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开战(二十四)

跟那些慢慢交涉,他从莲以前的朋友口中得知,莲以前有多温柔,他交了很多朋友,有几个喜欢过他的女孩,甚至在北方,不惜跨越大半个国家的人来这里,参加他的葬礼。

莲以前的冷漠都是装出来的,为了有首领的样子吗,跟他在一起了四年,竟然从来没有比现在了解他?

兰愣愣的站在草地上,直到身后的云拍拍她的背。

她一怔,然后回过头:“云姐姐?”

“他还活着,他在我们心里,他的信仰也是,他一直都是我们的首领。”云缓缓道,她知道这次首领的离开一定对他兰的打击很大。

“是啊,他还活着......”兰又转过头,怕同伴担心,强忍着眼泪,她微微抬头,不让眼泪掉下来,她看着远处的云,今天的云很多,红色的夕阳,着了火一样,跟平时不同的傍晚,似乎也在暗示着什么。

今天很特别,是莲离开的时候。

“发生这样的事我们都感到不幸,可是他已经不会再回来了。”虽然提到这样的事很残忍,但云还是阐述着事实。

“我知道。”

莲离开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唯一能做的,就是记着他,走他的路,完成他的目标和心愿。

他的目标倒是很单纯,跟夏曦辰一样,所以才因为血樱隐瞒自己的一切,就连方家独子的身份都没有被公开,方家失去了这个唯一的儿子,不知道他的父母该怎么办,莲的离开,其实对他的家人才是最残忍的吧。

比起他的父母,自己的这些难过,根本就微不足道。

政变的开始,他是第一滴血,以后呢,会不会有其他同伴跟他一样死去?

血樱守护组织的成员聚在一起,他们都沉默着,偶尔有人冒出几句话,但又接着沉默。

首领的离开,对他们来说,都是悲痛的,接下来他们直接听命的,就是夏曦辰,这次算是彻底脱离了血樱,成为了为夏家效命的人。

毕竟夏曦辰,是首领拼了命救下来的人,他的忠诚证明着,他想保护的人。

葬礼结束了很久,这里已经没有一个人了,最后一个人离开的时候……

夕阳消失了,太阳落下了,天空没有一丝云,格外干净,天色渐渐变得阴沉,天上露出若有若无的月亮,一个人影从树后面站出来,出现在了墓前。

那是一个年轻的少年,大概十七岁,黑色头发后藏着一双细长的丹凤眼,漫不经心的样子,长长的睫毛微微上卷,雕刻般的五官。

他拿着一朵赤色红莲,在墓前犹豫了一下,然后弯下腰,把赤色红莲放在他的墓前,自深秋的红莲很罕见,这朵红莲在一堆白色菊花中特别显眼。

他在墓前站着,垂着头看着那块墓碑,然后喃喃了一声。

“都说了让你不要逞英雄,这次我也没办法救你了,好好安息吧……,我会让你的愿望实现的。”

站了很久,他又转身慢慢离开了,就跟来的时候一样悄无声息,没有任何人知道他来过这里。

Back to Top