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5话 【帕达里的变故】

从帕达里回来的几天里,古拉蒂斯庄园里,凯特将克莱尔派回‘克拉斯特号’找希拉调派远古护卫及远古骑士来保护古拉蒂斯领地的安全。然后开始和蒂纳还有琳达在古拉蒂斯领地周围观测,蒂纳则成了一名导游为凯特和琳达介绍她从小在这里长大的故乡……

经过了两天的观测凯特的脑海里已经有一个复功古拉蒂斯家族的蓝图了。

又过了三天,凯特开始有些纳闷为什么过了好多天也不看有外地人和他委托的那个美丽精灵老板娘来到这里建设开工。

“难道出什么事了?”凯特自己自言自语着。

正在凯特自已在房间里无事自言自语的时候,维兰扣门进来对他说有一位精灵找他,这让凯特很是高兴,整理了一下就跟着下楼了。

来到了大厅转进客厅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凯特高兴不起来反而有些气愤。原来坐在客厅的女精灵正是在帕达里的那位半精灵老板娘,但她现在正在让蒂纳包扎伤口,从她的伤口和一身零乱看,她可能遭遇到了一场灾难。

“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凯特走上前关切地问

看见凯特来了,那老板娘摇头忍着疼痛无奈地说:“在你们走后,主大人就开始全城搜捕跟你们有过交易和来往的人去审问。我的店被卫队的人给砸了,我也是好不容易用全部的财产买通了几个卫兵连夜跑出来的。来你们这里告诉你们一声帕达里现在变了。变成我都不认识的一座城镇了,你们要小心。”

“可恨!那禽兽还是不是人。哦我忘了。他不属于人类。哎~,他下手也太狠了!这帐咱们记着。谢谢你冒险给我们送信!”凯特此时恨不得马上带人去灭了那个混球,但看看老威尔逊他又回复了理智。

“那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凯特问。

“……这个……”那半精灵老板娘有点迟疑。

“你现在有地方可去么?”凯特问。

“……”她摇摇头不说话。

“哎呀9问什么!你个笨蛋!不明摆着没地方去么!那个你留下来吧!”蒂纳急了插嘴就让半精灵老板娘留下。

“会连累你们的!”老板娘有点不好意思

“错。是我们连累了你!留下来吧!反正你没地方去。以后有地方了在走!”凯特倒很大方的装B了一回。两眼看着面前那半精灵女老板衣冠不整的样子心情大好。在美女面前装B那是他的幸福。

看着凯特又在装B蒂纳上前就是一脚“色灵又犯毛病了?眼珠子看哪呢!”

“哟……痛痛痛!”

“没看哪没看哪!真的。真的!”凯特求饶了,这在一旁的半精灵女老板可是有点受罪了,想笑但身体的伤还痛。忍住不笑看凯特那卖乖样还是想笑。

“小姐,药和换洗的衣服拿来了!”这时维兰手捧干净的衣物过来了,凯特一眼就看出救星来了。赶快上前说:“嗯嗯!维兰,快快。你和你家蒂纳小姐陪这位漂亮的美女把衣服换了!”蒂纳这时候正在很卖力的给凯特‘松骨’就差上嘴咬了。

“哦?是这样啊,小姐。我看我还是先给这位姑娘在换换药吧!小姐你继续啊!”维兰也看出来了。那坏心眼萌发狐笑着看着凯特。心说:“小样的,根我玩心眼。你还嫩呢,就让我家小姐在给你‘松松骨头’”

“啊不行了。要出人命了!那啥,维兰求求你。把你家小姐带走!”凯特求饶了。

“这个我管不了。你是我家小姐召出来的。你归她管!”

这一回话差点没把凯特噎死。凯特一头黑线。

“好了,好了,快去给这位小姐换身干净的衣物!让她好好休息休息!”老威尔逊终于发话了,这才帮凯特解围。

听到威尔逊的话后维兰和蒂纳恭恭敬敬带着半精灵女老板退了出去,到偏厅给她换衣物和医治。

当蒂纳她们退出去后,凯特便坐到老威尔逊旁边,向这位老者请教接下来应该如何面对这件突发其来的事情。

“这事不简单,从刚才那位姑娘报信的说法,现在的帕达里明显就是针对你们和我而来的!”

