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6话 【 返回学院】

就这样在凯特的计划安排下,所有人都去工作了。

迪雅在遗址的距离1公里处背靠群山的地方开始建城的准备建设。

艾米利亚也同时带着卫队乘运输船出发了,开始去执行凯特交给她的任务。现在的艾米利亚面对是崭新的工作和人生,她看着属于自己的助手和卫队,还有这专用的远古文明所留下的飞行船。这样的变化让她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她座在运输船的指挥座上回想曾经……

以前的她为了在帕达里有一个安身的地方,受尽各种苦难才得以安置一所属于自己的交易所,看尽世上所有的人情世故。本以为和帕达里的领主搞好关系就能安度一生。谁知道却反被那无情的领主要至于死地。

在想想她用尽各种方法逃离那地狱般的帕达里,失去的不光是她自己所有的积蓄,还有她自己的一切一切。

当她逃出那恶梦般的帕达里,去投奔她曾经认识的那些“朋友”时候,却被用各种理由所挡在门外。

当她没有希望忍着伤痛来到古拉蒂斯,想把最后的承诺做以了结后。她便踏上与这个世界离别的道路。这个世界那时对她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但就是最后的承诺,在古拉蒂斯又把她从黑暗绝望中拉了回来。

凯特和蒂纳又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希望n在这个世界上的希望……

“主人!我们准备好了,请主人下达航线目标!”此时艾米利亚的远古智能机械助理副手报告说。

听到远古智能副手的叫声,艾米利亚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那个远古智能机械体,一副金属的魔鬼身驱,身披长斗篷,真的很像一位英武而且身材很好的女战士。就连艾米利亚都有点小小的妒忌……

(哈哈!女人么,看到比自己好的都有点!天性不可韦啊!)

“嗯。先去莱法吧!”

“是!主人!”那远古智能械机体副手回答。

“嗯。给你起个名字吧!”艾米利亚看着眼前这个远古护卫副手说。

“嗯……就叫艾丽卡!。我小妹妹的名字!我把我妹妹的名字赐给你吧,希望你能和她一样美丽勇敢!她会在神树之神那为我们祝福!”

“好的!主人!信息更新……”

“处理更新信息……”

“信息连接主控……”

“信息更新完毕……”

“信息确认……”

“转换信息模式……”

“姐姐!我的信息更新完了!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妹妹艾丽卡!”此时一个声音传来。艾米利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的眼圈湿润了……

“你……你……”艾米利亚捂住嘴眼泪轻轻的流下。

“姐姐!我们是你们称为远古文明产物,我已经在与迪雅大人那里取得了你在治疗期间,对你的脑部扫描备份一切信息资料,而且知道,姐姐你在给我取这个名字时的一切信息!你的妹妹是位勇敢而美丽的公主!她会为你现在而骄傲的!”此时的声音从机械语言变成了一位妙龄少女的声音。

艾米利亚无自觉的站了起来,眼泪止不住的流下。她抱住了那冰冷的金属身驱。她此时感觉不到冰冷,相反她却十分的高兴安心。

仿佛她看到了自己的妹妹就在眼前一样。她深知这是幻觉,但她不愿此刻醒来……

她很高兴很高兴,她也很感激那被蒂纳“调教”的远古之王凯特,很感激那可爱又有点蛮横的蒂纳。她暗暗下定决心,这辈子跟定了凯特和蒂纳是不会错的。无论是天涯海角。

她擦拭眼泪,面带微笑的下达命令:“艾丽卡!出发!”

“是姐姐!目标莱法!出发!”随着艾丽卡一声确认,远古运输船发动朝海港城市“莱法港”驶去……

“啊……啊……啊嚏!”

“怎么了?”夜神问

“不知道!”凯特回答

“是不是有人想你了……”夜神这语言越来越精通了。

“……”

“我++,这都知道!”凯特心里暗骂,他这个恨啊,破手机,早早晚晚得从夜神那夺回来踩西碎。

此时凯特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第二天同蒂纳一起回学院。

蒂纳也在自己的舱室收拾东西为回学院做准备,收拾完后她便进舱的浴室去洗了个热水澡,当她洗完走出浴室擦着头发时,了现克莱尔已经站在她的面前。

克莱尔手捧着一把长剑和长袍。看到蒂纳走出来了,克莱尔走上前将手中的物品放在了蒂纳的桌上,对蒂纳说:“蒂纳,这是凯特让我带来给你的!明天出发的时候穿的!”

说完克莱尔敬礼转身走出了舱室……

克莱尔走出舱室后,蒂纳看着那由宝石镶嵌的精美佩剑,不知此时她心里想些什么,走到窗口透过舰窗看向天空那美丽如画的星空……

而此时凯特则睡不着正和夜神“侃大山”(这货没正形的时候,真是服死死的),凯特跟夜神讲地球上的生活,地球如何的美丽,还有地球上的一些奇闻趣事。听得夜神想去那个称做地球的原始星球上看一看。在聊到怎么返回地球的时候。

“得找到能时空跳跃的远古战舰!”夜神用凯特最好理解的语句说。

“这个不能用了?”凯特指的是克拉斯特号。

“不行了!修不好了!空间装置彻底损坏了,在那次大战后!,除非找到相同的!才能使克拉斯特号进行时空跳跃!”夜神肯定的回答。

“那这个世界里还有没有相同的了!”凯特很想知道答案,但夜神回答的让凯特有点失望。

“我也在搜索,发出的确认信号,一直没有返回回应信息!”

