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35话 【蒂纳与美惠!】

“黑贱妇!你就这点能耐?”

“枯树枝!你也好不到哪去!看你那软弱的手腕!快支持不住了吧!”

蒂纳和美惠相互开始较劲。谁也不让谁。兵刃碰撞在一起“咯咯“直响。

看来今天不分出个雌雄胜败,誓不罢休的架势。

凯特看到她俩这刀光剑影激烈的打斗,不知怎么办才好。

不过一会,蒂纳和美惠的身上分别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刀剑伤。

凯特看到这里心急了,总不能看到这俩位美女,打得两败俱伤吧。

就在这时,蒂纳又一个疾风刺直逼美惠刺去,美惠则巧妙的一个错身躲了过去,回手就是一个反手追刺。蒂纳看大事不妙,赶紧收招向后一个纵跃。紧接着用剑刃挡住了美惠的银纹双剑的功击。

美惠左手的银纹剑被挡飞了出去,她顺式右手银纹剑将蒂纳的长剑直接磕掉。

蒂纳也不甘势弱,居然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美惠的右手,就是一口。

“啊!……”美惠捂着右手,气呼呼的看着蒂纳。

“你!你咬我!”

“咬你怎么啦!不服再来啊Z贱妇!咬你是轻的!敢紧回你来的地方去,精灵王国不欢迎你们黑精灵!“蒂纳抹抹嘴,一脸得了小便宜的得意。

“你!你敢这么跟本女王说话!枯树杆白精灵!看我不把你变成丑八怪!这辈子让你嫁不出去!“说着美惠也不顾什么女王形象了。上前与蒂纳你一拳我一脚的互相殴斗在了一起。

“黑贱妇!让你说我是枯树杆YYY!”蒂纳这时把美惠按倒在地,骑在美惠的身上,一顿组合拳。

“啊……“

美惠这时抓住一个空档的机会,一伸手将蒂纳的长头发给拽在手里,手一使劲蒂纳就被美惠从身上拉倒在地上。美惠一个翻身骑到蒂纳身上。

“啊!你个,你拽我头发!“蒂纳眼泪都差点流出来。这美惠下手也太狠了。

“让你说本女王!枯树杆Y嘿!看我怎么收拾你!你不是咬我吗?我就拽你头发!一根一根的拔掉!让你变成光头精灵_!“说着美惠开始使劲拽蒂纳的头发。

我去!哪里是战场打仗,分明是演变成了俩美女打架。

此时的蒂纳和美惠已经顾不上什么形象不形象的了。从打仗打到掐架,从掐架掐到另一个层次,开始在地上像两条泥鳅一样滚来滚去。扭打在一起。谁也不放手。那姿式。看得凯特这货直愣神。

凯特心道,【这美女打架到哪里都是一样的啊!口水!口水!】

凯特一开始还担心这俩位美女会闹出人命,但现在这货却站在一旁欣赏着美女掐架,一副色相挂在脸上,俨然一个色狼样。

这对于凯特而言,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可多得的,看美女掐架。在地球上他可没这福份看到。

(我去!你凯特!这货还不是因为你!!!真想踹死这货得了!)

不过凯特突然一想,也不能再看着她俩,这样不停的打下去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因为凯特看到了那上空盘旋的飞禽越来越多。好像这里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似的。

“给我停手!不要在打了!“凯特大喊着,向地上那俩位美女跑过去。

他双臂合为一体,以箭形直入蒂纳和美惠她俩较劲的空档中,两手分别以反方向用力分开。

“终于分开了!“凯特还摆出个POSS耍帅,要是让这俩位美女知道刚才他在一旁都在想些什么事情,凯特他肯定会被掉起来打。

凯特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作动,使得蒂纳和美惠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分开了。而这时他们仨个的位置,美惠正骑在蒂纳的身上按住蒂纳的手,凯特处在她们俩中间。

(浮想联翩中……)

“嗯!有点硬!C级的!嗯!哇C有……D级的哇!”凯特此时因为耍帅闭上了眼睛,但是他的双手传来的感觉……

(凯特这作死的耍帅还要闭上眼睛,但他不知道之后他会被……)

“我说!俩位美女别在打了!看看你们俩都打……打成……”当凯特这二货睁开眼睛,个人感觉良好的POSS,肯定能打动这俩位美女不要打了。

但他错了,当他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两双带有杀气的眼神。凯特勉强用那无害般的笑容笑了笑,看看他自己的手位置的时候。

心中有种要被作死的感觉。犹如捅了马蜂窝,不对!这时候的他如同在火山里放了一个重磅炸弹。

他慢慢的把手拿开,小心翼翼地站起身:“两位美女!我……我……我不……不是顾意!顾意的!”

凯特他在说这时候,自己都感觉有种有色心没色胆,说这些有用吗?现在的那两位美女,平静的让人可怕。

此时的蒂纳和美惠互相对视了一下,平静的没有任何异动。只是美惠慢慢地从蒂纳身上起来,蒂纳也拍了拍身上的灰土。

这难道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凯特这时心中忐忑不安。凯特想到这里赶紧,三十六计走为上。

“那个……我……我……我先传送回去了!你……你俩别在打了!就这样啊!“凯特想转身就跑。凯特这家伙眼福享了。手福不用说了。有色心没色胆的他,在不跑就只有作死的份了。

“哎呀!“还没跑几步就被什么东西绑定了双脚,一个狗吃屎趴在了地上。

他回身看到自己的双脚,被地上长出藤蔓一样的东西所缠住,而这时蒂纳和美惠面带狐笑着一起慢步向他走来。

“色灵!你真是!大色灵!我得好好的管教!管教你啦!”蒂纳走到凯特的面前蹲下来,面带狐笑着手中已经开始发出“滋滋”的电流。

“不……不用……真的!蒂纳C蒂纳!放开我!行不!”凯特强挤出他那无害的笑容,他知道这蒂纳那狐笑准没有什么好事发生。

“贱仆!你知道!你对本女王做的,要付出什么代价吗?“这时那美惠黑精灵女王则站在凯特的旁边,弯腰从绑凯特脚的那似藤蔓的植物中抽出一根二尺来长的藤鞭。

藤鞭顺着凯特的身上,上下游走着。凯特仰面看着美惠,心想着【女王系啊!!!纯纯的!我不是女王粉啊!!!】

【她们为了“我“统一战线啦!我的小命要玩完。】

“我错了!这回是要了我亲命啦!放过我吧!“凯特求饶道。

“说!你错哪了?”美惠一脚踩在凯特的肚子上手里拿着藤鞭。

“美惠!哦不对!女王大人!我也是!我也是!”

“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