“嗯。看情况是这样,那咱们应该怎么办?”

“我想先不动。看看后面的情况在说。在一个现在的王国里禁止贵族之间的战争,以前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最后国王下令免除了双方的一切待遇并发派押到边境做平民了。而且帕达里的帕斯里家族是王国八大贵族之一,只在四大家族之下名誉很高的贵族!”

“现在还是少跟帕达里冲突为妙!”

“嗯。我会关注这事!放心吧老头!”

“呵呵!”威尔逊微微向椅子背靠了靠。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补给物资,帕达里切断了咱们的补给。之后到哪里去能找到补给?”凯特问了一个重关紧要的问题。

“可以到别的城镇去吗!”老威尔逊说

“是可以!主要是谁去?我不认路。肯定的。去了也是迷糊。”

“那个如果可以还我去吧!大人!“此时那女老板换好了衣物被蒂纳和维兰搀扶进来。

“你?“凯特看着眼前这位受了伤的半精灵女老板还是那么漂亮。

“是的,大人。我艾米利亚!我愿意在去做这份您所委托的事!“艾米利亚很坚决的看着众人。

“不行,她还有伤呢,我不同意!“蒂纳则反对艾米利亚的提意。

“谢谢,但是你们给我的委托我还没有办好。您委托的钱,我会还上的大人。这个委托的任务我还是会进行下去的!”艾米利亚坚定的说。

“这个……”凯特有点为难。让这么漂亮而且还受伤的美女在去冒险,这可不是他凯特的为人。

“大人!没有问题的。我会继续办好你委托的事情。我在克达曼还有莱法港都有朋友,我可以去找他们帮我完成你委托的事情!”艾米利亚为了打消凯特的顾虑而向凯特提出去找她的朋友帮忙。这让凯特和威尔逊至少半数同意了。

“那钱呢,你还有资金么?”蒂纳突然问。

“这个……我还有一点积蓄,在朋友那!”看着艾米利亚的神情,凯特和威尔逊看得出她是在说谎,她在之前已经说过全部家产都为了保命买通卫兵逃出帕达里,现在可能走出这个领地后就居无定所了。哪里还有钱,但艾米利亚这种诚信的精神让凯特和威尔逊欣赏。

这一老一少互相看看微微一笑双方点了点头。威尔逊则不说话。凯特则装沉思。蒂纳忍不住了:“你俩在想啥呢?”

“好!决定了。这个事情还是让艾米利亚去!”

“喂。我不是说了么,她有伤呢!”

“我说,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呢!”

“你说!看你能出什么点子!要是坏主意,小心我轰你成渣!”

“天啊,这是什么女神啊,简直就是恶魔!”

“你说啥呢!”

“没……没说啥!咳咳……说正事,说正事!”

“那个艾米利亚!你不用骗我们了。你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钱可以用了。你之前也说过全部家产都为了保命而用了!”

“……”听到凯特这话。艾米利亚低下了头不说话,看样子是在等待凯特的发落。

“这件事如你所说,还真得有你去完成。资金的事我可以在给你。以前委托金我不向你讨要了。”

“真……真的?大人,您不会,不会有什么条件吧!”艾米利亚当听到凯特这个决定的时候,先是惊讶后又想倒还有什么后续的话凯特没有说出来。

“嘿嘿!真聪明!我喜欢!”凯特满脸的坏笑看着艾米利亚,上下打量着她。看得艾米利亚这个老江湖都有点毛骨寒立。

“色灵!你是不是又起色心了,嗯?……”

“……不……不会的。哪敢啊!有你这位英明神武的主人在我不敢!”一把冰冷的长剑架到了凯特的脖子上,凉嗖嗖的感觉。而蒂纳则狐笑着凑过来,手里的长剑慢慢的在凯特的脖子那里拍了又拍……

“说正事,说正事,咳!咳!”