“那这么说这整个世界里就咱们这一艘太空战舰了?”

“不确定,在我的记忆里应该在这里还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都搜索不到了!”夜神也有种不知名的疑问。

“行了,反正现在也回不去地球了。即来之则安之吧先!不过,夜神。跟据你以前跟我说的情况来看,你搜索不到任何远古能源的事,我个人觉得很蹊跷!”凯特则仰卧在chuang上双手向脑后一背。

“嗯。应该注意!”夜神那机械般的声音能听出,它这货很关注此事。

“咱们先在无人区,把迪雅选的城堡建起来。看这情况我是短时间内回不去我那地球了。把这里的城堡建好,站稳了脚在进行搜索……然后……在……在回地球!”

“啊……”凯特在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夜神则还在不知道做着什么事情……

第二天,蒂纳穿带好,腰间佩戴了左右两把佩剑,披上了斗篷出了舱门。

来到了小型运输船的停泊区看到了凯特已经准备好了在那里等着她。

“准备好了?”凯特问

“嗯。对了你怎么还穿这身啊!”蒂纳指指凯特,他那身穿越过来穿的破牛仔服和军靴。

“有感情了!”凯特一句话,蒂纳被打败了,雷得半天没说出话来。

“咱们这是回你的学院,又不是服装表演。低调低调!”凯特说。

“低调你个大头鬼。”一脚踩到凯特的脚上。

“哎哟……,你真踩啊!”凯特知道蒂纳这Y头那点女孩子天性的虚荣心,但这货就是个反相的主儿。越知道越不做。

“到学院。你别说认识我。敢说一个字。我把你轰成渣!”蒂纳气转头上了飞船。

“哎……”凯特这货摇摇头。

“等下,为什么不带我啊!”这时候琳达跑过来问。

“这回除了我和那位母老虎,还有克莱尔就够了!琳达你帮希拉他们负责古拉蒂斯领地的重建,到时候会很忙的!”凯特说。

“母老虎?”琳达那双大眼睛疑惑的问。

“你说谁是母老虎?”蒂纳探出头来。

“那是夸你的!”

“哦!”狐笑一下蒂纳跑下来。

“琳达我们很快就回来哈!放心这回我是回学院。人多了不好办哈!”蒂纳拉着琳达的手说。

“好吧!”琳达无奈的低头说。

“嗯。现在一样一样来,我们回来稳定下来后咱们就回你的国家去!”凯特说。

“真的?”一听这个琳达那双眼睛亮亮地带有希望的看着凯特。

“真的!不过现在得先将咱们的城堡建起来。有了力量才能去做别的事情,明白吗?”

“嗯。我明白放心吧!”琳达很有信心的说。

“好,走吧,母老虎!”凯特一挥手。

“好!”蒂纳高兴的狐笑着跟着凯特上了飞船。

上了飞船后,蒂纳狐笑的凑到凯特跟前,并排坐下面冲凯特问:“刚才你说我母老虎是夸我,是么?“

“哎哟……“某货被蒂纳面带狐笑的掐着大腿……

“是……是……是啊!“

“真的?“

“……真……不……不对。放开吧……我错了!“

“错哪了?“蒂纳手劲加大,而且某货还感觉到被掐处火烧的感觉……

“以后不敢了……“

“确定?“

“嗯!真的……我的神……我的主人……女王……大女王……“

“好,就放过你!要是在有下次,哼,轰你成渣!“蒂纳松开了手,然后闭目小睡了。那睡像十分的美丽如仙。

“……“某货使劲的揉腿中……

(这货心里在想,下回一定不能让这虎妞听到,要不真要被轰成渣了!痛痛痛!)

克莱尔驾驶着飞船在向帕达里飞去……

在经历一段飞行,距离帕达里的一处隐蔽处停下,蒂纳和凯特下船,克莱尔也穿上了带有能长帽的斗篷,一行三人徒步向帕达里走去。

“为什么咱们还要去帕达里?那里我感觉危险!“蒂纳问。

“当然,但你回学院不是只有帕达里有通航船么!所以咱们要低调隐蔽,身份,做上船就行了。“凯特说

“也是!这里只有帕达里有交通工具!“

“嘘!“三人隐蔽的通过了帕达里的城门,向停船区走去。

在停船站台他们找了一个角落坐下,等待着交通船的进站。

平时帕达里的站台就没有多少人来往,今天比平常显得就更少了等待了几个小时才等到一艘交通船进站,他们上了船看见行程目的地标注,终点是南部城镇古克边境,中间站为帕斯法斯学院。

飞行的交通船开始慢慢地行驶升空,蒂纳和凯特他们在一个靠船窗的角落坐下,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