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34话 【成为我的仆人吧!】

凯特这时被美艾尔惠德拉琪斯追着打。凯特深知自己有些理亏,谁叫这二货这时候被夜神出卖了呢。(哎!……)

“夜神你!太不够朋友了!”凯特边跑边抱怨。夜神则跟个没事一样。用那双淡蓝色的眼神看着这俩个人你追我跑。

美艾尔惠德拉琪斯可不像蒂纳那样有“点到为止”的境界。终于抓住了凯特。一顿神踹。踹得凯特一阵呲牙咧嘴。

当然,美艾尔惠德拉琪斯不是真的打凯特这二货,只是相对的让凯特知道疼就行了。她可不想因为这件事把她自己的“大计划”给破坏了。(T0T)

“呼tt!”此时的美艾尔惠德拉琪斯也踹累了。双手拄着膝盖,半弯着腰,月匈前那对黑玉兔不停的波动着。

“我说!美艾……那个啥!美惠得了。太绕嘴!”凯特也索性坐在地上。他知道面前这个黑精灵Y头是跟自己闹闹,发发女王的脾气。女孩子吗!都这样!忍忍算了。

“掐死你啊!女王!我是美艾尔惠德拉琪斯女王!!!“

“好CC!女王大人!你的仇也报了。干嘛还跟着我们!这里是精灵的地盘!你应该走了!”凯特问。

“我就不走!你们知道黑法!帮我找到黑法和古书!!”美艾尔惠德拉琪斯回答。

“啥?黑法?是个啥东西?”凯特纳闷的问。

“是我们古典的魔法书!”

“那跟着我们有什么关系么?你得找拿你古书的人吧!”凯特一堆大问号在头上飘啊飘。

“那人被它给消灭了!古书也没了!所以你得对我负责!!!!!帮我找法书!!!“美艾尔惠德拉琪斯一指夜神,此时夜神则没看他们俩,在远观那些神罚域上空盘旋的飞禽们。

“那个……那个劳斯?“凯特一阵头大。

“对!“

当听到美艾尔惠德拉琪斯肯定的回答。凯特这回真的晕死,没想到消灭一个残忍无道的渣渣,又带出一个找古老法书的黑精灵女王来。

“现在!本女王赐封你为近卫军黑龙骑士。听从本女王的命令给我找黑法去!“

“啥?“凯特面对这位女王大人,一阵大脑短路。

“怎么!不接受从本女王的赐封?贱仆!那就只有死!本女王说出的话绝不收回!“

这时一把银纹长剑明晃晃的架到凯特的左肩上。(这!这是要强!么!为什么我来到这个世界,会遇到这种事啊!!!)

“这……!“

“这什么这!“美艾尔惠德拉琪斯(简称美惠)把银纹长剑在凯特的左右肩上来回摆弄,好像凯特这家伙说出一个不字,那长剑就银剑进红剑出的感觉。

“夜神!夜神!救命!“凯特向夜神求救。

“你没有生命危险!放心!马上就会有人来了!我去休息了\久没有活动了。有点累了!“夜神放下这句话后消失了。

看夜神消失的瞬间还做了一个手势,凯特当时还不明白。但很快凯特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恨不得想把夜神拆成零件,回炉给炼了。

看着夜神的消失,凯特心里别提多郁闷了。面前这位黑精灵女王大人怎么搞定。看着那银纹长剑在眼前一个劲的来回比划,就是不来真的,也让人渗得慌。

“怎么样!接受不接受!“美惠这回凑近了凯特,俩人都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那双银色的眼睛直直的瞅着凯特。

这叫什么事啊!这年头还有抓壮丁,抓成这样的!被美女抓壮丁比被爷们抓壮豆难受。(“谁说的“一群嗷嗷的在咒骂着凯特,有这艳福还装。真想被这货折骨抽劲)

“……“

“好!没有回答就代表接受_!如果你以后不听我的命令,我弄死你啊!“美惠得意的狐笑了一下。收起她的银纹长剑,刚要起身,可能是刚才那场战斗消耗体力大了点,脚下一划直接撞进凯特的怀里。

人要倒霉的时候什么都能赶上。

(我++,这还叫倒霉啊!作者,强烈要求劈死男主角!!!X-X)

这时,正好蒂纳因为担心凯特,在船上看到希拉伤成那样,从船上传送下来看看情况。谁知道她第一眼居然看到凯特和一个黑精灵女人撞在一起。

黑精灵是被驱逐这片国土的种族,永不得返回。

“色灵!!!你!!!!!!!“蒂纳大喊一声。

“啊!蒂纳!“凯特大惊,心想完了。这回要被蒂纳折骨了。

“色灵!!你!!!!“蒂纳手里开始产生闪电一样的电球。

“去死吧你!色灵!“说着一个电球冲着凯特和美惠飞了过去,美惠一个后跃躲了过去。但凯特这家伙可就享受了一把过电的滋味。

“啊!啊!啊!”电流瞬间流过凯特全身。蒂纳那个闪电魔法也就等于基础,根本不可能伤其性命,蒂纳也就想教训教训凯特,麻苏苏的让凯特一个劲的抽搐。

“你敢打我的仆人!”美艾尔惠德拉琪斯看着凯特在那里抽搐。恶狠狠的看着蒂纳,看狗还得看主人呢。何况美惠已经将凯特自认为仆人了。

“他是你的仆人_!他是我的召唤灵!你个黑精灵快点从王国消失,不然我将使用武力把你消灭!”蒂纳抽出佩剑。蒂纳知道要比魔法,她现在所学的跟本不可能是这个黑精灵的对手,但是要比兵器技能她不输给任何人。

“哟!把我消灭!啊!哈哈!你的战灵都是我的仆人了,你还怎么把我消灭!”美惠嘴上也是个不饶人的主儿。

“还有你的魅力不够!要不你的战灵,怎么不死死的留在你的身边!哈哈!看你那小丘一样的!哎!怪不得他什么都不说,就同意成为我的仆人!”

“你等着,色灵,看我先把这个黑贱妇赶出去在收拾你!”蒂纳这时看凯特的眼神,犹如一头母狮子在看猎物一般,恨不得把凯特这个色货扒皮抽劲。

“你骂本女王是贱妇?”美惠此时手慢慢地摸向她的银纹双剑。

“对Z贱妇!”

“你也好不了哪去,你个枯树杆!“

“你……”蒂纳受不了了。提起佩剑冲了上去。

美惠也抽出银纹双剑迎了上去,黑白精灵相碰,刀光剑影,蒂纳长剑的狂风疾刺,美惠双剑的魅影乱舞。

黑白身影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兵刃相碰火花四溅。

凯特一看这情况不妙,刚打了一场战斗,这又打起来。而且还是个没来由的战斗就想上前阻止。

“别打了!都停手!能不能坐下来好好说!“凯特这家伙一脸无辜无害的表情看着那两位。

“闭嘴!“这时蒂纳和美惠倒是异口同声的回头冲着凯特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