“艾米利亚!我的意思是说想请你为我们工作。你现在的处境十分不好,而且危险,在我们这里工作生活起码能得到保障!等你觉得你的人身安全了,在离开也可以。在说这回的这个任务还真就得你去完成!”

“留在这里?“艾米利亚有点怀疑

“是的。”当听到凯特肯定的回答时候,艾米利亚呆呆的站在那里几秒钟。眼泪不觉的从眼角流下。她此时此刻的心情十分复杂,她回忆在帕达里那不堪回首的一幕,还有她迫于生活无奈才开了那一家交易商店。跟着各种社会阶层的人打着交倒,她深知自己虽然美丽却得不到真爱与安全感,那些向她示好的人没有一个靠得住的。在她被领主以反判间谍罪关押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来为她说句解脱罪名的证词。最后得知自己要被处死的时候,她不得不牺牲了自己,并骗守卫在前一天的晚上去她所说藏宝地时找机会逃离了那万恶的地方。

在被追杀的时候她没有任何地方可去。只是她相信传说中的那个保护女人的遗迹会保护她,所以她便向遗迹逃跑,路过古拉蒂斯领地的时候想起了凯特,她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好心,转向这里通知凯特他们一声之后在继续逃命。

但是没想到的是凯特会收留她。给她提供保护,她现在可是一名被通缉的死刑犯。

“怎么?艾米利亚?你不同意我的提意?”凯特看艾米利亚许久没有回答。

“不……不……不是,大人。我很感激,您能在这个时候收留我!但我现在是一名死刑犯。”艾米利亚回答。

“你是死刑犯?”

“是的,帕达里已经判我死刑了。我是逃命出来的!”

“这个我知道,你是不是担心会给我们找麻烦?”

“嗯”

“不用担心!古拉蒂斯领地咱们不占边!你要留在那里,那里是属于我们的领地!哦应该说是领空!”凯特用手指了指上面的天空。

“天空?”艾米利亚有点晕。

“是啊!是啊!在天上\棒的!那里面好大的。”蒂纳又开始了兴奋的描述起‘克拉斯特号’。

“那是一艘远古文明的战舰\美而且很大。跟一座城堡!哦不对,比一座城堡还要大!现在它属于我们,而面前这个没有正形的色灵成为了那里所谓的国王,而我则是国王的主人,哈哈!不过让这种色灵当国王,哎9真是没法想!”蒂纳描述着还不时讽刺着凯特。

就在这时克莱尔和琳达来到了威尔逊的庄园,向凯特报告近斯的工作情况。凯特听完克莱尔的汇报后,看看艾米利亚的伤势决定带她返回克拉斯特号上去,众人也同意返回去休整。就这样大家带着艾米利亚乘座运输飞船返回了克拉斯特……

运输飞船驶进了克拉斯特的进舱口,停到飞行区停下后放下了舱梯,舱门打开了,此时在停机坪上已经有人站在那里等侯了。

蒂纳第一个跨出飞船,一眼就看到了希拉、迪雅还有雷尔及骑士队的成员们,高兴的扑到希拉怀里“怎么样,想我没?”

希拉拉着蒂纳的手说:“当然啦!”

随后琳达也走上前高兴的跟希拉说着,抱怨委屈不让她下船,克莱尔则扶着艾米利亚下了船,最后凯特这货兴高彩烈的走到雷尔旁拍了拍那结实的钢铁身躯。

“夜神呢?有什么情况没有?”

雷尔机械的回答:“一切按您的计划进行!夜神王在休息,而且夜神王好像发现了什么!”

“是么,嗯。一会我去问问!”

