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52话 【外族雇佣兵团1】

众人惊讶的发现,华克和希尔拽着的那个人,居然是西斯人族。

这个西斯人族跟地球上的人类长像差不多,只是头发和眼睛颜色和地球上的不一样,有些类似精灵族,可能这就成了成功潜入精灵族的重要一点。但区别于精灵族的是那双耳朵。假头套上做出跟精灵一样的尖耳朵连在一起,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当那个曼西斯艾兹看到,自己被一个外族的西斯人族给骗了后,她疯了一样恨不得上前把这个男人给活剐了。要不是蒂纳按住她。她可能真的上来跟那个男人拼命。

女人最宝贵的东西被骗了,就是在唯唯诺诺的女人也会暴发出复仇的火焰。

“说!那伙人是谁?”希尔咆哮着。

那个男的不开口,就是浑身哆嗦。看上去他不敢出说那伙人。

“不可能就他一个人,找!在这里可能还有同伙!”伊斯娜大声说道,伊斯娜此时有一种要吃人的架式。

“怎么找?这里的人太多了!”蒂纳按抚好那个曼西斯艾兹问。

此时公主和其他人站在那里,也同样在考虑这个问题。这里押的反叛者太多了。要是一个一个的辨识,时间不够。现在对公主他们来说,最宝贵的就是时间。

不能在这里耽误太多的时间,怎么办?大家都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

“凯特王!精灵公主,交给我吧Y嘿!他们一个也跑不掉,不用很长时间!只要把这里看好!别让他们逃跑就行!”这时候,萨莎和琴带着20人队来到了这里,其他的大部队在学院门外等候命令。

看到萨莎,凯特眼睛一亮,对啊!萨莎是个猫兽人,对说辨识来说用气味很快的。

“好!时间要快!咱们时间宝贵!”凯特一拍萨莎的肩膀。很结实,很发达的肌健,但在这个女猫科兽人身上,则看不到一点的“女汉子”外表。反而显得很火辣。

当看到有人能短时间内找出真凶,精灵公主莱菲尔也放下狠话:“所有人都看好,如果有逃跑的,一律视为西斯人族反叛者,就地杀掉!”

莱菲尔愤恨的看着面前,这些反叛的人。她愤恨那些外族西斯人族,来这里蒙蔽祸害自己的族人,她更愤恨让这些西斯人族参与进来的那个人。

“听到公主的命令了吗?”伊斯娜提高声音问。

“是!”齐声回应。负责看守的精灵们,一个个目露凶光看着,围在中央投降的反叛者们。

这也是一种心里战,用气势来将那些心里有鬼的人,不攻自破。

“那我开始找喽!你们大家看好啊!别放跑一个!”萨莎作出一个非常让人受不了的萌姿式,凯特都快要心崩了,想到动物系的天生会卖萌吗?受不了受不了。

“请放心!”男精灵们对萨莎产生了出奇的好感,不知道此时的女精灵们会怎么想。

萨沙先闻了闻,蒂纳和伊斯娜还有公主的气味,点了点头狐笑着径直走向,那个被希尔和华克架的那个假精灵。

来到假精灵这里,她先闻了闻希尔和华克的气味,一捏鼻子摆了摆手,说:“这几天你们没洗澡吧!有点臭了!”

希尔和华克一阵脸红:“这个……”精灵族是最爱干净的,说出这样的话等于比杀了他们俩还难受。

“哈哈!开玩笑的!看你俩男精灵这表情,跟女精灵差不多!”萨莎狐笑着,没有比看精灵出丑的样子开心了。

希尔和华克心想,这哪里还有时间开玩笑。

萨莎又向那个假精灵闻了闻,转身对着那群反叛都说道:“你们还是自已出来吧,别让我找了,不用很长时间!你们的位置我都知道啦!“

看着萨莎那悠闲的迈着猫步,面带狐着的走过每一个反叛者身旁的时候,好比猛兽玩耍自己猎物一般。能让猎物感觉到,气氛压抑,喘不过气来。

就在这时,有一个终于坚持不住了,看着一个空隙。一个瞬间冲刺想逃出去。他以为就以自己这速度,自信的能逃出这个学院,以前他在兵团内就以速度快如箭着称。

但他还是想错了,万万没有想到,背后是一个黑色双瞳散发着绿光的“阎王“。

”呜!“一个千里追命枪带着枪风,直奔他而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

“噗!“从背后插进,来了一个透心凉。

“啊……“拖着长音,悲催的终结了生命。由于黑骑士投掷过猛,那长枪带着枪风载着那人,一直”飞“到广场的外围墙壁,钉在了上面。

那场面太过血腥,有胆实小的反叛者们,被吓得尖叫了起来。后悔选择了这条不归路。

凯特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给吓住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心想,我++,真TMD搞过头了。那铁块就不能收着点吗?我TMD差点吓尿了都。趁着没人注意,他偷偷的摸了摸。松了口气:“还好!我的兄弟,争气!“

“要是不争气,我就跟它‘割’袍断‘义’“。后一想想,”不行!那不成了伪娘了吗?面对这个美女如云的世界。不行!不行!“

就在凯特这老货,不正经的瞎想同时,其他人脸色也不好看。都被那黑骑士的一枪给震住了。

公主则双手捂住双眼不敢看,蒂纳还没回过神,有种想吐的感觉。

希尔和华克背对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听到“啊“的一声惨叫,心里明白死人了。

伊斯娜的脸色也有点不好看,她心想:“这就是远古的力量吗?幸亏它们现在站在我们这边!要是成为敌人的话……”伊斯娜能看出被钉在墙上的那个人,身手也非一般,但就这么轻易的被黑骑士给终结了。着实有些让人惊讶。

“为什么!这种力量会为那个。那个没用的东西所拥有!”想到这里伊斯娜非常不爽的看着,那一旁正在处于自我瞎想的凯特。

黑精灵们呢,则是与我无关,高高挂起的想法,美惠正在带着她的卫队四处张望,看精灵这里的美景呢。

“看吧!这就是榜样9是自已出来吧,我们可没有时间!别让我把你们找出来!”

萨莎则跟没事人一样,继续找她的猎物,走起那猫步,左闻闻右嗅嗅的。

“好了!别找了!是我的人都站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