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5话 【黑铁佣兵军团】

凯特这货,赤果果的警告着那个红发男。

那个红发男心想我堂堂一个炎鬼,居然今天裁到这里,而且裁到面前这比魔鬼还魔鬼的人手里,那简直如妖孽一样。谁要是落这妖孽手,想死都难。生不如死的痛快。

“好吧!”

红发男彻底的全说了出来:“我们几个是西斯人,是在西斯和卡斯特精灵王国交界,那有一个酒馆里接受这个任务的。哦,除了那个被你们挂墙上那个。“

“那个是谁?“凯特问。被穿墙上那个。

“那……那……那……个“那个口吃男回话。

“得了吧,破厨子,我来说吧,就你那嘴,说完了,我们也快没命了!“红发男插话说。

“那个家伙叫‘快脚’,和破厨子说的那个老黄毛是一起的。我们跟他们没关系。”

“我们这次,就是来这里负责押送东西的!没想到居然被耍了,到这里才知道,误进了一场反叛战。”

“押什么东西?给谁?“凯特问。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只让我们几个押出精灵边境就行,到时候会有人接应。“

“那他给欺负女精灵的那伙人干事!是什么人。还有老黄毛是谁?”凯特指着那个口吃男说。

“是黑铁佣兵军团的一支特殊部队,老黄毛是负责雇佣的人,我们也是他临时招来的。任务是将他们装好的东西,运走。”

“就这些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就是杀了我们,也没办法!”红发男说完就再也不说话了,看着凯特。

凯特回头把公主和伊斯娜,还有蒂纳召到另一处,小声说:“公主殿下!看来这次的反叛不是很简单的!以我看电影的片段,这后面还有很大的幕后。”

“啊!那怎么办?”公主莱菲尔有点没有主意了,这也难怪,让她这位像大小姐一样的女孩子,突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对她来说她已经很坚强了。

“嗯。就是那个什么黑铁佣兵军团是怎么回事?”蒂纳问。

“这个我知道,黑铁佣兵军团是一支很庞大的组织,可以这么说遍布整个大陆。”伊斯娜很肯定的回答。

“整……整……整个大陆”蒂纳吃惊的问。

“对。而且还很复杂的一个组织,不好说的是,就连咱们精灵王国可能就有他们的人。”伊斯娜说。

凯特听到这里,他那脑仁不停的在转,他是在想以前看的电影里有没有这样的场景。

“怎么办?总不能站在这里吧,时间啊!要是让那伙人知道咱们抓了他们的人,肯定要逃跑!”蒂纳说。

这倒是提醒了凯特,想什么想,眼前的先顾了在说。

“咱们就先把那伙人干掉!其他的以后说!最起码得先把武器找到,这样才能反击。”凯特提出先解决眼前的事情。

“好!”伊斯娜出奇的同意了凯特的意见,因为她急迫的想找回她的兵器。

一致通过后。凯特转身来到了,刚才那个叫曼西斯艾兹的女精灵旁边,“美女,你还能带我们去,你给他们那伙人送饭的地方吗?”

“行!“曼西斯艾兹点了点头。

看到这个女精灵没有问题了,他马上回到蒂纳这边。安排一下他这边的事情,这次是去可能要打一仗,公主凯特想让蒂纳陪着。因为伊斯娜看那架式要跟着去,美惠则也好奇跟着,这样这里不能太缺人手。

所以,只有凯特、美惠、伊斯娜、琴组成了一个4人小分队,由那个曼西斯艾兹带路,美惠那梅斯带领着的18人卫队,也要跟着美惠女王,最后变成了又加上六个黑骑士作为最后保障的行动队。

“好!出发!“

凯特还给这次行动取个代号叫‘抓贼’。就这样还被那队人给取笑了一番。

“凯特!凯特王!你说的承诺!我都说了,放过我的手下!!!“红发男着急了。

“放心:子。我说话算话,不过在我们回来之前,你们是不可能走的!“凯特狐笑着回头笑。

“萨莎,看好他们!要是他们敢跑,你就可以用你听到的,先惩罚那个红毛男!“

“是!凯特王Y嘿!你真妖怪!哦不对,是妖孽!“萨莎坏笑着,看着那个红发男。

看得那1米9的红发男直起鸡皮疙瘩,他这可是头一回让一个女人,不对,是个母兽人!看得直冒冷汗慎得慌。

之后这支‘抓贼’小队就由曼西斯艾兹带领着,朝学院的一个隐蔽处走去。他们绕过很多的建筑。来到一个很不起眼的小灌木丛。

透过灌木丛,众人看到一个隐约的山洞,在洞口有十来个黑衣人进进出出忙碌着,由于这里处于学院的偏僻处,刚才在学院所发生的事情,这里可能还不知道。

看着对面那十来个黑衣人进去是空手,出来是两人一组抬着大箱子,就能判断出,这伙人就是红发男所说的那伙人。

凯特他们商量了一下,观察了地形。伊斯娜先带4个黑精灵卫队成员打头阵,美惠和她的梅斯卫队守在洞口,琴就负责保护凯特和那个女精灵曼西斯艾兹。其他的黑骑士则在后方随时准备支援冲锋。

“为什么我要人保护?“凯特问了一句。这货还以为自己有多大能耐呢。

“不让人保护你,你死了,没人给你收尸!“伊斯娜看也不看,起身就放下一句话,差点没噎死这货。

“哈哈!我赞成!我看琴保护你是对的!色仆,一会别瞎跑!小心点!哈哈!你要是死了,那个枯树杆不得伤心死!“美惠加添油加醋。

“嘘!有情况!“此时琴一个手式,众人安静了下来,仔细观察情况。

就看对面那伙人有变化。突然加快了搬运速度。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众人按原计划各自慢慢的向目标靠近,在接近目标还有几米的距离潜伏下来。后方的黑骑士怕产生异响,惊动目标,所以让其待命。等待一个有利的出击时机。

【那十几个黑衣人身高比例不一样,从外观看好像不是一个族的人。为什么会加入这场反乱战当中呢?还有他们这么搬运精灵武器装备,是要干什么用?】

凯特正在观察目标并思索着的时候。

突然,那曼西斯艾兹趁着凯特不注意,偷了凯特的一把兵器,怒吼着朝那伙人冲去……

“我要杀了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