“对了!迪雅!这是艾米利亚!我的新朋友!新臣民!以后她就是咱们中的一员了!哈!她负责情报和物资收集!级别么?先给一队护卫队!以后在制定级别!”凯特对迪雅说。

“好的!我会安排的!对了!你是怎么把这么美丽的女子收进来的?“迪雅不知哪里冒出这句话让凯特差点没噎死。

“……你……你这话从哪里学来的!“

“……夜神!王!信息资料与我全部共享……”迪雅必不避讳的说出来。

“夜神!这家伙又在我那破手机里翻什么东西!在说也没有那么多信息让他翻啊!不行我得去找他!要这样下去,我还得怎么当这个头!不对!国王!”凯特不顾众人就向舰内跑去。

突然回头对迪雅叫:“那个艾……受伤了。去治治她!”

“放心吧!一定照办。都收了人家还不管人家的死活么。”迪雅这个全息人可是真学会了好多东西。

“哎哟……”凯特一个狗吃SHI。摔在了地上。他这货是被刚才迪雅那句话给说得腿软。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夜神这货想整死人啊!)

迪雅露出狐笑的面容……

这时从别的通道舱门走出七位机械女性卫兵,为首的一位手里捧着制服和魔法剑,来到艾米利亚跟前。

迪雅转过身对艾米利亚介绍:“按远古的制度,你被王任命。这是你的护卫及副手远古机械战士,现在由它们带你去医治!”

随后身后的六位护卫伸出一支手臂一个担架呈现出来,副手将艾米利来扶躺下,向医护区走去……

就这样由希拉带领下各自返回了休息区,希拉则被蒂纳和琳达缠着一起聊天去了。(也不知道女孩子为啥这么多的话呢!)

凯特则返回了自己的休息室,舱门开了凯特看到了夜神正在处于沉思状态……

“怎么样!”夜神看到凯特问

“不太好,进程慢了!带回一个女精灵,她没地方可去了,而且还是因为我们才受牵连的。所以我将她回来了。招收了她,让她负责以后的商贸和情况收集。“凯特边说边倒了杯水一口喝下,躺在了CHUANG上。

夜神则一句话让凯特马上坐了起来。:“你是不是看那女精灵漂亮了!来个英雄救美!“

“喷……“

“夜神你Y的。都从哪里学得这些!哦对了!你自己学坏不要紧,还要共享到整舰!你想整死我啊!“

“在你的手机内的信息“

“啥?别骗我,我手机就那么一点信息还是我以前存的,哪有你说的那么多!“

“别忘了,我是高级体,科技水平比你那个什么地球可超越很多很多,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你那手机内的以前和过去我都能看到!“

“…………“凯特被刺激了。(老刺激人了,不带这样地!)无语倒头就躺下。

夜神看凯特这货倒下就睡,看样子是刺激不浅。

“凯特!我有正事跟你说!“

“什么事!“凯特这货激刺深了。不起来了背对着夜神头也不回的闷出声。

“我发现了有一股不知明的远古之源在运动。但具体方位却定位不到……“

“什么?“凯特一听立刻就坐了起来,他知道夜神那货的科技水平不是一般的NB。就连它都定位不到,看来是个狠角色。

“看来以后得多注意了!“

“是的!不过你放心,就你这小命我还是可以做到不让你死的!“夜神又开始NB了。

“……“凯特这个恨啊,恨当初为啥攒半年的钱买个二手这手机了。又上一些无聊信息网,还有搜一些不能说的网站。这下全让这货给学去了。以后可是有得他受了。

“凯特!凯特!请到控制中心会议厅!……请到控制会议厅。不来者掐死!!!“蒂纳的声音。

“……”凯特后背发凉。

“哈哈!这语言真好!凯特!凯特!请到控制中心会议厅!“这时传来迪雅这全息管理者的声音通知凯特。

“啊!疯了!夜神你都教坏迪雅了。以后让我这个王怎么立足啊!“凯特有点崩溃。

“嗯。怎么办?凉办!不是还没有加个8么!“夜神那机械变声的话一说。凯特有一种上前找这货拼命的感觉。

“……“

“我走了!“凯特认了。打不过这货,全是铁块。穿好鞋走出了休息室。

“克莱尔!叫我什么事?“凯特走出休息室看到克莱克在他的舱门前。

“是艾米利亚!,她的伤好了。商量补给和贸易的事!“

“哦,走吧!迪雅这Y头被夜神带坏了!“凯特愤愤地说。

来到了会议厅,进去看到大家都已经坐好等着他一个人,这时艾米利亚身穿制服更加凸显她丰腴那精灵族的优美身材。(口水啊!)

