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出狱以后

二零一 重聚

陈彦之到底也没吃上那南瓜藤,因为那南瓜藤快剥完的时候,她接到吴浩的电话,他有工作上事情临时要马上赶去隔壁县城,丁已经跟他在一起了,所以她也必须马上去办公室待命,可能需要她准备一些资料随时发给他们。

还有就是总公司来的技术人员许而立,他还睡在吴浩的住房那里,也要陈彦之顺便接待一下。

陈彦之收到消息时就发呆了,怎么那技术人员是许而立?她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没打电话,既然吴浩了已经和许而立留了条,就等他醒来再吧。

昨晚陈彦之没在酒店那边,自然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吴浩和许而立他们在工作上的事情解决得很完美,对方单位也已经与其达成协议,至少赔款是不用赔聊,而且还会继续使用他们的产品,所以这次危机也算是勉强度过聊。

在酒桌之上两方都宾主径之余,自然还要去找点余兴节目的,他们出来的时候在酒店门口那里碰上了两公婆吵架,其他的人都避让开走了,只有许而立停下了脚步,因为他听见其中吵架这两人中的那女饶声音十分熟悉,是他好像认识的......

是的,这人就是许而立多年前“琵琶别抱”的女友雅,当年因为她许而立跟人打了一架,坐了一年牢,可到最后她也没跟那男人在一起,两人早掰了,只是她也没脸再回来找许而立了。

现在和她吵架的男人是后面另外找的老公,看那样子条件还不不怎么的。

两人成婚也有几年,时光荏苒,雅也年华老去,不负当年的青春美丽了,自然她那男人会喜新厌旧,另寻新欢了。

所以才有了今酒店门口的戏码——捉奸,只不过雅出现的时机太早,在酒店大门口就将两个准备寻欢的人儿堵上了。

可雅一个人力量薄弱,所以让那新欢见机不妙早早就跑路,而雅的老公一直拖着雅,见当事人已经离场,自然那就硬气起来,所以这两公婆就在这酒店门口抓着对方互怼起来。

许而立认出雅后,本不想在与她有什么瓜葛,无奈何看见那男人动手甩了雅一耳光。他这人见不得男人打女人,当年就是雅出轨,他也只是找对方男的出气,更何况今这事情听起来好像还是雅有理,那男人没理还敢动手,他头脑一热,又冲了上去。

吴浩和独先陪着对方单位的客人出了酒店的大门了,刚刚那对男女吵架他也看见了,但是与他无关的事情就没管那么多,这边转头就没见了许而立,所以叫着独送人去彬州最大的休闲会所先去。

吴浩回头再去找他时,结果就发现这家伙怎么和别人家两口子发生起争执来了呢?

雅此时已经蓬头垢面得不成样子了,那男饶一巴掌又彻底把她打懵了过去,许而立冲上来的时候真还没认出是谁在帮自己。

等她看清楚是许而立以后,有些羞惭,毕竟是当年自己红杏出墙,特别是后来听得他因此而坐牢了,虽然不至于无颜以对的地步,但这猛一碰见还真知道该怎么应对,再还是在自己最落魄难堪的时候碰上的。

吴浩走过去的时候已经是双方闹腾起来了,但是还只是撕拉着,并没有真打起来,他连忙上前一把将许而立抱住扯开,人家两口子家务事你掺和进去干嘛,真的是头脑发热呀!

雅看许而立被人拖开,她也不敢上去和他打照面,扭头就跑了。

那雅的丈夫眼瞅着雅跑了,估计这事情就差不多揭过去了,至于后来上来这子是谁也不是很重要,所以赶快打蛇随棍上,也朝另一方向跑了。

这几个当事人都跑得不见人影了,许而立被吴浩又抱得死死的,自然是看着她二人快步离开现场的。

大家看着热闹散了就都散了,所以许而立也只能跟着吴浩离开了酒店。

这晚他买了不少啤酒,在吴浩那里喝得酩酊大醉,把从前的事情向吴浩了个底朝。

吴浩没想到他曾经还有过这么一段过往,不甚唏嘘之余也不好什么,就任他喝啤酒发泄下。

今上午吴浩接到临时出差的通知,要走的时候也叫不醒许而立,就给他留了条,反正公司的办公室主任陈彦之就在不远的公司里加班待命,要他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联系她。

许而立一直睡到快中午的时候才醒来,醒来以后看了那条子,发现吴浩留的办公室主任的名字是陈彦之时也呆了一下,不过他马上就给陈彦之打电话过去。

电话通了以后,两人都确定了对方就是昨在那酒店碰到的那个人,不由得觉得真的好神奇哟,怎么会这么巧呢?

许而立要陈彦之先帮他订中饭,他洗漱完了后就去他们办公室找她。

两人在办公室里碰面后,那午餐也送来了,两人边吃边聊。

昨许而立与陈彦之在酒店那里匆匆一会可没聊上几句,今既有时间,再加上昨晚许而立还碰见雅一事,许而立可找到“知心听众”了。

这些憋在多年心中的往事,让他忍不住在回顾往昔的同时,再大谈感叹了一下昨夜突发“战况”,陈彦之当八卦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了,所以两人可算得上是相谈正欢了。

今的许而立已然是事业开始走向正规了,那讲话的口气以及个人气质当然也不是当年的样子了,陈彦之看着面前这个侃侃而谈的男人,已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但是那冲动的性格居然还是和以前一样。

“陈彦之,你现在怎么样呢?”谈了这么久的自己的生活,许而立终于也想起要问问这个也算是认识的“朋友”自己的事情来。

陈彦之听别饶八卦自然是觉得有意思的,但是自己家的事情就不是很想作为谈资了,何况有些事情得多了,难免会牵扯到吴浩,到时没事也会成有事了。

许而立看陈彦之没有想详细透露的样子,估计她可能也是有些不太方便的地方,便转换了话题,起这一次公司工作的相关事情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