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1话 【蒂纳的闺蜜】

“这个……,根据违反学院规定最高处罚来说。是开除学院一切资格,但是他们现在是属于叛国罪。按叛国罪来说我也不太清楚,这个得有最高长老会决定。”华克也不太清楚这些人应该怎么办。

看着公主在为这些人为难,凯特走上前来进言说:“先这样!把他们找个地方先关禁起来!等以后在做处理,根据你们的法律!现在时间宝贵!不能在这里耽误时间,公主殿下!”

“好!就按你的办!凯特王!”莱菲尔同意了。

在旁边的伊斯娜没好气的看着凯特。心想为什么公主这么听这个奇貌不扬人的话。他算什么!

“华克!这些反叛者交给你负责!把他们先关押起来!等之后处理!”公主莱菲尔下定了决心,她也知道不能在这里耽误时间,现在王国处在危难时机。

“是!公主殿下!“华克敬礼,回身准备执行公主的命令。

“华克!有一点,不准为难他们!“莱菲尔又叮嘱了一下。华克又转身。

“是!公主殿下,请您放心!您的仁慈,我一定遵守!“华克被莱菲尔公主,如此仁慈与豁达所触动。

“华克!咱们的武器和装备知道下落了吗?公主殿下的佩剑装备,也没有找到?“伊斯娜突然问了华克一句。

“伊斯娜大人!没有找到!找遍了学院,只在武器库内找到了一般兵器,您和其他高级兵器装备,没有发现。“华克回答。

“就没有人知道吗?“伊斯娜有点要发火。因为她的兵器是属于战争级别的,要是被用在攻陷王国的战斗上,那她这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

并且她恨死那个死货劳斯,恨不得把他挫骨扬灰。虽然现在她这个恨是完成不了了。被夜神一招给轰成空气了,但她在心里肯定用了很多毒言,咒骂那死货劳斯。

“姐!真的没有人知道,我也问过。没有人见过!“希尔也肯定的回答。

“那怎么办!没有兵器,怎么跟皇城的反叛者对抗?“伊斯娜有点要抓狂,难道真的要她拿着借来的长剑去?

“怎么没有?“凯特这货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说话,什么时候不应该说话。

“有?拿着这个破东西去打仗?“伊斯娜不屑的看着,这货冷说了一句。

就在这时,在投降的反叛者中伸出一支手,“那个……那个……我……我可能知道在哪里。“

大家所有目光全投视过去,那个伸手的是一位唯唯诺诺的女精灵,身穿着和蒂纳一样的学院制服。但样式有点旧了,跟蒂纳当时穿得比要好得多。

扎眼看去,要说她是反叛者,打死都不能相信。她唯唯诺诺的双膝紧靠在一起,蹲在那里把头深深的埋进双腿,不敢抬头,全身有点颤抖着伸着手。

“这不是那个……那个克达曼的,曼西斯艾兹吗?你……你怎么!“蒂纳此时走了出来。来到那个女精灵身旁,看着她。

这个女精灵少女平时跟蒂纳很要好,因为她来自一个偏远较贫困的贵族家族,比没落还差那么一点。所以在学院经常被人欺负和看不起。

只有蒂纳可能同命相连的缘故,没有看不起她,所以她和蒂纳的关系如同亲姐妹一般。

当她看到是蒂纳的时候,先是惊讶,后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抱住蒂纳放声大哭。把她那在这段时间里,所受委屈和害怕一起宣泄出来。

哭得是那么委屈那么无助,蒂纳轻轻的拍拍她的后背,轻声问:“你怎么成反叛者了?曼西斯艾兹!“

“我……”

哭过之后,那个叫曼西斯艾兹的女精灵恢复了平静,她将事情的经过简单的跟蒂纳说了一下。

原来,事情是从学院典礼完毕后,大家都要返回各自的家族报喜讯开始。她因为这次评级不太好,害怕回去后遭到父亲的责骂,所以她就没有回去。根往常一样留在了学院里,等下次评级成绩好点在回去。

就这次跟往常的一样留下,却改变了她的一生。某天突然发生一阵阵的嘈杂,她从宿舍出来后就被几个学员给控制住,问她参加不参加叛乱。不参加的话就把她杀掉。

当时她很害怕,不知道如何是好。大声叫喊,但没有人回应,她就被那几个学员带到了一个地方,在那个地方里,是她这辈子看到过最残无人道的地方,男的被绑在一个个木桩上打得皮开肉绽,女的则被轮番蹂躏。

她害怕,害怕成为那里的那些被蹂躏的女人们。所以她被逼无奈成为了他们的一员。

因为她的胆小怕事,那些反叛者们,让她负责给一些领头的人送饭菜。

就在两天前一个小头目让她给一伙人去送饭,由那个伙人领着到了一个学院最偏僻的地方。

那个地方不大,里面全是由黑布遮住的东西。而走进去看到的是一伙黑衣人忙碌的装着箱子,无意见她看到了一把高级的魔法剑柄,由于没有遮盖好露了出来。

当大家听到这里都能猜出,那伙黑衣人所装的东西是什么了。

蒂纳迫切的追问:“那之后呢?”

“之后……之后……”那曼西斯艾兹眼泪不住的掉了下来。

“之后我就被他们给……给……”曼西斯艾兹在也说不出口,抱住蒂纳嚎头大哭起来。

众人不用想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们白精灵也能干出这种,龌龊的事情,让我很是大开眼界!!!!!”美惠B视着。

“你……”伊斯娜想反驳,但被公主莱菲尔拦住,必竟这是真实的发生了。公主没法在做任何辩解。

“说!那个让你去给送饭的混蛋!是谁!”伊斯娜转身问那个曼西斯艾兹。

那个曼西斯艾兹抬起头,转头看向不远处一个正在浑身发抖的男人。

这时,希尔和华克一个健步跨了过去,左右一拽,跟拎小鸡一样就将那个男的直接拽胳膊,给提了起来。

“说!你个混蛋!他们在哪!”希尔怒吼着。希尔最恨这种人。干出这种损侮精灵族名誉的事情,他恨不得把面前这货,千刀而剐。

“希尔!他是个假的!”华克发展了端倪。

“什么假的?”希尔不知道华克在说什么。

“你看!他是个冒充我们精灵的西斯人族!”

“什么?”希尔看到华克,一手将那个男的金色长发拽了下来,居然是个假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