凯特坐了下来,听着此次会议的事情,由迪雅先简单的做了一下全舰的情况,雷尔和希拉也作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及人中调派……

听完所有人汇报,凯特则将自己的想法跟大家说了下:“现在在这里,我向大家发布一个事情,现在艾米利亚就是咱们这个国家的一员,职位负责大陆搜集情报和商贸补给,这也是她最擅长的。称号按公候伯子男的爵位先为伯爵。其他的先这样。“

大家没有不同的意见,艾米利亚起身向大家表示敬义后坐下,凯特接着说:“其他人部队的按总军团长,军团长,骑士长,骑士,队长!“

“希拉为军团长,其手下那些一起上舰的姐妹们都为骑士,至于骑士长,希拉你在她们中选吧,选完让迪雅备案!“

“是!“希拉站起身后又坐下。

“琳达,你是位公主,就先将就下吧!“

“嗯。这里很好,没事的。“

“威尔逊不愿上舰,称号给公爵!“

“那我呢?“蒂纳迫不及待的问,

“你……这个没想好!“

“你……想死啊!……火烤了你……“

“别别,就你这样子,谁敢小看你啊!“

“哼,说吧,你这死灵色灵!“

“……这个……边外吧!“

“什么边外?“蒂纳的手中开始……

“……,怕你了,你比我大行了吧!我的位子给你……“凯蒂怕了这个小Y头了。

“不要,你那地方臭了!“

“……“

“女王吧!“

“不要!“

“那你自己封个吧!“

“没想好呢!“

“……“无语了凯特被蒂纳搞得没话说。

“想好了跟迪雅说一声!行不!我的主人!大人!“凯特求饶了。

“行吧!“

“……“

“咳咳C了,这样艾米利亚给你十人远古卫队和相应的宝石与运输船,开始进行补给和收集任何有用的情报,人员,我要重建这里古拉蒂斯的领地!”凯特正正身形。被蒂纳一闹,使得他自己感觉一点威严都没了。

“是!”艾米利亚接到任务后确定的回应。

“在一个咱们,我想在以前的无人区远古遗址周围选个地点开始筹建咱们自己的城堡要塞,在建城的石材上先在这无人区进行选材吧!人员先由这里抽调远古士兵去。迪雅安排!”

“好的,我的王!”

“得了,别老叫我王的王那的,不习惯!叫我凯特得了,有外面人来的时候在叫我凯特王!就这样了!”因为这让凯特想起了刚才夜神那句咒笑的话(不是后面没有加个8么!哈哈),使得凯特有点心里不小的阴影

“哦对了!这段时间主要以恢复古拉蒂斯的领地和咱们城堡建设!艾米利亚最后多留意一下琳达的国家哈巴鲁的情况,优先收集!“

“是!“艾米利亚点头。

“雷尔和希拉还是负责本舰,并和迪雅一起担任城堡建设的其他事项和防务!“

“是!“

“我呢?“蒂纳又开始问。

“你啊X学院报道去吧!“凯特突然想到一个事情坏笑的说。

“学院?“

“嗯!你都出来多久了?”

“啊……坏了5了!……学院啊!忘了!完蛋了!完蛋了!怎么办啊!惨了惨了!又要被骂了!”蒂纳才反应过来。她是休假出来的,经历这么多的事情让她忘了回学院这事了。

“好办!明天咱们就回去!这里迪雅,希拉,艾米利亚,还有雷尔就交给你们了,按计划执行吧!“

“是!“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

“啊……完蛋了完蛋了!“蒂纳顾不上什么事情跑出大厅直奔自己的舱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