刀刀杀手,剑剑毙命。

而那伙黑衣人也不是白给的,必竟是训练有素的佣兵特殊部队。在这样的夹击下却能组织起来反击。

那伙黑衣人的实力不一般,其间有几名黑精灵被刺伤,有的直接被踢飞出去,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看上去伤势很重,凯特马上和琴跑过去观察伤势。

现在的凯特也就只能当个后备人员。根本上不去。就他这身手上去就是送死的货。

琴看到自己的黑精灵姐妹被打伤,手里紧握剑柄。心里怒火不断向上涌,但看看身旁的凯特,她又强压心中的不快和愤怒。

她知道,她现在最主要的就是保护好凯特。

“琴!”

“什么事!凯特王!”

“去吧!”凯特看出琴的想法。

“不行!我的任务……”

“什么不行!现在是保护我重要,还是尽快解决那伙混蛋重要,我没事!”凯特说。因为他看到上方的战斗,打得有点吃紧了。

那伙黑衣人的实力还真不可小看,生生的顶住了伊斯娜和美惠加上黑精灵卫队的进攻。

战状不是很顺利,这只是外面的黑衣人,要是时间长了,里面的在冲出来,那就将伊斯娜和美惠形成的包围圈冲破了。

“可是……”琴还是犹豫。

凯特看琴还在犹豫左右为难,他将那负伤的黑精灵们放在一起,安排一名黑骑士保护。

“你们可以照顾自己吗,还行不!“凯特问那些负伤的黑精灵。

“我们没事!琴姐姐上去吧!人手不够了!女王陛下!她们快顶不住了!“那黑精灵用期望的眼神看着琴和凯特。

此时琴眉头紧锁,凯得看得出她很想上去为姐妹们出气报仇。但她又担心凯特的安危。

就在这时,想什么来什么,突然从洞里杀出几个人。这下将有利的战势一下子,变成了劣势,眼看伊斯娜和美惠要吃亏。

凯特站了起来:“琴,跟我上!!!支援伊斯娜和美惠!“

说着凯特抽出他那精心挑选的武器,大喊着:“阿拉散斯法哈!“冲向战场。

“哈法!哈法!“随着两声黑骑士回应,紧跟着凯特冲了出去。

“凯特王!“琴看着凯特冲了出去,先是一愣,后双目紧闭,随后再次睁开她那宝石般的双瞳时,散发出一种弑神的杀气。连带着她所穿的远古战甲一起散发恶魔般的绿色光芒。

她抽出长剑,看着凯特冲出去的背影,冷冷地说道:“凯特王!我明白你的心意了!谢谢你,跟着你是我的荣兴!!“

“我来了!杂碎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